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三)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

101L 匿名

第、第、第、第二集出来啦!!!!!召唤楼主!召唤小伙伴!!!赶紧一起看直播呀~

 

102L 匿名

来啦来啦来啦!!!!等了好久了!!!我等到海枯石烂QAQ点开直播的那一瞬间感觉都已经没我了QAQ~

 

103L 楼主

好!!!的!!!!等楼主开网站哦!

 

104L 匿名

诶诶诶~官方做了四人的开场PV?感觉CP都已经被分好了是怎么回事噗哈哈~

 

105L 匿名

诶,官方不要脸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前面两天第一集已经充分地告诉我们官方可以不要脸到什么地步了,对此我只希望——官方求求你再不要脸一点吧!(跪)

 

106L 楼主

HHHHHHHHHH看到今天的任务感觉一定就有事情诶~因为租借帐篷超过一个礼拜以后是要加分卡的,所以H好像打算大家一起改造之前的那个小屋了诶~

说起来没问题么= =……

 

107L 匿名

想起我小学时候做的最成功的的手工品还是水车噗哈哈~看到节目组给他们准备的新的木材还有钉子,仿佛想起当年小学手工课的恐惧感啊2333

 

108L 匿名

HHHHHH我也是,J他们出身都还是挺不错的,现在没有人还会搞这种东西了吧……

 

109L 匿名

HHHHHH不行我笑死了,J在干什么啊!钉钉子结果钉子没事,自己手先被砸肿了HHHHH手工废的称号一点也不是盖的啊!真不愧是连东南西北都折不出来的男人!

 

110L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绝对是真爱粉噗哈哈——没错没错没错!当初他们在小学里面教小学生折纸,结果J他的手工技能永远地停留在了折钢琴那个阶段啊2333

 

111L 匿名

还有他的鞋带都还是Z给他系的好么!他只会两个环的系法,据说Z教了他好几次单环系法,每次都忘2333

 

112L 匿名

这么说来M也不容承让啊!他的领带不是永远都是H给他系的么!我手上还有好多片场流出来的照片~⁄(⁄ ⁄•⁄ω⁄•⁄ ⁄)⁄~超甜der~❤

M超自然地抬头挺胸等着H给他打,H还会给他调整松紧,整理领口诶嘛!简直就是老夫老妻的生活嘛!

 

113L 匿名

啊啊啊!!!没错没错!!!

入局那部戏里面,M是要穿正规警服的,H基本上是休闲衬衫比较多,偶尔才有些西装的场景,工作人员还说H在那边好玩,趁着M在那里午睡,一连给他系了好几个种类的结,如果仔细看那部戏的话,会发现M有好几个场景的结都不一样哦!

 

114L 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回来啦!!!!你们怎么一下子就刷了这么多楼啊QAQ~

 

115L 楼主

对对对!我也有好多照片!记着有次就旁敲侧击地问M到底会不会打领带,结果他还一本正经地回答说不会,都是H给他打的,还说什么能者多劳,反正他会打那么多种类,自己也没必要学。

 

116L 匿名

QAQ一想起后面M登台领奖时候的正装……那时候M会不会想起,自己以前的领带种类有那么多……

 

117L 匿名

艹,LS猝不及防一把刀。

 

118L 匿名

???诶?诶????诶???!!!!!

 

119L 匿名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120L 匿名

什么鬼= =?!!!!!!嗯?!!!!嗯???

 

121L 匿名

HHHHHHHHH你们这帮LS才是什么鬼啦!

 

122L 匿名

等等!这真的是我们的贺总么!他真的是最大贺家财团二公子么QAQ!!!!诶诶诶诶?!!!

 

123L 匿名

MD想嫁一个这样的男人。

还以为他们这次估计要完蛋,准备用加分卡来找木匠指导帮忙,万万没想到啊啊啊啊啊!!!等等,贺总你以前难道是去技工学校进修出来的?

 

124L 楼主

MD不要和我抢老公!

我只想问一句贺总还有啥不会的么= =……

卧槽,感觉这木匠活也太TM专业一点了吧?其实小木屋基本构架还是挺够的,主要的梁柱都还能用,基本上就是重新换掉那些坏掉的木板,不过这个工期看起来也挺够呛的,之前还觉得可能时间会不大够,不过这样看来只要天气状况还好,说不定还能……赶上?

 

125L 匿名

HHHHHHH不过我真是好喜欢贺总这个头包巾的造型啊2333瞬间觉得好接地气噗哈哈!有种陕北风情~

 

126L 匿名

LS够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节目组居然真的还配了一段唢呐上去2333神预言啊!

说!你是不是节目组在这里的卧底!

 

127L 楼主

快看M噗哈哈——!笑死我了!舍友以为我快笑傻了2333不行,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128L 匿名

再一次感觉到了H的男友力啊……M想要爬上去帮忙,结果被H给指挥下去递木头去了HHH

诶……贺总的用心良苦,毛毛你能体会得到么!QAQ!

 

129L 匿名

刚刚贺总太心急给脚滑了一下,毛毛都快急死了HHHHH感觉给他个梯子,他分分钟就能窜上去HHHHH

 

130L 楼主

我就静静地看着毛毛给递毛巾,给递木板= =等等,我的脑子里为什么会突然响起天仙配的音乐!!等等啊我的脑洞!!!等等!!!

 

131L 匿名

HHHHHH天仙配HHHHH可以的可以的,这很天仙配噗哈哈——

 

132L 匿名

我就静静地舔贺总的胸肌,MD!麻麻!这个男人在勾引我!麻麻!!!!QAQ我控几不住我记几了!!!我……Prrrrrrr。

 

133L 匿名

这个肌肉……没我了……还有那件T恤衫下面若隐若现的轮廓……不!让我上去脱了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贺总这几年在国外也是锻炼得很好啊!

忽然想起他接的那个男士香水的品牌单品广告了,我还特意托人买了那期杂志给我送过来!QAQ

 

134L 匿名

怎样才能艹到这个男人,不行的话,被艹也是好的。

 

135L 匿名

LS想都不要想哦!我这辈子只希望H和M能真的在一起QAQ虽然我知道不可能啦,多半都是我们YY……

 

136L 楼主

抱抱LS,我们大家都懂的啦!就是看着他们两个人现在这样好好的就觉得好心酸QAQ

以前M根本不是这样的诶……感觉节目到第二期他看到H都还是超级紧张的……生怕自己会不会什么地方有一点不好这样……

 

137L 匿名

让以前的M看到现在的自己一定会觉得超OOC的吧= =,毕竟他本人其实性格就是那种超躁,也很难驯服的那种类型,H还笑称他是公鸡~

哪怕是H走了以后,他也还是坚持走这种不羁的路线,我心目中的真汉子没有之一!去年部和香港那边合拍的警匪片里那个爆炸的镜头真的超帅!

总觉得现在这个小心翼翼的样子实在是太不习惯。

 

138L 匿名

所以Z还有J就常说他这个人已经完全被H给“驯服”了啦,烈归烈,但一旦认了朋友,就对人真的是掏心掏肺的好,我一直觉得其实对M来说,H真的是最特别的那一个!

 

139L匿名

绝对!帮LS补充一下,拿旧糖来卖一波安利!

你有见过大半夜跑出去给人买零食的么!H就是!

你有见过护犊子护到差点在机场跟狗仔动手的么!H就是!

你有见过做冒风险当保人给人机会试戏的么!H就是!

 

139L 楼主

呜哇= =!!!LS绝对老粉,好多料我竟然还不知道诶???

H真的特别好,特别特别好QAQ被别人骂贺吹也无所谓了!我TM就是脑残贺吹了!

 

140L 匿名

等等!节目组它……!!!!节目组它……!!!

 

141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等等今天这集哪里有下载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2L 匿名

不管了!四舍五入等于约会恋爱!在我心目中他们根本就已经等于约会了!

我日!节目组你们简直了!!!!!

 

不过我只想问一句——毛毛,海草好吃么噗——

 

143L 匿名

贺总亲自塞的一定好吃噗哈哈~

 

比起这个,我更加担心J采的那些菌菇= =

 

144L 匿名

啊!这美丽的粉色晚霞~

啊!这轻抚沙滩的白色海浪~

啊!这徐徐吹过的凉风~

 

145L 楼主

HHHHHHHHH楼上的打油诗我真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一幕节目组不加滤镜都感觉是偶像剧现场啊2333

 

146L 匿名

他们哪怕现在求婚了我都不觉得奇怪。

 

147L 匿名

喂!虽然我也是这么觉得的HHHHHH

 

148L 匿名

只有Z一个人在兢兢业业地烤海鲜么噗哈哈——好心疼HHHHH

 

149L 匿名

BGM还配了他们出道时候超甜的那首《不分离》,经常被用来剪各种傻白甜剧情,不过放在这里忽然觉得还有点感动QAQ

好希望他们就此在一起,真的就不要再分离了啊!!!

 

150L 楼主

HHHHH看毛毛表情就知道不好吃,还硬说很好吃,插了一大坨给贺总HHHHH

 

151L 匿名

贺总吃下去了……哇……真正的勇士就是这么的宠媳妇(不!)

 

151L 楼主

HHHH重点难道不应该是,H是一边苦笑道:“你演技太差,没长进。”一边塞进嘴里去的么!?

狗粮的甜腻味都透过屏幕传过来了啦!吐艳!

 

152L 匿名

呜呜呜!!!毛毛笑了!!!!好难得看到他这样的笑容!!!!

亲妈粉死在沙滩上_(:зゝ∠)_

 

153L 楼主

呜呜呜!!!!快去看后面插进来的访谈啊!!!!上一口糖还没吃完呢,下一口又被塞进来了!!!

节目组问他到底味道怎么样,贺总在那里笑着说,真的很好吃。

 

154L 匿名

卧槽!!!节目组也太懂了QAQ!!!

节目组问M,看到H是不是太紧张,M坦然承认了,说自己没想到,真的很紧张,一边想回到以前的相处方式,但一边又觉得彼此的距离差太远了,浑身难受。

呜呜呜……难受就不要笑啦!看到这里好心疼!!!毛毛你要相信自己啊!!!!

 

155L 楼主

猝不及防一口刀片???

坐看节目组赶紧送助攻!!!

 

156L 匿名

诶?为什么大家忽然开始哼起歌来玩接龙啦HHHH

J玩得好开心哦2333

 

157L 楼主

总觉得J好犯规哦!拿自己的歌接了好几次了哼唧唧~刚才还耍赖说唱的那首歌是自己下张专辑的歌曲噗哈哈——也不知道是在熊哪一个~

 

158L 匿名

喜闻乐见看J被Z给教训噗哈哈~Z真的是无愧于老妈子这个称号2333养这个儿子估计挺吃力的诶~

 

159L 匿名

啊呀呀~毛毛刚才被逼急了,也直接拿了组合以前的歌过来,不过真的好怀念啊,这些歌曲每一首我都有听过,每一首我都会唱QAQ在屏幕前跟着他们唱起来了都~

 

160L 楼主

等等!贺总你在干什么!你的手放哪里呢你!我感觉毛毛都石化了噗哈哈~

 

161L 匿名

只是搂个脖子反应就那么大HHHH忽然想起以前H对M那个“纯情小处男”的评价噗哈哈——

 

162L 楼主

贺总搭帐篷的速度让我瞠目结舌= =果然在国外有经常进行野外生存训练吧……哇,这样想来感觉贺总简直就是一个外挂啊!

 

163L 匿名

呜呜呜!!!!!等等!!!!这口糖有点猝不及防了!!!!毛毛也赶过去一起搭了!!!

 

164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我了!!!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感觉我学不会冷静的姿势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没有形容词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还是原地爆炸比较好QAQ我好想用头打键盘QAQ!!!!!

 

165L 匿名

LS的赶紧控制住你自己啊!!!键盘是无辜的!!!

不过我也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贺总为什么这么苏QAQ为什么要创造贺总这么完美的男人QAQ!!!我好气哦!!!!

 

166L 匿名

日……我卡了……

 

167L 楼主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楼上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么?!

咳咳……总之就是贺总走过去教毛毛搭帐篷啦,手♂把♂手嘿嘿嘿~

然后毛毛神色有些不大自然,意思反正就是他知道怎么搞的。

然后贺总说,你很紧张?

毛毛就又炸了HHHHHH

总之贺总意思就是说,别紧张,然后说他之前哪个位置还是弄错了,然后毛毛忽然说了一句,他现在已经会一个人系领带了,现在才不像以前没脑子。

这个时候我都觉得有点虐!了!的!

 

结果贺总忽然说,没脑子也挺好的,就当是被他吃了算了,他会负责的。

 

呜——!!!如果这都不算爱!!!!!

 

168L 匿名

心累,建议节目组改名叫《恋爱进行时》、《结婚准备时》、《带娃模拟时》算了。

 

169L 匿名

我复议!!!!

 

170L 楼主

我也复议HHHHH

感觉团里的大家都好有默契QAQ,节目组让大家对H说一句话,Z和J说的都是欢迎回来,M说的是谢谢你回来,然后H说的是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一点也不抱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只要能等到你还有什么是不能原谅的呢!!!!

只要你们都好好的QAQ!!!


——————————————————

接近期末被老师的PPT给淹没,好久没更新抱歉……连最新的贺红官方糖都是大半夜才刷到的_(:зゝ∠)_诶……都没来得及嘶吼奔跑诶……

贺总不负我的殷切期望是个学霸,感觉自己棒棒的///

之后应该会渐渐有特殊明星来访?~

评论(108)
热度(10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