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调查】关于TAG相关

问大家一下关于TAG的事情嗷,就是因为猫鼠线和沈王线从第三章后就是分开走了的,可能会有一两句提到对方,但基本上是没太大关联了,所以需不需要TAG分开来打?

我大概就是两种想法:

1.TAG不分开打了,然后我会在开头写明本篇走哪条路线,小伙伴可以选择性进行阅读。

2.TAG分开打,沈王线我就只标沈王的TAG了,猫鼠也是同样的。因为两条线差不多是彼此独立的,所以按照相关TAG的顺序看就可以,剧情应该是没有跳跃的,也就不会出现“我是不是少看了一章”这样的状况。

正在写第四章的LO主,反射弧太长现在才想起来这茬= =

我先做个调查,先做调查再放文,截止到14号为止,看看小天使们的意见。

如果有更好的想法也可以跟我说嗷……

——————————————————————

 最后迟到的端午节祝福QAQ…… 

LOFTER最近是怎么回事啊……老是抽,一会儿发布不出来,一会儿编辑不了一会儿又是TAG里的文章顺序出问题= =感觉要被逼疯了……

姑娘的意见我看到了 @温家九姑娘 QAQ,这里是重新发的调查,剧情不会对不上,因为两条线路算是彼此独立的吧……那就是1一票嗷,我在记的!

————————————————————

放个第四章字数的截图,表明我还活着而且很勤奋!0.0~



评论(101)
热度(9)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