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任何问题都可以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目前沉迷金光无法自拔,本命竞日孤鸣。
追各种英美日剧,同渣基三,电五唯满侠,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八)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第六期传送门  →第七期传送门

————————————————————

600L 匿名

LZ来了么LZ来了么LZ来了么LZ来了么!!!!⁄(⁄ ⁄•⁄ω⁄•⁄ ⁄)⁄

今天晚上有校园课不能看直播,就只能跑到这里来蹲LZ的实时转播啦~

 

601L 匿名

哇~LS来好早哦~

 

602L 匿名

今天我们仍未知道会吃到什么口味的糖唔!!!

 

603L 匿名

狗粮味的,下一个。

 

604L 匿名

HHHHHHHH确实是狗粮味的!在前排努力召唤LZ的出现嗷!都快开始啦~LZ怎么还没来QAQ

以前都是那么早的!

 

605L 楼主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小伙伴们不要心急嗷!相信LZ绝对会负责人给你们进行转播的啦~

话说上次那期播出以后HHHHHH成立了一个啥来着,不行我快要笑死了HHHHH

 

606L 匿名

嗷!紧紧抱住LZ!

我知道HHHHH就是那个“单身狗团团长蛇立动物保护协会”神TM动物保护协会!

感受到了一种深深的恶意……

 

607L 匿名

更可怕的是,自从这个协会成立之后,这个协会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转载各种人家秀恩爱的微博,据说关注的第一对就是SQ……

 

这才是粉丝深深的爱意。

 

608L 楼主

HHHHHHHHHH忽然心疼一下SL,不过狗粮还是要吃的!

抱紧开头努力学习的小天使嗷~耐心等开播!

 

609L 匿名

万分期待啊!

新婚之夜起来的一大早!大家都是怎样的表情呢嘿嘿嘿~

 

610L 楼主

诶嘛,LS收敛一点啊咳咳///

虽然不可否认我也很期待没错啦嘿嘿嘿……

 

611L匿名

各位男神啊!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啊!看一眼你身旁的那位!是不是有种岁月温柔,想和他长相厮守的感觉!

 

612L 匿名

目测LS应该是已经疯了,虽然我也差不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

 

613L 匿名

大早上节目组的突击采访!!!!噢噢噢噢!!!

疯狂给节目组打CALL!!!!

这个节目组我给满分!实在是太懂我的心思了!导演的账号是多少!我要给她打钱!

 

614L 匿名

HHHHHHHH打钱然后让她把昨天晚上没放出来的带子给我(捂脸)

 

615L 匿名

噫!这种事情你居然都说得出来!

加我一个⁄(⁄ ⁄•⁄ω⁄•⁄ ⁄)⁄

 

616L 楼主

哦哦哦哦哦哦~J和Z这对的睡姿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Z要被J给压死了噗哈哈——这个睡姿简直不能恭维,明明昨天躺下去的时候还好好的,他到底怎么做到九十度旋转的???

他居然还在流口水!还在往Z的身上蹭!看Z的那个表情简直就是在做噩梦啊233

不过J他真的是好可爱啊~

那身黄色小鸡睡衣之前不觉得,大早上看起来特别萌嗷QAQ!!!

 

617L 匿名

回报LZ,淘宝上已经同款有售了,千万别放过啊~

 

618L 楼主

好!我马上下单!

 

619L 匿名

啊啊啊,醒了醒了醒了,果然最先醒过来的是Z啦,我感觉他看见J睡姿的第一眼整张脸都黑了七八度233

 

620L 匿名

毫不留情的起床方式!给展妈打CAL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1L 匿名

啊呀,好心疼贱贱啊噗哈哈——

被卷下被褥砸在地上,整个人还没醒过来,一脸懵逼地看着Z什么的hhhhhhhhh

 

622L 匿名

HHHHHH希希啊,这是你青梅竹马的队友贱贱啊!你下手轻一点啊!

好歹人家也是有偶像包袱的HHHHH

刚才那结结实实的一声碰我真的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623L 匿名

说好打人不打脸的呢?我感觉刚才J是脸先落地的噗哈哈——

 

624L 楼主

贱贱:QAQ希希你不爱我了!你居然直接把我扔地上!我再也不是你的宝宝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625L 匿名

希希:给你五分钟时间给我刷牙洗脸。

 

626L 匿名

贱贱:……哦QAQ

 

627L 匿名

HHHHHHHHHHHHHHH忽然不知道该心疼展妈好,还是贱贱好了,这么个傻孩子真的好烦啊。

不过脸太可爱打不下去咳咳///

 

628L 匿名

展妈这个称呼我给满分!发明这个词的家伙真TM是个天才!

J一脸委屈巴巴地刷牙的样子实在太可爱啦~配上那件小鸡睡衣真的是2333

 

629L 匿名

然后我就越发期待隔壁的状况了咳咳///不知道贺总的场合是怎样的⁄(⁄ ⁄•⁄ω⁄•⁄ ⁄)⁄

 

630L 楼主

!!!!!!!!!!!!!!!!!!!!!!!!!!!!!!!!!!!!!!!!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我屮?!!!!!!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不对,应该是我错过了什么????

 

631L 匿名

我的脑子里面只剩下了BOOM SHAKALAKA……

这个画面……我是不是……真的……一不小心……闯进了新房(等等)

 

632L 匿名

忽然老脸一红,少女心澎湃了一下⁄(⁄ ⁄•⁄ω⁄•⁄ ⁄)⁄

啊……毛毛缩在贺总怀里?!!!

诶嘛!我一定是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叫醒我!!!!!!不许!!!!!

让我多看一会QAQ!!!!!

 

633L 匿名

忽然感觉和隔壁真的是对比强烈啊!J你快来学习一下隔壁这边正确的起床姿势!

不行,这时候一定要让我刷一发TAG!

#黄暴夫夫党头顶青天#

 

634L 匿名

捂住自己的嘴哽咽出声,我感觉我就是为了这一幕爱他们到今天的(抹眼泪)

我已经可以看见即将爆炸的首页!等等LS我也去刷一发TAG!

 

635L 楼主

你们到底昨天晚上经历了什么早上才能是这个姿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昨天毛毛不是背对着贺总的吗?今早怎么就睡成这样了!!!我是不是应该给个GJ比较好???

 

636L 匿名

多少个GJ都不够表达我现在内心的冲动啊!!!!!

贺总下巴还超自然地抵在毛毛头顶QAQ手还超自然地挽过毛毛的脖子覆在他后背!!!啊啊啊!!!这个完美的角度还有偏差啊啊啊啊啊!!!

一点不多一点不少!!!!摄影师我要给你加鸡腿!!!!

他们真的是绝配啊QAQ!!!!

 

637L 匿名

啊啊啊,贺总醒了!!!!!

 

638L 匿名

HHHHHHH贺总也发现他们这个姿势不对了2333

感觉他的表情也有点愣愣的2333估计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噗啊哈——

相信我,贺总!这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啊(喂)!

 

639L 匿名

H迎来了史上最艰难的挑战!——到底怎样才能在不吵醒M的情况下把手抽回来。

 

640L 匿名

断背吧(喂)

 

641L 楼主

HHHHHHHHH640的简直有病2333

 

642L 匿名

啊……M真的睡得好沉啊,H已经把手抽出来起床了,居然还没醒2333

所!以!说!

H你昨晚到底趁我们看不见的时候干了啥啊!!!!

节目组你快点把带子给我(拼命摇)我要疯了啊啊啊!!!

 

643L 匿名

啊啊啊啊啊!!!笑着对摄影喊嘘的贺总好苏啊QAQ

神啊,求求你给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吧!

 

644L 匿名

HHHH贺总都刷完牙洗完脸换好衣服出来了,M居然还没醒2333

真的不是昨晚劳累过度(不是)

 

645L 楼主

H还戳了一记M的脸,不过M还是睡得死死的没醒……

 

646L 匿名

相对而言,这边的叫起床方式就比较正常了……?

 

647L 匿名

绝对不正常好么!!!!哪有忽然把闹钟放在脑门上的叫起床方式?!!

 

648L 匿名

HHHHHHHHHHHH毛毛都被吓死了HHHHHHHHHHHHH刚想爬起来,结果闹钟就砸脸上23333

不行,贺总太坏了,果然早上看见的温柔都是错觉,在这里等着毛毛呢23333

 

649L 匿名

总感觉H从很久以前起就很喜欢调戏M诶?~我记得M好像抱怨过,每次H看着他笑得特别开心的时候,就一定有事情,导致他后面每次看见H笑都会后脊骨发凉……

 

650L 楼主

HHHHHH毛毛果然生气了,根本没发觉节目组在,直接跳起来就打2333

 

651L 匿名

来来来!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啊~(看热闹不嫌事大)

 

652L 匿名

HHHHHH我感觉贺总好像也闹得特别开心,虽然我感觉这个打架的画面有点GAYGAY的,大家觉得呢?

 

653L 匿名

嗯……同意= =我也觉得有点GAYGAY的嗯……

讲道理光是这个画面我就能把他截成是脐橙诶……

 

654L 匿名

= =+诶嘛!LS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

你都这么说了,那这个图必须得截啊!

 

655L 匿名

风里雨里,我在微博首页等你⁄(⁄ ⁄•⁄ω⁄•⁄ ⁄)⁄

 

656L 楼主

HHHHHH现在贺总提醒毛毛摄影组在的事情了,毛毛整个人都僵硬了23333

所以说毛毛你怎么会才发现啦!(笑死)

 

657L 匿名

潇洒地站起来!整整头发!我依然还是我!那个桀骜不驯的我!

 

才怪啦!!!!!

 

658L 匿名

HHHHHHHH毛毛你先把你的那个鸡窝头整理好再说啦23333

 

659L 楼主

呼——吵吵闹闹的总算是进入正题了诶嘛……

话说上来就是分派任务啊~

话说H手中的任务卡上到底写得啥!总感觉大家的表情有点???

 

660L 匿名

= =嗯?难以言喻的任务……

 

661L 楼主

完了完了完了,19天刚出道就真的要背负上生产大队这样的称号了吗[笑Cry]

等等,赶鹅算是什么啦!

 

662L 匿名

因为房子那边栅栏都做好了,看样子H是下定决心要搞农家乐(喂)了,果然从鸡鸭鹅什么的养起比较正常?

H给J还有Z派发的任务就是负责家禽这一块,然后他和M就去折腾植物那头了,似乎是准备到比较远的农家那里去弄些种子然后再兑换蔬菜什么的。

 

663L 匿名

所以两组一路嘛?

 

664L 匿名

看样子似乎不一路诶,因为两边拿着的是不同颜色的任务卡,应该要到不同的农家那边去做的样子~

 

665L 匿名

所以SL是看家吗?

 

666L 匿名

= =不,他说他去钓鱼。

 

667L 匿名

神啊,给这可怜的孩子扔个CP过来吧,笑、啊不是,可怜死我了///

 

668L 楼主

LS仿佛暴露了什么= =别以为你改嘴了我就不知道你一开始想说什么了哼唧唧~

 

669L 匿名

从刚开始SL不是第一个起床,结果却是第一个到集合地点的人这点我觉得就能看出一切了……

傻孩子啊,下次记得上节目带CP啊,虽然还是会被另外两对闪到眼疼,但至少不会瞎。

 

670L 匿名

HHHHHHHHHHH至少不会瞎真的是HHHHHHHHHHHHH

所以问题来了→节目组到底是在哪里采购的墨镜,质量也太好了,我觉得我也要订购一箱才行啊。

 

671L 黄暴夫夫防闪墨镜制作有限公司

LS的欢迎下单,100+起做哦~

 

672L 匿名

HHHHHHH又见LS神ID啊,真是服气了233

 

673L 匿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嘎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笑得我整个人都快要变形了,J这个儿歌小王子又重出江湖了2333

 

674L 匿名

从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一直唱到小毛驴,贱贱也是会玩的哦,但我看展妈快忍不了他了2333

 

675L 匿名

这画面让我想起我小时候被我爸叫去打酒的感觉2333

一路上自己和自己能玩得超开心,唱得气喘吁吁也不停HHHHH

 

676L 匿名

没办法,谁让我们的儿歌小王子是有偶像包袱的男人呢(别玩这个梗了!)

 

677L 匿名

所以说偶像包袱和儿歌小王子到底是啥梗?

有老粉给科普的吗?

 

678L 匿名

回复LS,儿歌小王子是因为J以前做节目的时候里面游戏玩接歌,然后又命令规定不能唱自己的歌,结果他一连好几首都唱的是儿歌来着,还自诩“儿歌小王子”,然后大家就在网上跟着这么叫他了。

偶像包袱是因为后面展妈转发了那个节目的微博,他就暗戳戳觉得这个名号不好听,又不许粉丝叫了,声称自己是成熟的男人,是有偶像包袱的这样23333

 

679L 匿名

HHHHHHHHHH678的解释真的是要笑死我,还成熟的男人,感觉这是跟贱贱距离差最远的一个词啊2333

 

680L 匿名

附议LS!

不会有成熟的男人穿小鸡睡衣!早上要人叫起床!晚上要跟人睡一个房间!牙膏都要人挤好了递上来的!(虽然我觉得这个是展妈自己多事)

总之!不会有的!!!!!

贱贱小王子!你赶紧醒一醒啊!!!

 

681L 匿名

讲道理贱贱好多歌都那么沧桑苦情,这个人设真的是毁了他那个温柔治愈的声线啊……

 

682L 匿名

HHHHHHHHHHHHHHHH展妈果然忍不了了XSWL

展妈发动技能:瞬间打断

 

682L 匿名

主要贱贱唱HIGH了,他唱到圣斗士星矢那里都快跳起来了噗哈哈——

展妈上去就是一个脑瓜崩23333

 

683L 匿名

贱贱获得BUFF+乖乖听话

 

684L 楼主

不行了,我怀疑我们楼里有节目组的卧底233333

为什么这个时候要放《听妈妈的话》这种背景音乐啦!这画面竟让我觉得毫无违和感地母慈子孝(喂!)

 

685L 匿名

所以说J家的份和Z家的粉总是格外的和谐啊……

 

686L 匿名

= =可以理解,总感觉如果Z家要掐J的话,估计展妈是第一个跳起来的人,这护短护得……

当然反过来也一样。

 

687L 匿名

其实团里面各家的粉都还是比较和谐的啦,也就J家和M家有掐?

 

688L 匿名

粉家的事情就别扯正主了,乖乖嗑糖就好。

 

689L 楼主

我感觉H和M这边现在M好像很尴尬的样子,估计早上那一出到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吧233

 

690L 匿名

我都能从屏幕那头感受到M的尴尬2333

微妙地保持着一种古怪的距离hhhhhh

 

691L 匿名

这路要走多久啊~感觉M都已经开始喘了,开始H还讲两句话,现在好像也有点累了,都不说话了QAQ~想听贺总的声音~

 

692L 匿名

HHHHHH总感觉这么多年过去了,M和H之间的相处模式还是没变诶~

刚刚M怀疑H是不是带错路了,H就抬眼看了他一眼,M马上就闭嘴了,之后又觉得自己这下意识反应太怂,想说些什么补救一下,然后就被H直接拉了手继续走了。

 

693L 匿名

诶呀!LS概括的太没情调了啦!我们来划重点!

牵手啊啊啊!!!牵手啊各位!!!!

 

694L 匿名

一脸冷漠.jpg

现在只是牵手这种程度已经满足不了我了(喂)。

 

695L 匿名

难道不是贺总抬眼时候那一句“看来你还很有力气啊”

和后头牵着手走的时候说的“没错”和“那我们继续”

 

超!!!!!!!!!!苏!!!!!!!!!!!

等等,各位太太不打算把这些截下来做成嘿嘿嘿吗?!!!!

 

696L 匿名

不行,贺总简直是行走的荷(小)尔(黄)蒙(片)(不是!)

这么说话会导致我想歪的啊!砸!

 

670L 匿名

噫!!!!!!!上面一堆简直没眼看!!!

→[看来你还很有力气啊.mp3]

→[那我们继续.mp3]

→[嘘,安静.mp3]

 

自取不谢。

 

671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S拯救世界啊!!!!!

拿去做黄暴夫夫的宣传小(不)黄(是)片了⁄(⁄ ⁄•⁄ω⁄•⁄ ⁄)⁄

 

672L 匿名

LS留下你的视频号啊!!!

 

673L 匿名

我要把它当做我的短信铃声⁄(⁄ ⁄•⁄ω⁄•⁄ ⁄)⁄

 

674L 匿名

噫!LS收到短信都不会老脸一红的么!

 

675L 匿名

啊啊啊,M果然没力气了,放在以前H这么牵着他他肯定要甩开的,现在好像都懒得动了,任着H拖他23333

 

676L 匿名

是我的错觉?我总感觉M其实也没怎么不乐意,而且感觉还挺开心的样子???

 

677L 匿名

我也这么觉得!就当是CP脑滤镜了吧!

刚刚两个人快到了的时候,H松开手,M还撇了下嘴!!!!手还停在那里一瞬才慢慢放下的!!!

 

678L 匿名

LS两个简直细节帝???

 

679L 匿名

呜呜呜呜!!H你别松手啊!!!!M其实挺开心挺乐意的!!!

打滚!!!!

 

680L 楼主

等等!先别切镜头啊啊啊!!!我总感觉后头H和M还有事!!!QAQ

节目组配的《简单爱》简直绝了啊!!!我要给后期做后援!!!节目组真的不是我们自己人???

 

TBC

——————————————

本来想写进这期的内容结果又被砍成两期了_(:зゝ∠)_

评论(59)
热度(368)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