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质问箱+简介】有任何安利或者骚话都可以到这个位置!

简介:叫小雨,雨哥什么的都没有问题,佛系写文,佛系评论,热衷沙雕和傻白甜(^ρ^)/经常会爆出一些限量小众梗注意!

🔗ao3,全部有效,有时候可能反应比较慢,多等会儿就好了,打不开用电脑或者看看有没有连无线,长篇有做wp,再找不到可以去“挣扎在死线的鱼”这个存档wb号内关键词搜索(◞ꈍ∇ꈍ)◞

本体史莱姆,欢迎揉搓和戳戳戳(✪ω✪)给这个lo主一个吻,会立刻得到史莱姆雨的触手抱抱吧唧啾举高高一条龙服务(´▽`ʃ♡ƪ)心动不如行动 ( • ̀ω ⁃᷄)✧

进入倦怠期会摊成糊糊,请及时鞭策它!

金光,黑白→战血,本命竞日孤鸣,all竞all

霹雳,剑踪→三轰,异数,魔封→靖玄录(羽慕,罗黄,漠御不拆逆,荧问不拆)

东离1+2+剧场,本命凛雪鸦,all凛all

全职:双花不拆逆

盗墓:瓶邪不拆逆

之前有沈王,猫鼠,贺红,不定时也会更新相关内容

所有连载类作品可在合集中阅读,没有合集的都是一发完。

有任何疑问随时欢迎在评论或者私信中提嗷0.0担心的话也可以走下面的质问箱


质问箱:

因为是匿名的,所以各种垃圾骚话安利点梗有问题催稿问情节什么的,只要是想问的都可以大方讲嗷~


那么→质问箱走这里


前两天发现质问箱好像有点不能用,所以听小天使的意见开了ASK,也可以匿名提问!(需要注册一下的样子,有账号或者不嫌麻烦的小天使可以考虑一下)

那么→ASK走这里


人还在就长期有效,所有收到的问题和给的回答我都放在这条的评论了。

评论(34)
热度(39)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