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意外的,这张看完以后炸完,感觉心都化成了一滩水一样的安静。
如我想的一样,贺天是一个足够强大而温柔的人,用着强势来掩盖自己的关心。
也如我想的一样,毛毛是一个有些逞强,敏感却从未放弃过希望和温暖的人。
这两个人的相遇,仿佛热水与冰水混杂,彼此舍取温暖和热量,最后是最贴心的温度。

以前看到过一句,温柔是最难得的品格,只有强大的人才能温柔,如今想来确实如此。
贺天就像是一场暴风雨,来到莫关山这片荒原,将他的生活以翻天覆地之势改变,似乎变得一片狼藉。
然而那涛涛之雨也在地下汇成汩汩涓流,让这片荒原就此有成为绿洲的可能。

真是太美好了,这两个人,怎么能这么美好呢?
贺天将这件外套留在了红毛的身上,却就此带走了他的防备。
也许有一天,也会带走他的心,我很期待啊⸜( ´ ꒳ ` )⸝♡︎


Ps:这段时间lo主在备考,可能不能正常更新了,希望大家可以等我一段时间,大概下个月5号就可以放假了,就再等一等嗷~( ⸝⸝⸝⁼̴́⌄⁼̴̀⸝⸝⸝)

评论(45)
热度(277)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