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爬起来说明自己没死透 总之就是些负能量的碎碎念

今天老师突然说要把去日本一家大学的材料交上去了,匆匆忙忙要定下来自己的研究方向还有自己的辅导老师,三天内就得上交自己的研究计划书,写得精疲力竭,一边写一边问着自己选个文科部到底有什么用,将来能干什么……人如果能不用担心自己的生活尽情地研究自己的兴趣就好了,可惜时间也不够,财力也不够。
问了负责的老师论文计划书的方向问题,然后范围又被改得更加小了,内容也要求更加细致了,明天不得不重新大修过计划书,加上里面的具体内容,感觉……可能也得折腾一天。
未来不仅要把专门研究的这本书看完,还要去找相关的论文,用来应对四月份可能会有的面试,讲道理,只是暂时去那里学一年,再考虑未来到底要不要进去他们的大学院而已,竟然也有这么困难啊……上一届听说面试还刷掉过一个人。

本来想去日本这个打算定的也很仓促,成绩单什么的都盖章交上去了,才和我爸说起这件事。父母虽然支持没错,但更希望我回来考国内的研究生,然后最好还是跨专业的。
想想也是,文科就业真的很难,看了一圈那家大学文科相关专业感觉就业方向简直扑朔迷离……(´ω`。)
如果跨专业的话真的还倒不如回来,好歹也方便就业一点,虽然其实我本心是希望能继续从事翻译没错……最希望能考出相关的翻译证进行去文学翻译,如果去那里读一年总担心可能赶不上国内考研……
总之一边写着论文,一边脑子里都是这些事,心根本定不下来,如今材料已经上交一些了,差不多等于作出了一半的确定,可我却还在想到底这个决定是不是对的,我该不该去,举棋不定的样子我自己看着都嫌弃……

想想当务之急……果然是尽快把n1考出来吧……
一堆负能量,感觉这一天叹的气比这三年的都多,看着身边同学基本打算考公务员,或者直接就业的样子,那种水到渠成的感觉真是羡慕。
还有那种早就决定了要考国内或者国外哪所大学的人,现在也都已经在准备了,那种坚定努力的样子也真是让人羞愧。

陌生的课题,未来可能陌生的环境,这一切都让我觉得很可怕,感觉没着没落的……
不过讲道理,大概是自己曾经让自己失望过很多次,很多东西也真的不敢想了……而且重要的是这么关键的时间节点,我真的不敢轻举妄动,生怕不小心浪费了一点时间,现在感觉连干劲都快没了……

晚上大概真的不适合想这些,总之先把手头的事情解决了,能力测试也好,论文也好,努力地一点点过去,把能做的先做了。

每次这种时候就真想给未来的我寄信,问问她到底从事着什么职业,有没有实现自己的想法,呆在哪一个城市。

忙了整整一天没有停,大半夜又把之前小天使们的经验还有安慰又拿出来看了一遍,真的感觉大家都是好厉害的人啊,我大概是做不到了……
感觉真的是一堆负能量,不过明天爬起来还是得做人,还是得把论文写出来……_(:3」∠)_
这段可能会特别忙吧,开学之后就经常失踪的我失踪频率大概会更高了,不过不会影响到文字的,嗯……等写完论文看两集金光冷静一下吧还是……

评论(69)
热度(25)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