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直男无误,欢迎推荐起点文。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目前沉迷金光无法自拔,本命竞日孤鸣。
追各种英美日剧,同渣基三,电五唯满侠,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十四)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第六期传送门  →第七期传送门 →第八期传送门  →第九期传送门  →第十期传送门 →第十一期传送门第十二期传送门 →第十三期传送门

——————————————————————

1200L 楼主

鬼王一出手!就知有没有啊!!!!(捂脸)妈呀——!我现在超期待的啊!

刚刚节目组画面显示了H已经正式加入M的战队惹!诶,讲道理这好像是迟早的事啊= =

 

1201L 匿名

现在H是在和M讨论抓捕战略嘛?~

 

1202L 匿名

诶嘛,他们现在这个姿势呜呜呜,我可以暂停舔好久哦!凑近拉耳朵讲悄悄话什么的QA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出声来)

 

1203L 匿名

HHHHH毛毛虽然老大不情愿的,但还是有乖乖听的样子,诶,毛毛啊,你这样不就又全被H给掌控了咩~(邓摇.jpg)

 

1204L 匿名

最先下手的……啊啊啊!!!果然是到J还有Z那一块去了!!!

 

1205L 楼主

刚刚节目组切到两个人讨论战略的时候惹!H的分析可以说是很到位了……_(:зゝ∠)_

“衣服扔在那里明显是故意的,不过M的倒计时时间有限,Z如果必定经过这个位置,他实际藏身位置应该离衣服的位置不远。”

“而故意的行为则恰好可以排除刻意诱导的方向,那么就剩下一条山路了。”

 

1206L 匿名

= =!!!呜哇……所以说千万不要在H面前耍心机也是这个道理啊!

刚才节目组还可以快进了一发,拿倒计时总时间减去到达山路开头的必需时间,贺总又从从成年人正常步伐大小和平均走路速度计算,推出了一个大致搜寻范围……

你!们!TM不就玩!个!游!戏!嘛!也太认真了吧!!!还搞这种计算式出来了???

 

1207L 匿名

= =而且节目组还真的跟着分析了好嘛!还加了柯南的配乐我真的23333

虽然是个大概,误差还是有的,但Z的位置确实已经被包括在H所计算的范围里头了……也算是排除掉不少多余的线路。

 

1208L 匿名

可怕……我再也不要和理科生玩捉迷藏了QAQ!!!

 

1209L 匿名

不不不!H高中是文科出身的啦!虽然当时就已经是练习生上课的时间很少,但真的是文科啦!

 

1210L 楼主

= =别说了,之前我们不是还怀疑过H是不是念农林出来的吗?

总而言之屌的人在各种领域都屌得飞起就对啦……

 

1211L 匿名

= =!!!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整个19天里头只有M是理科生吧!剩下大家好像都是文科诶~

 

1212L 匿名

HHHHH没错啦,H他们家大多数都是文科出身的,包括H的大哥也是!不过J好像当年是理科比较好,但Z是文科的,他们关系好嘛~也就跟着Z就一起去文科了~

至于M啊,据说是因为M他很不擅长记东西啦,政治据说最低考过三十多分……还好理科还有点救……算是偏科很过分的了。

 

1213L 匿名

HHHHHHHHHHHHHHHHHHHH政治能考到三十多分也算M有点厉害了HHHHHHHHHHHH

 

1214L 楼主

嗯嗯嗯!!!!等等大家先别讨论学科了啦!!!你们看H还有M这对!!!!

现在是什么状况?H在后头让M先出发了???

 

1215L 匿名

嗯嗯嗯???等等……莫非???这是引蛇出洞???

你看!毕竟Z还有J他们还不知道H已经被M给抓到了这件事啊!!!

 

1216L 匿名

= =!!!哇……现在这手段玩得越来越高超了!刚刚M走过去的时候我整个人紧张得要命啊!

 

1217L 匿名

啊啊啊!!!M出发了!!!H暂时还藏在后头!

 

1218L 匿名

好了,好了,M一圈绕回来了!!!

 

1219L 楼主

接着看啊!!!!H已经偷偷出动了!!!啊啊啊啊啊!!!!刚刚H肯定发现什么端倪了!!!

 

1220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紧张啊QAQ这一瞬间怎么突然又好不希望Z他们被抓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1L 匿名

啊————————————————————————————————!!!!

他、H他一下子就抓到了啊!!!!QAQ!!!!

 

1222L

太TM刺激了……

我绝对做不到啊_(:зゝ∠)_太可怕了,贺总这个观察力简直了好吗……

 

1223L 匿名

要命的是,节目组还把这段抓人的给倒放了好几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妈呀,刚刚Z真的是被H给吓到了,H走过来一点声音都没有的!啪一下就给抓住Z的脖子了,展妈吓得整个人都结结实实地抖了一记啊2333

 

1224L 匿名

别说展妈了好吗?!我在屏幕前看得也是啊地一声喊了出来啊!

节目组太坏了!还配这种超级紧张恐怖的音乐QAQ!!!!吐艳死了啦!今天我要把所有后期的鸡腿全部次掉!哼唧唧~

 

1225L 匿名

展妈站起来那会儿还有点懵逼,好容易才回过神来问了一句。

“你TM这么快就已经叛变了啊?”HHHHHHHHHHH

 

1226L 匿名

没想到啊没想到,H你这么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叛变革命啦?!!!Σ( ° △ °|||)︴

 

1227L 楼主

没办法,奈何皇军有美人啊~

诶~皇军托我给您传个话~只要你缴枪投降!那可不就是顿顿吃香喝辣,穿金戴银裹貂,钞票大大的呀~还有美人抱哦~✧(≖ ◡ ≖✿

 

1228L 匿名

HHHHHHH墙裂建议LZ和楼上直接出道讲相声去吧23333

 

1225L 匿名

啊……看完这段吓得我整个人都快虚脱了啊,看到LZ和1226又笑到半死噗哈哈——

以后想跟着H混了……_(:зゝ∠)_绝对不能和他作对,我算是看明白了,这一整套的捉迷藏套路我能被活活玩死……

 

1226L 楼主

啧啧啧,你还得好好听听贺总事后的这段分析:

“之前没有说,但我已经预判了这条路上可能会藏身的几个位置,之前也是在和M说这件事情,让他在经过这几个点的时候稍微停顿一下,或者反复来回走动,为了避免被发现肯定会有些许动静。”

“Z和J两个人还不知道我被抓了,所以如果第一轮没能看出端倪来的话,还有一个备用方案就是我先进去把人勾出来,然后M直接来抓现成的。”

 

……………………我还能说什么?

只能为H鼓掌了,幸亏没有开启第二轮备选方案,不然这反间计一出,感觉就不是“你这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这么简单了,起码贱贱绝对是要闹了2333

 

1227L 匿名

HHHHHH可以想象那个画面啊,估计贱贱又要往H的碗里塞芥末了= =

 

1228L 匿名

友尽吧!友尽吧!2333

 

1229L 匿名

噫!成年人的捉迷藏实在是太险恶了!我选择幼儿园版本!

 

1230L 楼主

= =我也选择幼儿园版本,啊!怎么突然插播广告了???

好气哦!!!!可恶!你们这些肮脏的大人的世界!!!

 

1231L 匿名

HHHHHH给LZ顺顺毛,那就干脆聊一聊之前1227说的芥末梗好啦~

说起J给H赛芥末那段我真的是能笑岔气,那时候M好像都还没入队,主要就是这三个人一起活动啦~那头我还记得是H生日,J还有Z两人就请他吃他们公司对面新开的一家煎饺店,H就出去洗个手的功夫,J就在剥开煎饺往里头塞了一堆芥末进去,还拿筷子仔细重新合拢,然后H回来尝了一口……

 

1232L 匿名

那画面简直美得不忍直视啊2333

而且贱贱这孩子傻得实诚啊!虽然有记得偷偷发朋友圈吧,但是他忘了H虽然把微博号都交给经纪人打理的,但他也有在看的啊!

然后就全露馅了噗哈哈——因此J还被H重新敲诈了一顿牛排[允悲]

 

1233L 匿名

啊啊啊!!!我知道那家煎饺店!后来19天火了以后那家店也火啦!好多粉丝到那里拍照留念点煎饺的!

据说老板还因此特别创造了一道“芥末煎饺”的菜谱,实力感受H当年的痛苦啊233

 

1234L 匿名

那家店真的是超有名的好咩!!!后面M加入进来以后也有经常到那里吃的!H当年给M吃的第一道就是那个芥末煎饺好吗2333当时H还偷偷录视频你说坏不坏!

M特别不能吃辣,当时就掀桌了,顾不上掐H,就猛灌水啊,要命的是H递过去的还是有点烫的那种热水,我的妈啊,那一口下去……这个酸爽……想想就永世难忘……

 

1235L 匿名

所以说人不作死枉少年啊,强烈推荐大家都去感受一下2333毕竟这是天山夫夫都摔倒在上面的一道名菜啊!

 

1236L 匿名

HHHHH我还记得当时H说起这件事的时候,M在一旁恨不得把他抓过来千刀万剐的表情啊233

H还特别强调当时M吃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还连打了好几个喷嚏,那个场面真是刺激233

 

1237L 楼主

所以说他们当年不是拍那部玛丽苏青春剧的时候还特意在那里取景了呀!

女主不就是店长女儿嘛!我记得剧情差不多就是她凭借一手厨艺重振自家小店的故事?

有一段不是男主H,男三M两个人为女主争风吃醋嘛,男主H就刻意偷偷接近女主,又不满家里人安排婚事索性离家出走跑到女主店里当看板招待生了~还吸引了不少顾客记得!

 

1238L 匿名

哇……说出来都是我的童年啊……

当时H真的是我心中初恋啊QAQ!!!对对对!!!当时男三M接到这个消息以后就也跑到女主店里免费当服务生去了,男主和男三两个人在厨房里头你来我往,互不认输真的是要笑死我!

两个人还在那里比谁为店里招来的顾客比较多,到最后累趴下了还在那里一个一个算数字233他们当年真的超可爱!

 

1239L 匿名

我会说当年就是因为这部剧喜欢上天山这对的吗???

斗嘴实在是太可爱了好吧!因为每次H都比M要厉害那么一点点嘛!戏里M就超不服气的!

来的顾客里头不是还有妹子一脸花痴地让他们两个人搭肩拍照吗?

M后头还在和H两个人辩论这个妹子到底算是谁的客人,结果妹子一脸幸福地走出去在这张照片里头画了个爱心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在那一刻,这个路人妹子也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2333

 

1240L 匿名

诶呀!⁄(⁄ ⁄•⁄ω⁄•⁄ ⁄)⁄你们的初恋都是男主,但我一直超喜欢M演的那个男三的!

 

那部剧的设定他们19天四个人扮演的“御城四少”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M小时候不是因为他老爹总拿他和H作比较,说什么“同为继承人你怎么就不能像H一样更成熟一点”所以后头就一直超讨厌H的吗?

我记得女主坦诚自己喜欢男主以后,他超尴尬地说没关系,事后还是气得又找到H吵架,说“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把我最重视的人都夺走!”

后头还有一段他不是撞见女主偷偷在钢琴房吻男主H吗?他就在外面一直看着_(:зゝ∠)_

 

诶嘛,这两段真的是心疼死我了,虽然那时候M演技有点尬没错啦,但看入戏了以后还是有点难过的QAQ

 

1241L 匿名

其实如果带入天山视角也很虐好吧!!!我当年还一直怀疑M当时站在门外那么难过到底是因为女主还是因为H= =咳咳///

不过LS不要总是扣这边出来啦!

要知道剧里面他们的相处模式我真的超爱的!!!感觉他们真的算是本色出演了!当然除了剧里面那个温文尔雅略有自闭却格外体贴的J_(:зゝ∠)_

现在我才知道他本质上是条脱了缰的金毛……[允悲]真的是年少无知诶嘛……

 

1242L 匿名

嗯嗯嗯!!!我也超爱天山还有炸贱他们的相处模式!!!

就剧里面M虽然被攀比到大超讨厌H,但还是很佩服H实力的,所以到底还算是朋友啦~

包括这四个人从小就是H打头带他们各种逛夜市,出去玩什么的,所以M虽然不服,但因为玩性大嘛,要想经常出去玩当然是被H吃得透透啦~

戏里不是有一段,刚开始M被女主弄火大的时候H过来解围嘛~H直接给M嘴里塞了根棒棒糖2333M本来觉得太破坏自己形象了,结果一尝味道→“MD是最喜欢的可乐味”就背过身开始慢慢吃起来了2333

超!可!爱!

包括两个人在女主店里争风吃醋那段!

H从小就很聪明又被老爹带到很多地方参与实际工作,M因为不服老爹所以故意远离公司工作,所以H谈判的工夫超级好,每次M和他怼着怼着就被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一声“哼”然后拼命洗碗2333

 

1243L 楼主

HHHHHHHHHHHHHH一个广告时间你们居然就能刷这么多,厉害厉害,我也是佩服了233

 

1244L 匿名

HHHHHH坐等待会儿抓捕那只蹲坐在树上的贱贱啦2333

 

TBC

——————————————————

我可真能拖啊……才抓一个人聊了部玛丽苏剧就刷了一期233

#不知道那部剧的女主日后看到男主和男三真的在一起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允悲]#


话说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游戏嘛233感觉再写一个差不多就能收尾了嗷~

评论(110)
热度(326)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