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2017印象】年终总结

 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某个都知道的时间点开始,完全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总之……喜欢的东西经历了一个很大的变动,但好在也还是回来了。

今年的产粮其实比我想象的多,因为总感觉在那之后就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没怎么动过笔了,浪费了不少时间。

上半年都是贺红的,后面慢慢进入了布袋戏坑,找到了我的真爱小王,希望日后也能多多产粮⁄(⁄ ⁄•⁄ω⁄•⁄ ⁄)⁄


有效文章数有94篇。


【长篇】

贺红——《饲狼》(三十六章·已完结)→从第一章开始看

               +四篇番外                          →番外地址(1234

2018.1.7更新TXT资源(全文+番外,肉全)→点这里   提取码:dx9h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十八章·未完结)→从第一章开始看

                +一篇番外                         →番外地址:1


【短篇】

贺红——《入局》

——《契约男友》《心想事成》

——《死当》

——《网恋需谨慎》

——《如约而舞》

——《谁说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渡蛇》

——《编号0904》

——《衣不如新》

——《失恋99次》

——《致命情人》

——《海盗的宝藏》

——《上错花轿嫁对郎》

——《爱神劣等生的试炼》

——《恶魔在身边》(连载可能)

——《桃信》

——大概是个预告片……?(主贺家兄弟,未展开)

——《Beauty and the Beast》

——《Kingsman》


布袋戏相关:

千竞——《未尽之书》

漠御——《遇狐》

千/苍竞——《贪欢》

苍竞——《圈套》

——《谎》

——《谁先觉》

——《相合伞》(五篇·已完结)→(12345

——《Sonnet 129》(肉慎


【其他】

《观<小先生>有感》

《编剧访谈对俏如来未来走向安排感想》

《纪竞日孤鸣——逐日的孤家寡人》


————————————————————

非常感谢所有这一年关注了我的天使们,你们的爱和支持才是我写作的最大力量,新的一年也希望能够和你们携手继续走下去。

这一年又认识了很多人,也走了很多人,对我可以算是非常大的遗憾了,三次元的压力也愈来愈大,渐渐感到很多方面的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是每次看到天使们的私信和评论,果然还是最喜欢你们了,还想继续写下去啊……

今年第一次收获了我人生中的一篇长评,还有橘子小天使的礼物,这些感觉都是我写手路上最值得纪念的事情!


这一年我将去年一直想玩的很多设定都玩了一遍,有些任务没能完成有些遗憾,希望能够顺利完成啊QAQ

最后还是很想知道是否有哪一部作品给你们留下了最深的印象,最想看哪篇的后续,还想看到怎样的设定呢?

 

那么提前祝各位小天使,狗年大吉,2018年依旧可以喜欢着自己喜欢的事物,永远不要害怕去爱,也永远不要失去爱的力量,希望离散的天使们,我能在某个地方等到你们,爱你们❤

 

还是那句老话,我们明年老地方再见啦~

评论(58)
热度(79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