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到底怎样才能把这对在我家蹭吃蹭喝的叔侄赶出去?

XXX:是……要叫你19区吴○祖……对吧?

XXX:我实在是被逼的没办法了,听同学介绍来这里征求一下大家意见,大号求厚码。

XXX:题目就叫“到底怎样才能把这对在我家蹭吃蹭喝的叔侄赶出去?”

 

                                                                                    贱贱:收到。

 



介绍一下背景,本人男,取向女,同学说要讲颜值,但我觉得没什么关系,现在心烦就不提了。

已经工作快一年了了,现在在一家私立幼儿园内当幼教,待遇挺好的。

 

要吐槽的是一对叔侄,要说怎么认识的话,那个侄子是我幼儿园的学生,5岁,中班,据说是因为父亲常年在海外奔波没时间照顾,就把小孩子托给弟弟照顾一段时间。

小孩子还是挺乖的,也很聪明,完全是被他那个叔叔给教坏了!

 

重点还是吐槽那个叔叔,就叫他H吧。

孩子的父亲很早就给我们讲过有个弟弟,下学期会替他来照顾孩子,还给老师们都发过照片,所以我们还是比较信任的。

怎么说呢,看到照片跟看到真人完全是两种感觉。

照片上感觉还是蛮普通的人,长相……确实有点小帅,当然肯定没我帅。

 

他第一天来接孩子的时候,孩子还在里面搭积木,知道有人来接了,我就赶紧去找小孩,谁知道我就一会儿的功夫,所有的女老师都跑到他那边去聊天了,我很怀疑他到底是来接孩子来的还是来泡妞来的。

不过毕竟是家长,所以我并不跟他太追究。

谁知道他劈头盖脸给我一句:老师,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这我就有点紧张了。

后面他就讲:你以前是不是混在19区……

 

吓得我不行!

这里插一条背景吧,说起来也是我年轻不太懂事,以前比较混,确实经常混在19区,拉帮结派还有打架的事没少干,但后头也都改了,现在我只想好好赚钱工作。

这个我承认是我错,我也已经在反省了,现在也不会当老师。

我们园还是比较看重老师品行的,我是一个退休老教师推荐过去的,老教师并不知道我以前的事情,我也觉得没有必要提。

但那个H笑得那叫一个耀武扬威的贱啊!

之后他就经常让我帮他留下来再多带会儿孩子,说是什么公司事情很多,我就这么被白白使唤了一个多月……

说真的,不然我也不会求助到这个地方求重码,我真的很担心丢了这份工作。

 

然后重点来了。

一次他来接孩子的时候已经快五点多了,他侄子肚子很饿,H说今天出去吃快餐,结果小孩打死也不同意,说一定要吃我做的菜。

……我后悔跟这个小孩讲我家的事情了。

 

H刚开始说不能麻烦我,可孩子一定想吃,我就随口说了一句:总吃外卖确实不行,小孩子的饭菜还是亲自过手比较好——我现在只想掐死那时候说这句话的自己。

H就问我难道就不吃外卖。

 

我刚刚工作没多少时间,虽说工资并不低,但我们这里物价挺高的,而且我还打算攒首付,所以能省则省。

还能说什么呢?

 

然后H说要到我家来取经学做菜,接着这一大一小就去了我家。

讲道理H的厨艺确实很差,不过看他那双手也知道不是做家务的人的手,切个葱都能切出七八种形状,让他煮个水都能差点烧干,最后只能我自己收拾。

 

可现在已经两个月了,H一点都没学到,还带着侄子天天准时报到。

虽说钱有付,但我家也不是快餐厅啊!你TM这么有钱怎么不请个阿姨呢?!老子也是有工作的好吧?还真当我当保姆使了?

我TM也还就奇怪了,这一大一小是不是有预谋啊?

 

武力解决是不可能的,那个H后来加过我朋友圈,我常常看到他在里面发健身照,应该是个练家子,前几回还帮我们幼儿园女老师追回了钱包,抓了个贼。

也想过摊牌,可他好像是开律师事务所的,我实在说不过他,何况还有把柄在他手上,如果让园长知道以前那些事,我很担心可能这份工作就保不住了,这年头工作又难找,大家都不容易。

 

可我也不是忍气吞声的性格,总之还请各位给一点建议,到底怎么把这对在我家蹭吃蹭喝两个月的叔侄赶出去。


——————————————————

二更,北美吐槽君体,总之期待各位小天使的答卷HHHH

评论(63)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