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任何问题都可以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目前沉迷金光无法自拔,本命竞日孤鸣。
追各种英美日剧,同渣基三,电五唯满侠,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六)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

400L 楼主

一大早就跑来严阵以待惹!19天的粉丝们都在哪里!

 

401L 匿名

报道报道报道!!!!

 

402L 匿名

我也来惹!抱起LZ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403L 匿名

诶嘛,好紧张啊,我忽然有点想念之前的Q小姐姐惹……那么温柔可爱QAQ

 

404L 匿名

LS不要想了,Q回去以后就又继续跟S合作拍戏啦!首页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狗粮的味道诶……

 

405L 匿名

= =我只想问一句她们的首页什么时候不弥漫着狗粮的味道了?

讲道理S真的是我见过男友力最强的妹子没有之一……她还特意跑去机场那里接Q诶!

之后两个人还跑去吃了生煎包QAQ唔!大半夜的虐狗又报复社会!好气哦!

 

406L 匿名

附议LS,昨天刷了一下首页害得我又叫了个外卖啧!

 

407L 楼主

HHHHHHHHH所以说关注她们两个的时候一定是要小心的啦!

话说H的官方微博也重新回归了?当年解散到外面发展的时候也只发了几条而已诶~超官方的那种……

 

408L 匿名

话说LZ知不知道当年H走的时候M有去送过他的事情啊,昨天忽然在群里搜到这条新闻诶!有知情人知道真伪吗?

 

409L 楼主

啥啥啥???真的???我不知道诶!

 

410L 不小心知道太多

真的,我昨天也看到这条了,我有朋友当年就是在他们工作的,所以有内部消息。

 

41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住LS的内部人士!!!!!求详细!!!求深8啊!!!!!反正离节目播出还有一段时间,咱们先预热一波呀诶嘿~

 

412L 不小心知道太多

吼的,你们等一等哦,我找同学问个详细!

 

413L 匿名

乖巧!

 

414L 楼主

乖巧等待!

 

415L 匿名

呜呜呜!!!!好多能人啊!!!!QAQ!!!!焦急等待!

 

416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播了开播了开播了!!!!呜呜呜!!!那位知情同学你慢慢来我们不急的!!!慢慢码!我相信你发出来一定是一个超级大的爆料!!!!

 

417L 匿名

啊啊啊!果然是SL啊……一点都不出我意料之外……

 

418L 匿名

总感觉大家的脸色都有点古怪是怎么回事23333感觉M现在要冲上去掐死这人的感觉噗哈哈——

 

419L 匿名

诶,毕竟M以前被SL坑得那么严重也难怪啦(摊手)要换成是我,我能给他留全尸都是他祖先积德了(善意的微笑)

 

420L 匿名

诶诶诶,这么严重?我只知道上次扒他绯闻女友的事情,原来还有???

 

421L 匿名

当然……中间真的是不可说,有段时间M不是被黑得超级惨的么?每天睁开眼睛都是一堆黑料,现在回过头来想想感觉肯定是有预谋的!

我还记得开始19天他们有拆组拍过一次戏的,后面就传出团队不合的消息出来,紧接着就是说M跟团内人员吵架啊打架之类的,大家也都知道的,M那个脾气!当时不少唯饭都跑出来掐M了……

 

422L 匿名

啊啊啊!我记得的!我当时还不是团饭,还是见唯啦,不是有图片传出来是M和J打么?证据确凿啊,我气了好久,好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是M黑来着……

 

423L 匿名

后头又有不少明星跑出来发微博就是说M这个性格不好得改改,有几个不是还透口风出来说M这个人就一直很大牌的,还和不少前辈都在片场有过争吵,意思就是说当时M和J一起拍的那场戏里两人就落下矛盾。

还有人扒出J当时有张图片,说身上有伤痕之类的,不过很快就被官方给删掉了,后面辟谣说只是演戏片段而已。

 

424L 匿名

后头不是还有人扒M的家世来着吗?好像说他家里是有涉黑的这样……

 

425L 楼主

Σ( ° △ °|||)︴我靠,我就看个节目开头的时间这里怎么就突然冒出这么多当年的消息来了……!!!

 

426L 匿名

不过现在回过头来看看其实还是蛮可疑的,因为当时爆料的不少明星其实都是SL手下公司里的艺人来着。

 

427L 楼主

……对,而且不排除SL拿自己家里势力压迫其他公司艺人串供,当时J还没有签SL的公司,拿J开刀估计也是有想收他的意思,可惜后面J还是被签走了诶……

 

428L 匿名

讲道理J被签走真不是H的错?如果不是他当年走的话也不至于后头发展成几个人各自签了各自的公司,后头Z也跟着J走了?只不过现在Z的合约到期了,自己开了工作室。

 

429L 匿名

LS有毒???H家是什么情况你是不知道?H本来就是当年兴趣混的演艺圈,后面要继承家业肯定不可能继续呆着了啊!

要不要我给你科普一下贺家在国外的势力有多可怕,笑。

 

430L 楼主

LS息怒息怒……我们看节目看节目,别吵起来啊诶……

 

431L 匿名

要说是H的错我第一个就不服!H走之前可是把19天所有的负面消息全部都给摆平了!

 

当时因为SL的原因,加上当年SL公司力捧的新人拿了不少资源去,其实19天在国内的处境是很危险的,热度也大不如前了,公司迫于SL那边的压力是有打算屈服的。

H他就直接拿自己的名义先是怼完了网上几个主要搞事的明星(包括M那个绯闻女友),之后让自己的律师直接发了律师函(之前有人也已经科普过那件事了),可以说是把责任都一肩担下来了,又避免了公司和队员被胁迫的处境,后面解散也是他们自己和平解散的,当时团队每个人都有转H的最后的微博,也都是很平静地送上祝福的。

 

H在微博里也明确解释了自己离开的原因,就是家庭的原因,而且也只是淡出娱乐圈,H还说了很感激这段在国内的经历,影响了他很多,他甚至还因此报考了国外的导演专业学习。

 

428的戏是真多哦,还J被签走是H的错?被害妄想也别太过头了!

你怎么不说是SL的错?

J现在主要混音乐这边,这可是SL他们家发家的地方,你不跟他打交道,难道还重蹈覆辙啊?喝西北风能活下来的我看就你一个吧呵呵。

 

432L 楼主

吃……惊……

感觉好像炸出了一个很了不得的人物出来了……

 

433L 匿名

Σ( ° △ °|||)︴长见识了长见识了,这年头妹子一个比一个生猛啊。

难怪之前M看到SL的表情这么狰狞……

 

434L 匿名

诶嘛,不行了,我现在一看到SL这人整个人都不好……节目组再不给我发糖我就要关节目了……

 

435L 楼主

诶呀,撑会儿撑会儿……说不定呆会儿就有粮吃了呢?

 

436L 匿名

SL那自来熟的模样……仿佛当年坑M的不是他一样……

 

437L 匿名

诶,总感觉白瞎了这张脸。

 

438L 匿名

所以说这次是什么活动啊?我还是等明天完整CUT出来吧,到时候我就挑有糖的地方吃就好。

 

439L 匿名

屋子之类的三期下来都已经差不多改造好啦,现在主要还是食物的问题,据说贺总打算先把这块搞起来……说是要种菜养鸡什么的?

 

440L 匿名

= =……H当年在国外是读的什么玩意儿回来的啊……

 

441L 匿名

导演专业,不用争论,官方消息都给出来了……我觉得这可能是H的个人爱好……

 

442L 楼主

HHHHHHH笑死我了,节目组问H为什么要搞煤气灶,结果H说“再没有红毛做的菜吃他就要饿死了”不过我也能体谅啦,这两天大家要么就是水煮,要么就是火烤,连调味品都要自己搞……据说H已经在找滩涂打算自己晒盐了……

不过要兑换蔬菜这些的话可能还得走去好几里外的农家那里拿种子什么的……

 

443L 匿名

哇……好难想象那个场面,好好的偶像团队变成生产大队了23333我的男神们啊你们真的还好么2333

 

444L 匿名

HHHH真的好难想象啊,想想H锄地播种,M喂猪养鸡……我的妈啊……

这个画面感[笑Cry]

 

445L 楼主

然后我们就可以唱起来了~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水青山带笑颜~

 

446L 匿名

你耕田来~我织布~我挑水来~你浇园~

 

447L 匿名

寒窑虽破能避风雨~夫夫恩爱~苦也甜~

 

448L 楼主

好好好!就等他们园子造好以后等着太太剪个《天仙配》出来了2333

 

449L 匿名

HHHHHH上面一堆都有毒啊!!!快笑死我了噗哈哈——节目还是你们有意思233

 

450L 匿名

呼呼~看着他们做栅栏挑盐田感觉还蛮厉害的样子诶……SL原来手工活也不错啊,我看他那鸡笼造型凹的可以2333

 

451L 匿名

从这一刻开始抖投入为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大业之中吧!

 

452L 不小心知道太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回来了!!!!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当时去机场送H的有M!据说当时M特意推了通告踩着时间点去的,差一点就没赶上给H送别QAQ!!!不知道为什么我想想那个画面就觉得好激动啊!

H走后一段时间不是他们三个人暂时停了活动都在思考日后的发展走向吗?

我同学那时候就已经进了他们公司了!

 

她说有听到M给H打过电话,还说两个人经常打电话的,至少她在公司负责M的那段时间里几乎每晚都是这样,H经常挑一些有趣的话题,M就偶尔捧个场给他笑一笑,大多数时间好像都是在吐槽,这样看来两个人关系明明很好啊!

有一次她正好被叫去找M,后面还在墙角徘徊了好久,就是不敢打扰他们两个人讲电话。

她还说那次M挂电话以后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但后面好像有点要哭的样子QAQ

呜呜呜!!!!感受一下这个画面啊!!!我感觉我也要哭了!!!

 

453L 楼主

呜哇——忽如其来的一颗糖重重地砸在我的头上啊!!!

天山股永远不跌啊!此生无悔萌天山QAQ他们一定要好好的啊!!!

 

454L 匿名

此生无悔萌天山!

 

456L 匿名

此生无悔萌天山!

 

457L 匿名

此生无悔萌天山!

 

458L 匿名

此生无悔萌天山!!!哇——忽然感觉整个人都燃了起来!感谢知情哥给的这么大颗糖QAQ!

 

459L 匿名

我无心这里的晴好无云,只挂心你那头是否还风平浪静。

这里的惊岚在电话之中都像是春风,而你的蝉鸣草动都如同狂风暴雨。

 

460L 匿名

LS又一个搞事的!!!正燃着呢怎么突然到你这里就来这一刀?!!!

 

461L 楼主

459看出来简直真爱[笑Cry]

 

462L 匿名

诶诶诶???刚刚什么状况?我错过了啥?怎么M突然和SL吵起来了???

 

463L 匿名

好像是因为SL笑他编的那个网太丑……

 

464L 匿名

谁TM都不是专业编网的好吧!(╯‵□′)╯︵┻━┻

 

465L 楼主

= =忽然有种幼儿园小朋友吵架的既视感2333

 

466L 楼主

快看H!快看H!!!!!贺总他过来啦!

啊啊啊啊啊!!!!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喂你等等)

 

467L 匿名

LZ怕不是要搞事23333

 

468L 楼主

HHHHHHH贺总的处理方式超简单粗暴诶!

他直接拿了网看了半天说:“挺好的,就这样,SL你也照着这个编吧”

XSWL噗哈哈——贺总!贺总!不愧是我贺总!我服!我服!

 

469L 匿名

HHHHHHH同感同感,社会我贺总,人狠话不多!

感觉SL整个人都是懵逼的,恐怕是体会到了一种扑面而来的秀恩爱的味道23333

 

470L 楼主

噫!没错!海风夹带着狗粮的清香~啊~这就是恋爱的酸臭味~

话说H你也未免太宠毛毛了,讲道理这网还真TM挺丑的23333

这分明就是自带滤镜了吧2333

 

471L 匿名

话说他们这个座位也好好笑啊2333

Z和J挨一块的,H早就死皮赖脸地坐在M旁边了,SL就一人坐在他们对面,这个画面……

 

472L 匿名

莫名的心疼啊2333

在人群之中只有他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上次的Q小姐姐可是远程秀恩爱啊,这次总算碰上个能和我们同病相怜的了2333

 

473L 匿名

看看Z和J两个人的表情23333

不行,我要把这一幕截下来当表情包,就配上文字→FFF

 

474L 匿名

HHHHHHHHHHHH不烧,不烧,我们FFF团从来不烧真爱2333

话说你们现在才截表情包啊?我都已经有个压缩包了!

→[莫哥,莫哥算了.jpg]

→[社会你贺哥,人狠话不多.jpg]

→[看,这里有个单身狗.jpg]

→[诶呀,你醒啦,快起来看节目了.jpg]

→[不嘛不嘛,人家要希希举高高!.jpg]

 

475L 楼主

啊啊啊啊啊!!!!LS的表情帝留下你的压缩包造福社会啊!!!!

 


TBC

————————————————

⁄(⁄ ⁄•⁄ω⁄•⁄ ⁄)⁄今天吃狗粮了吗?汪汪汪!

评论(89)
热度(409)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