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十一)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第六期传送门  →第七期传送门 →第八期传送门  →第九期传送门  →第十期传送门

————————————————————

900L 楼主

第!第一时间!第一手消息!!!!啊啊啊!!!!

有没有跟我一样大半夜在楼里蹲的!

 

901L 匿名

有有有QAQ可惜昨天大神真出消息的时候太晚了,我拿着手机就睡过去了!

求LZ的第一手消息啊!!!

 

902L 楼主

是这样的!大神昨天在楼里已经码出了全部的已知物品了,讲道理一个值得怀疑的都没有……就换洗的衣裤啊,剃须刀啊,护肤品这些,昨天等了好久的小伙伴都超级失望的!

不!过!

 

这里不得不佩服一下粉丝的力量了……那种地方都截得到我也真的是佩服佩服……

答案就是H的那个钱包!!!!

 

903L 匿名

啥啥啥??钱包???

 

904L 匿名

对对对对!!!!估计只有老粉才能体会其中所包含着的意义了!等会儿,我先把大神的分析给复制黏贴上来嗷!

 

先给大家放那张昨天被粉丝们轮了好几遍的截图,H的钱包看左下角的那个位置!

→[H整理行李箱图1.jpg]

→[H整理行李箱图2.jpg]

→[H整理行李箱图3.jpg]

分别是第一期节目的45:21和45:56还有50:02镜头转换的位置,拼起来看得更清楚!

→[大神模拟图.jpg]

 

905L 这里是大神分析搬运部

为什么我说贺总的这个钱包很!重!要!因为这个钱包的品牌大家要看清楚→我们完全不知道对不对?

然后我查了一下这个牌子,网上根本搜不到,不过昨天半夜有留学意大利的小伙伴说有眼熟这个LOGO就又帮我查了很久,后面给我发来了一张图,认为这是当地的一个只接受部分顾客的一家手工定制皮革店,这个与其说是LOGO,不如说是店家的签名,每个手工件上都会有编号:

→[店铺LOGO.jpg]

然后虽然截图很模糊,但基本上我们认出来应该说是很相近的。

 

要记得H当年离开队伍后选择留学的地方就是在意呆家啊……

 

906L 这里是大神分析搬运部

今天早上大神又最新拿到的消息是这样:

匿名:店铺因为是私人件,本来想询问具体编码和型号的,结果被老板给回绝了QAQ

匿名:我已经选择放弃询问编码和型号开始套近乎了……_(:зゝ∠)_希望能够有点用处……

 

这个是今天中午小伙伴传过来的消息:

匿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有打听到一点消息了!是这样的!就我就索性也在他们店做了预约,后面提到想要大致做这个样子的钱包的时候,老板说:“以前有个中国的男孩子也来订过差不多样子的,你们中国人对这个形状有什么偏好吗?”

然后我就超厚脸皮的说就是他推荐的老板的店,然后老板人就超好的打开话匣子了……

 

结果我听到什么???

他说那个中国男孩子要求在上面留特殊的标志过,还拿来图纸给他看,好像是说末尾要留一个小小的“mountain”字母,本来老板以为是他的名字,当时也没多问,最后在顾客签名的时候才发现和他的名字完全没有什么关系。

 

再后面我不敢问下去了!不!过!我觉得简直明显透了好吧!!!!等等,我是不是在做梦!我应该不是妄想吧QAQ!!!

现在我有一种人在天际,仿佛梦想成真的错觉!!!

 

907L 匿名

卧槽……

 

908L 匿名

……卧槽

 

909L 匿名

…………………………卧槽???

 

910L 匿名

???

节目都没开始就已经挖出了这么大个新闻???

粉丝真的是好可怕???

 

911L 楼主

啊啊啊,是这样的,楼里人都已经疯了,不过现在大家也都不敢确定,毕竟万事都有巧合嘛,而且H也只是在同个国家,真正就读的城市还是离那里挺远的,我的妈啊……!!!

但我现在脑子停不下来啊!!!

 

912L 匿名

对啊!真的不会太巧了?!Mountain什么的,当年H给M打趣时候取的名字不就是“Don’t close mountain”吗???

而且有谁会特意去设计图案还和自己的名字没有关系的?

MD我现在就好像买游艇跑到那个岛上掀开H的钱包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

 

913L A键已经上缴组织

完蛋了,我已经瞬间脑补了离开以后方知情浓的片段,救命啊QAQ!!!

 

914L 匿名

把我的A键一并拿走吧……

这楼里的粉丝这么强大能不能抓一个知情小姐姐过来核实啊!我要听真实的第一手资料啊QAQ!!!

 

915L 匿名

节目才刚开始就已经被狗粮给撑死……

做天山家的粉丝怎么就这么难啊!(摔)

 

916L 匿名

HHHHHH说不定我们还会是第一家看着萌的CP真的走到一起的呢←这个人已疯

 

917L 匿名

LS好一口大奶!!!

算了算了,还是看节目要紧!千猜万猜比不上节目组实实在在发的狗粮!

 

918L 匿名

唔~上一期H还有SL两个人好像配合超差,只找到了两样东西?如果成绩不如J还有Z那一组的话好像要有惩罚措施= =

现在放的好像已经是J还有Z的场合了诶~啊,出发了出发了~

 

919L 匿名

么一口我们家贱贱!贱贱真可爱!⁄(⁄ ⁄•⁄ω⁄•⁄ ⁄)⁄

 

920L 匿名

诶诶诶??这个?话说我记得贱贱好像是恐高的???

现在是要爬到山上那里去拿那里的盒子,但落脚点……估计这是要跳过去的节奏?

我的妈啊……!!!好危险啊,我有点看不下去了!!!

 

921L 匿名

安心啦安心啦,看着挺可怕的而已,节目组肯定有做好防卫措施的!

只是现在这个状况……贱贱真的挺糟糕的= =

感觉他腿都软了,现在别说一米五了,估计一米都跳不到吧……

 

922L 楼主

给贱贱打CALL!你要相信你的腿都比这缝隙长啊!

 

923L 匿名

= =呜哇,讲道理同为恐高症患者已经有点怂了,到时候还要爬那么一大段……

贱贱你别往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怕啊QAQ!!!

 

924L 匿名

诶诶诶???贱贱好顺利地过去了!!!

我的妈,刚才那个表情居然有点帅还!!!!

 

925L 楼主

忽然有种自家儿子长大了会打酱油了的感觉是怎样[笑Cry]

 

926L 匿名

呼——下来了下来了,诶嘛真是吓死我了,盒子拿到手就好……

我看展妈在下面也被吓死了,毕竟任务卡上要求是J一个人去的。

 

927L 匿名

呜呜呜!!贱贱像只小兔子一样地就跳下来了!!!

 

928L 匿名

啊~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什么鬼!为什么我现在看到J和Z这一对脑子里会跑出这首歌来?嗯???

 

929L 匿名

HHHHH928怕不是有毒666666

这么一说我脑子里也跳出这段旋律了诶嘛……

 

930L 匿名

诶诶诶?现在J是在哭吗?整个脑瓜都埋进Z怀里了。

 

931L 匿名

唔,肯定是被吓到了啊,刚刚还这么帅的,诶,帅不过三秒啊……

 

932L 匿名

展妈一边还在夸他厉害,抓紧得哄啊啧啧啧~

 

933L 匿名

诶,果然贱贱还是小孩子一样的,现在展妈一哄又笑了,还让展妈多夸两句,诶嘛这得意的小模样~

 

934L 匿名

事后访谈里贱贱说,事先来的时候就想到可能节目组会出难题,但没想到会来,其实拿到盒子的时候超开心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Z那超紧张的表情,忽然有种很委屈的感觉涌上来了。

后面贱贱还捂脸说太丢脸了什么的HHHHH

好可爱⁄(⁄ ⁄•⁄ω⁄•⁄ ⁄)⁄!!!

 

935L 匿名

刚才展妈在下面整个人就都很急躁!不是有一瞬间超危险,J不是脚滑了一下嘛!

Z整个人都快僵硬了!J跳下来的时候,Z直接冲过去抱住他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

 

936L 匿名

感觉贱贱和展妈的场合就是那种!你是我全部的柔软这样的感觉啊!

明明一个人办得到,但还是会显露出自己软弱权当撒娇,明明知道他办得到,还是会紧张得整个人烦躁,呜呜呜!!!他们怎么就那么好QAQ!!!

 

937L 匿名

在你们呜呜呜的时候,就我一个人超级担心H和SL两个人要是被惩罚了会怎么样么2333

 

938L 匿名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这个可以有!!!!

 

939L 匿名

节目组已经开始安排惩罚项目啦2333

H和SL两个人回来了,这两个人的表情……噗——

一个比一个黑啊,笑死我了,简直了2333

 

940L 匿名

诶诶诶??你们看刚刚M的反应!!!

H回来习惯性拉他脖子的时候,M是不是退开一步了?后面H发觉到了以后才硬生生把动作改成揉头了的!!!

 

怎么回事啊!!!

 

941L 楼主

这次不用赌五毛!老子拿100大洋!绝对跟SL这家伙早上那个有关!!!

 

942L 匿名

= =???配合大神分析,该不会……是……真的???

 

943L 匿名

忽然胸口一紧啊诶嘛!所以说如果是真的的话,M退开又是什么状况???

这时候难道不应该是抱上去(喂)

反正你们兄·弟·情·深啊!

 

944L 楼主

HHHHHHHH上面的就不要玩这个梗啦,忽然觉得兄弟这个词好可怜233

 

945L 匿名

所以惩罚就是一人包揽明天全部的卫生和柴火么= =啧啧啧~

惨,太惨了,这得多早爬起来啊……

 

946L 匿名

HHHHHHHH感觉SL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简直了2333

 

947L 匿名

嘛~不过总而言之J他们那组超水平完成任务拿到奖励还是很充沛哒!今晚先High过再说嘛!

 

948L 楼主

第一次看到肉类简直感动啊QAQ!!!有奖励拿实在是太好了!!!

只是这深夜报社实在是_(:зゝ∠)_

 

949L 匿名

诶诶诶??M怎么坐到J那边去了?现在SL学乖坐在团队中间了,但现在这样……不就又变成SL和H一块了???

啊啊啊啊啊!!!M你到底什么状况啦现在!!!

 

950L 匿名

啊,刚刚H起身去拿碳,回来的时候超自然地就又坐到M那头去了,感觉M现在整个人都不在状态啊!!!

 

951L 楼主

= =+哦哦哦!!刚刚M好像又准备走,结果H把手上的烤鱼递过去,顺势就抓住了手又把他拉回来??

我靠!现场暗潮涌动啊!!!

什么状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52L 匿名

刚刚H好像说了一句什么,你这边坐着,刚刚你自己做的那串太生了,还是我烤给你。

等等?诶?M是在闹脾气吗?手好像挥开了?说了什么我没听见啊!!!

镜头一晃又切到J还有Z那头去了!?

 

我日!SL好像笑得很开心的样子啊!!!

 

953L 匿名

绝对有问题啊!!!

 

954L 匿名

不许结束啊!!!!!这期我、卧槽!!!我好气啊!!!!!

云里雾里的!现在什么状况了啦!!!!QAQ!!!!!

 

955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节目组正在调整,M和H现在冷战中,镜头被截掉不少。

 

956L 楼主

嗯嗯嗯???LS知情人士???什么情况???

 

957L 匿名

抓住955L!!!不许跑!!!!站住!!!话说清楚啊!!!

 

958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其实我们也不清楚啦,只知道现在M和H两个人很僵的样子,明明之前闪得老娘眼睛都瞎了,如果不是因为老早就粉了这个组合,我才懒得跑到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来……

不过不要讲出去啊,被导演知道我是要被弄死的……

 

之前LS大神排的那些证据我也看啦,具体内容不知道,这个我们不能碰的,但给你们额外撒点糖应该没什么关系~

 

就说这期之前吧,两个人……我的妈啊,有看之前一期那个木头人活动吗?

不是H发威连坑好多人吗?

后面M那么大的一个动作,结果H放过去了,反而抓了一旁的那个J,J还在那里大叫“为什么是我”不是?

那边有截掉一点,后面J还哭唧唧地说“明明M也动了的时候”

H还在那头装傻“动了吗?”“没看见啊”

M也跟着一起装傻“才没动”

H就指着M对J说“你看”

之后H对着M笑了一下,M就一直紧张得在摸鼻子,不过这边已经是花絮了啦,下场后的事情。

 

959L 楼主

= =!!!!!感觉忽然捅了狗粮厂一样!!!!

小姐姐慢慢讲!我搬个凳子过来!

 

960L 匿名

给小姐姐倒水!

 

961L 匿名

给小姐姐捏腿!

 

962L 匿名

给小姐姐疯狂打CALL!!!

 

963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你们看过来三期总算把房子改造好了,其实之前H一直有在晚上加班加点晚上在改造的。

Z还有J招呼他结束赶紧进帐篷的时候,H说只差最后一点工作,当时我也准备睡啦,结果出去一看发现还空着两个帐篷。

就……M也在陪他,你们知道那种完全不敢打扰的感觉吗??!!!!

 

964L 匿名

知道知道QAQ小姐姐你也是辛苦了啊!!!!

 

965L 匿名

我的妈啊!原来真正的狗粮都在场下???

 

966L 匿名

我能看到这个帖子真的是太好了QAQ!!!!!疯狂吃狗粮!!!!

 

967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小岛上信号其实不大好,我尽量能发多少发多少吧,你们当个八卦看就行,别脑补多啊!

不然我担心这贴估计生命……也就这样了

 

还有就是不是Q有来过一次吗?前头两队有分组进行默契对答,那场H出发以后,M还有J就在原地待机休息呗,然后M随手开了瓶水就喝,我提醒说那瓶是H的,然后他整个人都一愣,然后就……炸开了2333

 

那瓶水就超无辜地被扔在地上知道吗XSWL

之后我就被导演叫去了,结果听完安排再抬头的时候看见M又偷偷打开那瓶水在喝,当时我立马就低下头去了……

 

讲道理……当年粉19天的时候完全没想到两个人会这么闪……

 

968L 匿名

……卧槽???有人是会偷偷喝别人的水的吗?

好吧,我倒是不是很介意我朋友喝我水这件事,但是一般都会讲出来,但偷偷是怎样?是因为H不在吗?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我现在脑子一片浆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69L 匿名

我以为节目本来就已经够闪了的,没想到还有更闪的= =

不过现在他们这个冷战状况真的没问题吗?明天不是还有活动啊!

不会H又要和SL组队,或者变成M和SL一组了吧?不要这样吧!!!!

什么状况啦!赶紧和好啊QAQ!!!

 

970L 匿名

我对H有信心!没有什么是睡一觉不能解决的啊!(喂)

不然就再来一觉!!!

 

971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HHHHHH没事没事,我帮你们关注着,平时也没仔细注意,现在既然大家这么爱听,到时候我给你们再讲讲花絮好了2333

讲道理,他们这两对真的是……

什么时候结婚我都不奇怪,诶,想当年我也只是普通的团粉,现场待了这么多期,感觉真的是要被硬生生给逼成CP粉了= =

讲道理我都这个年纪了啊,诶……

 

 

TBC

—————————————————— 

听了小天使意见扔了个知情人士进来233

闹别扭什么的,诶,小年轻必经路线嘛(摊手)反正锅都是蛇立的,狗粮是属于我们的。

最近赶一下暑假作业,明天可能不更新嗷~

评论(75)
热度(6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