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点文】2333fo感谢❤

好不容易截到了这个数字咳咳///感觉也算是充分体现了LO主的恶趣味啊。

离上一次点文过去也已经五个多月了,身边的小天使来来往往,有很多新入坑的,也有很多离开的,这段时间无论是二次元的经历也好,三次元的经历也好,都给我非常多的感触。

因为步入升学的关键时期,寒假的那段时间,前段日子终于决定去日本交换的那段时间,思虑很多,整个人压力都非常大,这个时候真的很庆幸选择过了写文这条路,所以我才能收到了这样多的建议还有安慰,而不是和以前一样一个人纠结,在你们看来也许不过寥寥数字,但对屏幕另一头的我来说其实意义很大,所以我才有勇气作出我现在的决定。

我在这里遇见过每天与我道早安晚安的天使,遇见过私心来同我聊脑洞的天使,遇见过评论区刷屏的天使,遇见过走上新的人生道路并特地来与我道别的天使,今后还能写多久,还会不会在这里这些都还是未知的,不过和你们的相遇定将成为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还是同上次一样,天使们随意点文吧,截止到四月上旬这样?上次基本上能写的梗都已经写掉了嗷,当然LO主笔力有限啦,大家手下留情,我会在评论区里挑选力所能及的梗来写的0.0~

最后再么么抱抱你们啾~❤

评论(55)
热度(30)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