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一)

1L楼主

我现在只想对节目组下跪叫爸爸,从没想到这一天会来的这么突然。

十年初心不改,今晚我们共赴天山。

 

2L匿名

二楼是我的,顺便LZ明天去今日头条上班吧。

 

3L匿名

这个标题取的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懂我懂我懂啊!上个月看到节目预告的时候我当场就到楼下小区跟着大妈们跳了一整首套马杆的汉子,今天第一集出来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

 

4L楼主

这个标题红红火火恍恍惚惚+1 LZ打算去UC部看看233

抱住3L的同好,这件事告诉我们马X爸爸的话是对的,梦想总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5L匿名

十年初心不改,今晚我们共赴天山。

 

6L匿名

十年初心不改,今晚我们共赴天山。

 

7L匿名

十年初心不改,今晚我们共赴天山。

 

8L匿名

十年初心不改,今晚我们共赴天山。

 

9L匿名

十年初心不改,今晚我们共赴天山。

 

6L匿名

艹,什么状况?为什么我看不懂???

 

7L匿名

十年初心不改,今晚我们共赴天山。

6L赶紧看看这里是什么板块啊,这么重要的娱乐圈新闻怎么能错过!

给你个传送门送你一起→《十年初心不改,19天成员重新聚首》

 

8L匿名

这么多年真是太不容易了,他们也好,圈里的大家也好都是,当初H说要退出的时候几乎整个版面一半是求他留下来的,还有一半是劝大家理智接受的。

十年来有很多人坚持下来了,也有很多人退坑了,我就是退坑的那一个,但我那几个人都没取关,依然在关注他们的消息,所以当他们四个人一起发布了最新消息的时候我真的是对着屏幕哭出来了。

 

9L楼主

诶……抱抱8L的同好,不讲这么糟心的事情啦,给6L的顺便安利一下我圈0.0~

19天是个组合,谈起这个来感觉自己年纪都大好多了,现在各个成员也都是各走各的了,但当年在一起的时候绝对是火到没朋友!那首最有名的《One day》当年真的是进任何一家店都在放,连我楼下的理发厅都是……

组合一共四个人,ZJH是公司第三批训练生,还有一个是后面来的,简称M。

天山这对是里面的H还有M两个人,H是里面的队长兼主唱啦~很小的时候就参加训练了,基础唱功超好,后面陆续出的很多曲子还是他自己编的曲,M唱功一般,基本是舞蹈担当?

总而言之这两个人真的是超!萌!的!

这里安利一发我圈神贴→那些年天山下过的棉花糖


10L匿名

诶呀!慢了!但还是让我刷一发!!!

十年初心不改,今晚我们共赴天山。

 

11L匿名

HHHHHH还记得我当年其实是被泊哥的“贺见西窗烛”视频给拉入坑的,结果最后莫名其妙地跑到天山那里去了。

 

12L楼主

我也是!H作为队长对每个成员真的都超负责的,M没有进队的时候因为J是年纪最小的,所以非常照顾他,以前做节目的时候还偷偷在J背后比兔子耳朵,还袒露自己最爱捏J的脸,因为和面团一样什么的,J说话的时候,H总是拿着话筒在那里笑眯眯看他……_(:зゝ∠)_

 

13L匿名

啊啊啊,我懂我懂!当年M进队的时候,记得两边CP粉掐得超厉害,还上过热搜。

 

14L楼主

啊,没错没错,毕竟19天以前一直都是三个人啊,后面突然莫名其妙加进来一个M,根本就是空降来的,当时好多人怀疑他背后有后台,而且唱功很一般,当时我超不喜欢他,偏偏官方还有推的意思,而且那头非主流的红毛……我真的是审美不能……

 

现在好想打脸。

 

15L匿名

加我一个……而且后面才知道原来队长H才是后台最屌的那一个……


16L匿名

不过M那个性格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情商有点低真的没错,当时M的唯饭还问为什么不给M递话筒?

讲道理M说的话总是夹枪带炮的,最后都是H来给他收拾后场,给他多说两句,场子都能冷了!

 

17L匿名

LS说话好好说,不要每天扯黑历史,看了你空间应该是团饭,你这么说小心别招黑子过来哦。而且现在M已经成熟很多了,上次看了他参加的一个娱乐节目,谈吐还不错。

 

18L匿名

大概都是在H走之后吧。

 

19L楼主

……说好不提这件事的呢?!

 

20L匿名

诶……这件事绝对绕不掉的,当年H走的时候圈子里真的是吵翻天了,谁掐谁的都有。

 

21L楼主

也是……

节目组为此还特意搞了一个惊喜,M进到房间看到Z和J两个人的时候真的是一脸懵逼,HHHHH讲道理我真的是好几年没看到他这样的表情了。

 

22L匿名

重点难道不是他看到Z和J以后下意识往其他地方看的动作吗?

那个时候感觉真的一边想笑,一边又超心疼,节目组真的超坏啦!

 

23L楼主

HHHHH没错,M假装超镇定地坐在那里,眼睛止不住往其他地方转来转去,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到底在找谁,不过H其实还没被放进来。

不过说起这个,我就又要给节目组跪下了,H的出场方式简直是苏爆了!!!!

 

24L匿名

是说在外面舞池中央弹琴唱One day吗?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三个人当时就跳上去了,而且节目组给他们都准备好了话筒,四个人十年没见,却还是默契依旧,合唱到那句——在和你仅有的One day,还没准备好去回味那句,我在屏幕前拿着手机哭成了狗。

 

他们能在一起实在是太好了QAQ

 

25L楼主

没错啊!不愧是圈内被称为贺总的男人!出场方式也简直是玛丽苏到了一定境界,那一瞬间我的少女心都dokidoki起来了!节目组还给这个男人加了玫瑰花滤镜,我的妈啊!在我眼里不需要滤镜!他就是天生自带光环的男人!

如果我男朋友这么对我求婚,老子当场嫁给他!

 

26L匿名

HHHHHHHHHHHHHHHHHHHH楼主冷静啊HHHHHHHHHHHHH

 

27L匿名

还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M在唱歌的时候一直在往那里瞟,节目组还在那里打了“偷偷瞄”的文字,讲道理虽然M成长了这么多,可是在队长面前一瞬间又变成以前那个样子了啊,忽然好欣慰。

 

28L匿名

看完楼主安利的两个帖子回来,瞬间一起跪倒在节目组爸爸的面前。

 

29L楼主

对吧!对吧!!对吧!!!

虽然我当初也是吃过西窗烛CP的人,但最后掉入的却是天山这个坑。

至今还记得他们参加节目爆料的时候说,M第一天来特意还练习了下一首曲子的舞蹈,结果因为H不知道他要来,把他当成了练习生,吃掉了他的三明治,还准备拿签名抵HHHHH贺总真的是超没良心啊HHHHH

 

30L匿名

贺总腹黑圈内赫赫有名啊!而且是那种迎难而上的那种腹黑,你越坏,老子比你更坏的那种!而且还是团里的老司机,一言不合就开车!噫!超没眼看!

 

31L楼主

HHHHH是说贺总在节目里比划他们内裤尺寸和种类的事情么23333

贺总还一脸无辜的说是主持人先开起来的,他只是老实回答而已,不过那个节目一直都是以提问尺寸大出名的啦,不过被贺总这么一搞就变成了→秋名山老司机的终极对决!

 

他还赢了。

 

32L匿名

他还赢了HHHHHHHH楼主太可爱了HHHHHHHH

这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H总是要“特意关照”M了,开始M的定位一直是那种“叛逆不羁”,脾气真的是超爆,以前还直接开粗口怼过一些黑粉,不过讲道理说脏话虽然不好……

不过很爽没错。

H还经常抱怨M这个习惯,不过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后面M好像就不怎么说了,Z和J两个人都说是队长的功劳,不过看着他们后面跟着的蜜汁表情,我很怀疑到底是功劳,还是功♂劳。

 

33L楼主

我觉得是功♂劳。

以前一直觉得H看J的时候那微笑的样子很苏,有种邻家大哥哥看着孩子初长成的味道,后面发觉H看M的目光就要暗沉许多,还有点危险的感觉……当时一道闪电刺中我的心脏,我想,这大概就是爱情。

 

34L匿名

HHHHHH神TM爱情

不过确实是啦,J和Z的关系明显就要更亲密一点啦,平时线上互动也好,私下交往也好也总是J和Z一起出去,H虽然也会在,但位置……你们懂的。

 

35L匿名

这样想来倒是真好了,一对+一对,再也不用担心当电灯泡了。

 

36L楼主

H肯定是最耀眼的那一个,耀眼到让旁边的恩爱狗都觉得刺眼的那种HHHHH

不过我真正掉坑应该还是那次约炮事件?

 

37L匿名

啊啊,我知道,事情真假暂且不论啦,M那个绯闻女友到现在还在线上跳来跳去的,也不知道精力怎么就那么旺盛,这次19天重聚,我估计她又要爬上来叫嚣一波了,想想就觉得脑袋大……这人真的是婊的我没眼看。

 

38L匿名

也是这件事情叫我成为了彻头彻尾的团饭啊,H总专业说话不带脏字的转发方式叫我钦佩,而且第一个就出来力挺M,各项证据都超齐全的!后面事务所一张律师函丢出来的时候,那个女的连句屁话都说不出来了。

 

39L楼主

没错没错!虽然其实更多人在意的是那天晚上为什么M会和H在一块逛街……分分钟就换了热度啊23333

据说后面M常戴的那条红围巾就是那天H给他买的。

 

40L匿名

后面19天还出了一首叫围巾的歌。

 

41L楼主

没错!圈内剪辑必用曲目啊!我到现在去KTV还是必点这首!

一点点的红色,一点点的温度,一点点的碰触,闭上眼,让这一刻全部停驻。

歌!词!我!还!记!得!想当年为了给这首歌打榜我真的是听得疯魔了QAQ

 

42L匿名

不行了,我现在就重新开这首歌……_(:зゝ∠)_

 

43L楼主

那段时间这个事情很敏感的,虽然都说得很明白了,可拿这个事情超热度的人还是很多,所以他们公司门口蹲点的人也超多。那时候H永远是跟M一起出来的,记得有个人拍的时候,H直接脱了外套把M给遮了,然后挡在外头护着M一路送进车子。

那一瞬间的男友力……我……我还活什么啊!!!!!

 

44L匿名

还有M生日那天!刚好撞上他们演唱会的日子,然后H突然搞了个惊喜给对方,清唱了一首生日快乐歌,我真的是亲眼看着M在台上慢慢就红了眼睛,M性格很要强的,所以到后面干脆背过身去不肯对着粉丝了,后面开口的时候明显有哭腔,H还揉着他的头说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能不爱他们!

 

45L匿名

是那句“毛毛生日快乐么?”

后面大家都笑称M叫毛毛啦~刚好毛的首字母也是M真巧2333据说H私下里还有叫M是“Don’t close mountain”的,感觉他说那句话的时候声音也是超宠溺的,配上贺总那低音炮的嗓音!不如杀了我算了!

 

46L匿名

所以真的超期待他们重聚的!节目组开头就这么爆,真的好期待后面节目的进行啊QAQ

记得是个考验生活技能的节目?

 

47L楼主

啊,对,没错没错,就是把他们四个人给扔岛上,那里有个废旧的小屋还有一些初始用的道具之类的,然后要想尽办法生活下来,偶尔还会有其他明星来客串参与这样。

 

啊!一想到以后可以视奸他们的生活我就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

 

——————————————————

踩住周末的尾巴,假装自己更了,嗯……这玩意儿……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HHH

评论(124)
热度(261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