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杀的作者!!!!该死的编剧!!!放过我的蕾姆!!!我跟你们拼了!!!
今晚开始补原著,高价买进蕾姆股。
我知道要虐的,但我还是坚持看完了,从蕾姆这一笑开始我终于忍不住了,我的心都碎了,大地一片寂静,关掉视频的一刹那,我只觉得自己仿佛已经是个死人,这个世界一片黑暗,已经没有爱了,为什么还要存活于这个世界上,这么可爱这么忠心的妹子,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了,蕾姆只有一个!我的蕾姆只有一个!我不管,她救是天使,是世界之光!
この笑顔を守るために、何度も何度も繰り返しても、何度も何度も死んでも、ここに誓う、きっと、君を救う!

评论(1)
热度(9)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