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啊!】我想申请去贺总家当家政工……_(:зゝ∠)_

最新一话总感觉舍利看上见一是我的错觉么?HHH有你这么说男生的么喂!

皮肤好什么的你不要跟我讲你很羡慕,然后就两个人发展成真·闺蜜天天去SPA研究最新护肤品约个美容院做个美容美甲了啊喂!(收一收我的脑洞!)

这样看来以前分析的舍利对见一有点意思,两人之后可能会有些故事果然不错啊……

不过舍利大哥你要知道见一的后台可是很硬的啊……啧啧啧,又一邪教即将诞生的感觉……蛇见?可以有嗯,反正我就是这么没节操啦。

顺便,贺总原来你厨艺技能没点啊!这让我很失(开)望(心)啊!

要想征服一个男人就要先征服一个男人的胃……毛毛你这是误打误撞地已经成功了么……看样子上次的炖牛肉做的很不错嗯……

(你们这走的是小言剧情啊喂喂喂?我醒醒!)

啊……想吃炖牛肉了。

要不下个坑真的开个美食坑吧HHHHHH

想申请去贺总家打扫卫生啊,然后天天看秀恩爱啊,闪瞎眼啊啧啧啧,贺总你家还招家政工么,读过大学能给你们夫夫天天写恩爱日记的那种。






评论(30)
热度(39)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