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二)

第一期传送门

————————————————

48L楼主

现在!还有谁!跟我说!天山这对不是真爱的!给我站出来!!!

T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连老天都在帮着他们做助攻啊QAQ啊,不行了,我要窒息了,我不能呼吸了,我在屏幕面前炸成数万朵烟花……_(:зゝ∠)_

 

49L匿名

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一个三百六十度旋转吃狗粮的姿势!!!

 

50L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匿名

HHHHHH楼上一堆真的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过我能理解,当时我在电脑面前激动得就差直接给节目组磕头了2333

 

52L匿名

没错嗷!抽签分组结果出来的时候M整个人的表情都是懵逼的,因为要下海找东西嘛,可他不会游泳,然后就一直想看H的分组,H还不给他看,他就气得要死233

他真的是有这么可爱啊QAQ!!!

 

53L匿名

贺总还是一如既往地霸道总裁风啊,也不解释,直接就牵了M走了,然后M被牵着手走的时候,感觉就好像是那种惊慌失措的小仓鼠噗哈哈,而且还努力强压镇定的那一种!

 

54L匿名

诶哟!你们赶紧看一看今天首页的截图记录啊!

四个人到岛上的时候不是要上交身上的一些通讯设备么?M上交手机的时候,上面挂的吊坠是三明治的形状诶!有人扒说是当年H赔给他当做是吃掉他晚餐的东西~

 

55L匿名

LS+1无误啦!因为贺总以前在访谈里面有稍微提到过一句的,他说自己不擅长挑礼物这种东西,总觉得还是送红包比较直接噗哈哈——然后说自己为数不多有挑过的几样礼物里面就有提到吊坠~

 

56L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竟然会错过这么一大份的糖没发现!!!!啊啊啊啊啊!!!我赶紧去补帖子!

 

57L匿名

啊啊啊啊啊!!!!一直在准备考试我错过了什么我、我啊啊啊!!!

完蛋了……_(:зゝ∠)_发现直播都已经错过了好多内容了,完全跟不上首页尖叫奔跑的速度,有没有小天使给赶紧介绍一下的QAQ

 

58L匿名

这期主要就是准备出发的拍摄,还有对于岛屿的初步探索嗷~

H和M被分在海滨的寻找,然后Z和J是在山林位置,节目组有在部分地区放置加分卡,通过加分卡可以兑换自己生活所需的必要物品,目前H和Z两个人都分别只找到一张,至于那些甜甜甜的部分,首页有直播贴,比较详细嗷~

 

59L匿名

目前最大的糖绝对是贺总英雄救美啦~⁄(⁄ ⁄•⁄ω⁄•⁄ ⁄)⁄~诶嘿嘿~

 

60L楼主

啊啊啊!!!同学们!!!楼主回来了!!!英雄救美的视频现在都已经被截出来,甚至都有太太开始剪视频了!

 

61L匿名

挖槽,好快!

 

62L匿名

不过说起来M怕水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啦,H也真的超坏心眼的!故意说什么分头寻找,然后M为了面子不好反驳,一个人在那里僵硬着身子翻岩石的样子简直2333

 

63L楼主

后面H回来问他有没有找到些什么东西的时候,结果吓得他手滑差点要从岩石上要摔下来,不过说起来还是有点惊险的……幸亏叫贺总给拉住了。

 

64L匿名

HHHH那个画面真的是超级好笑啦,之前还死活不肯靠近的,那时候吓得整个人手脚都往H身上缠,脸都白了,H一边要拉住他,一边还要哄人,不过说起来贺总将来一定会是个好老公好爸爸QAQ他安慰人的方式真的是超贴心超温柔的!

 

65L匿名

听说是受哥哥的影响?H在团里的时候真的是超有大哥的味道的!这部分性格他承认是从哥哥那里学来的。

H以前提到自己哥哥的时候虽然有点嫌弃,不过嘴里总是透着种骄傲的味道,现在兄弟俩的关系已经不是秘密啦,哥哥也接受采访过了,说以前是H不肯叫别人觉得自己是拿身份上位的所以一直不允许公开,不过他自己一点也不介意给弟弟多一点帮助什么的~

兄弟俩关系真好QAQ~

 

66L匿名

听说这次节目组背后最大赞助商就是贺哥的公司= =

就问一句怎样才能最快速度嫁入贺家,如果没人回答,我等会再过来。

 

67L匿名

楼上拔刀吧!我TM也想嫁啊QAQ!!!一个真·总裁哥哥,一个实力派明星弟弟,啊!真的好难取舍啊!QAQ

 

68L楼主

我就静静地看楼上的做白日梦噫!

做梦不如嗑糖!做梦不如嗑糖!

这么一来,M倒是没出什么事啦,结果H为了拉M小手臂那块被砂砾给擦伤了,幸亏医药用品是不用加分卡的,然后第一期就派上用场了诶……_(:зゝ∠)_有点心疼我们队长了~

 

69L匿名

说起来M的包扎技术倒是挺不错的,最后给贴了透气布那里,还在上面写了“白痴”两个字真是2333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空气里仿佛洋溢着一种粉红色的狗粮的气息~

 

70L匿名

我的目光全被队长那有点疼又有点好笑的表情给吸引过去了!M写完那两个字以后脸上满是得意洋洋的模样,然后H也不阻拦他,就看着那两个字无奈笑,最后也只是把M给压在怀里揉头发什么的,感觉超宠溺啊!仿佛一瞬间回到了我当初刚入坑的年代QAQ

啊!我还只有十几岁的花样年华!

 

71L楼主

所以我就说!节目组你们真的不是婚介所派来的卧底么!!!!

 

72L匿名

我怀疑节目组就是抱着这种让他们赶紧结婚的打算过来的,这个片段刚放出整个微博都炸了,我朋友圈所有首页都被这个片段的各种截图给刷了一圈,已经过去了十分钟我还没从这个“海湾定情”的截图秘境之中解放出来ORZ

 

73L匿名

“海湾定情”HHHHH这个名字66666

不过说起来M有点怕水这个事情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知道诶,有没有老人给详细介绍的?

 

74L楼主

不是怕水啦,只是M是旱鸭子不会游泳嗷~小岛周围一圈都是蓝汪汪的海水啊,别小看浪头哦!如果走到膝盖那里的话,一旦站不稳真的很有可能会被浪水给冲走的!所以M才会特别小心,结果后面被H捉弄以为真的要一个人探索,才偷偷给溜到旁边岩石滩那里去了。

 

75L匿名

忽然有点难以想象他们年底出的那部电影到底打算怎么拍,好像有不少需要冲水和游泳的镜头吧?

 

76L楼主

是说那部《渡蛇》么?对啊对啊,我也很好奇诶~M说看过剧本之后自己简直生无可恋啊噗哈哈——

 

77L这里是萌萌哒的广告菌❤

这里给我团打一发广告~12月5日,肖宇导演最新力作!19天共同参演的《渡蛇》大电影即将上映各大影院,奇幻世界的嗔痴爱恨,希望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各位乖乖们赶紧记起来呀!

 

78L楼主

HHHHH一定会去看的嗷~到时候连刷十场哼哼哼~

不过我现在光看预告片就感觉要流泪了!QAQ

 

79L匿名

……才出了两发预告,B站就全是各种各样的混剪了,这里推一发贺红圈太太的最新力作→《不渡》

 

80L匿名

这种刀片就不要拿出来了好么QAQ!!!!我感觉预告PV简直就是把所有虐心的部分全部挖出来过了一遍!

青蛇一步步跪拜着踏上金山寺,最后匍匐跪倒在法海面前,求他放过白蛇,下个镜头他一抬头额上全是鲜血!那里!!!

我的眼泪QAQ!!!!

 

81L楼主

而且那时候他的眼神还有着冥顽不灵的坚持和最原始的单纯啊!

最后BGM结束的时候,最后的场景是法海垂垂老矣,在往昔的院中看到枯木新芽之时,发觉有人在叫他曾经的俗名,一回头再看见青蛇——这个时候其实应该叫他莫呼洛迦了,莫呼洛迦说:“这次,换我来渡你。”

第二次他叫的是法海的法号了,那时候青蛇眼神里只剩大彻大悟的清冷和空洞的淡然,这才是最虐的啊!!!

 

我已经可以预见到我在电影院的表情了。

 

82L匿名

呜哇……虽然预告很虐没错,不过这个太太本来也就天天产刀片的啦,当年被封为圈内产糖大地的《生死之镖》她都能裁出前世今生来= =

原剧中两人“婚约”的片段最后都被她给剪成了生死离别的最后一刻……我是服气的……

 

83L楼主

这时候我们只需要轻轻地说一句《死当》。

 

84L匿名

楼主不要做大死哦!别逼我拔刀!!!

当初那部死当真的是把我虐得死去活来的,不过一想到M的演技精湛了这么多我也好感慨啊……他终于不用再演那种毛毛躁躁的小伙子的角色了。

那部《死当》里面,他一人分饰两角,然后把人物的一点点成长,还有探明真相时候的那种感情真的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啊!

我就是那时候粉上M的!

 

85L楼主

这么想来M和H还是演过不少对手戏的诶~

《死当》那部题材还蛮有争议性的,但真的能看出H在演技上下的功夫,一路还带了M好几次,然后就有隐隐猜到H可能真的要走了……

一想到那部剧的结尾……= =呜哇……总感觉有种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的感觉。

 

85L匿名

诶呀,气氛活跃一点啊!要知道《死当》最后也是HE啊!

M最后不是从这个错环之中割裂挣扎出来了吗?然后和H一起逃离了整场骗局,相信他们一定会好好生活下去的啊QAQ!

 

86L匿名

这里忍不住想发M以前偶像剧的黑历史啊噗哈哈~

在19天那帮人还在演玛丽苏偶像剧的时候,H作为队长一般就是那种狂霸酷炫拽又不失温柔的男主,M的定位永远是那种典型坏坏男三啦~J永远是那种乖巧可爱型的男二,然后Z是理智型的男四,一般和女主对手戏不多?

不过我也是第一次看见线下男主和男三的互动比对女主还多的2333

 

87L楼主

天山党的中坚们也都是那个时候崛起的啦~

不过我还是很难想象M一脸超拽的样子然后说什么→做我的女人吧!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或者是什么→我们皇风学园不需要你这样的low逼。

 

我真的是HHHHH现在想起来还是想笑HHHHHH我当年到底是怎么把这部给看下来的噗哈哈~

 

89L匿名

哼哼~要知道当年那部玛丽苏剧里,M强吻女主那段,后面导演透露说因为M从来没有亲吻经验,最后还是H教他的~

 

90L楼主

HHHHH是哒!!!!没错!!!!当时H还拿这件事出来笑了好久,说M真的是吻技太差,而且青涩没经验→然后我就一直在想,H你又是怎么知道的噫?

 

嗯???现在想想总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Σ( ° △ °|||)︴

 

91L匿名

诶哟!你们怎么还在这里刷这些老糖啊!赶紧去看直播啦!这个时候我都要@今天天山发糖了么?

 

89L今天天山发糖了么?

发!!!!!了!!!!!

我爱节目组,节目组是我爸爸,是我爷爷,是我祖宗!!!(磕头)

 

90L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贺总他下海了!!!!!!他的肉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PRPRPRPRPPRPRPRPRRPRPRPRP

 

91L楼主

楼上这种说法很容易被人误会的诶= =小心被贺哥查水表哦,解释一下是真的下到海洋的下海……不许想歪了哦!

 

92L匿名

好的嘿~双脚打字以表清白+1

 

93L匿名

好的嘿嘿~双脚打字以表清白+2

 

94L匿名

好的嘿嘿嘿~双脚打字以表清白+3

 

95L楼主

噫= =!!!我都没眼看!!!

双脚打字以表清白+10086

啊!大海啊!都是水!贺总啊!大长腿!

 

96L匿名

噫!LZ个痴汉啧啧啧~

啊……等等,屏幕有点脏了,我舔一舔哦。

 

97L匿名

想看M也下个海啊……_(:зゝ∠)_我要去微博给节目组刷意见!上次看M裸上身还是他玛丽苏剧的时候呢!那时候真·毛头小子,筋骨都没拉开,想看现在的他PRPRPR

 

98L楼主

楼上的别刷了!!!!!已经脱了!!!!!

贺总干得好啊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9L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给H表下清白,H之前不是手臂上有伤口么,所以不能下太深的地方,这回是M自己自告奋勇去的,只不过还没做好准备就被H直接拉到海里了噗哈哈~

 

100L楼主

哇……简直不能想象日后那鸡飞狗跳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快四十分钟了,我已经开始在迫切期待第二集了QAQ

完蛋了,如果日后没有这个节目,我感觉我大概就要死了……_(:зゝ∠)_

评论(93)
热度(1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