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浙/江/卷】从新时代史家精神所能学到

交卷了,什么玩意儿,下次我再选浙江卷干脆一竿子duo死我算了。

全首页可能只有我是认真写作文的。

————————————————————

       九界大地之上诞生过许多知名的军事家思想家教育家,而其中最为多灾多难的中原大地之上更是同样孕育了许多兼爱非攻,合纵连横,知行合一的思想,现在中原的年轻人们也同样继承了这样的优秀精神,于这个九界风起云涌才人辈出的年代,共同联手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故事,为后人所传颂。

       其中最为人所思考和学习的正是史家的精神,作为中原人的一份子,史家人通过他们的一代代革新努力,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更是在传承过程中引起了九界的强烈反响,著名万济医会组织成员杏花君就曾于公开场合高度赞扬过该精神,并标榜史艳文当为中原公共财产,此等精神内涵,值得每一位中原群侠乃至九界人民汲取和学习。当代中原群侠将之传颂和奉为中原精神的结晶——史家精神。

       可见史家精神经当代儒侠史艳文之手,已将精髓深深刻入每一位中原人民的内心,于时代潮起潮落之下,每个人都对此有着不同的解读。

       为其代表的尚同会会长兼墨家钜子史精忠,将之精神解读最为彻底。他将史家精神同墨家相结合,提出联合各界人民共同开展一带一路的计划,为各界经济和社会的稳定发展,消除各界人民的隔阂和误解而不断做出努力,他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一路沿线各界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与各界人民共同打造九界文化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其弟史存孝也为之感染,接受义务工作,主动下乡帮扶落后地区人民加快精神文明建设,只身前往未开发区域开展科研和信息采集工作。所谓打架亲兄弟,这样的年纪就能拥有如此高瞻性和责任感,叫人不由为之动容,可谓是当代年轻人的楷模,我等学习的榜样。

       而其家中史仗义作为一名实业家则另辟蹊径,自中原与魔世开放交流沟通渠道以来,庞大的市场需求引动了一个又一个风口,他以其舌灿莲花的演讲艺术,大胆的创业蓝图,敏锐的商业嗅觉以及独特的规避风险的投机艺术,成功吸引了大量金融投资。而他的目标更是不限于此,这位年轻的实业家就曾多次于社交媒体上向大众坦诚他的第一个七年规划,其中所提到的未来经济开发趋向更是引起市场轰动,影响力可见一斑。于中原大力宣扬鼓励抓好各大改革试点之际,他这样敢想敢干,敢闯敢试,带动面上的精神,更是对于新时代史家精神的又一诠释和解读。

       作为中原学子,站在时代和人生的起点,从这熠熠生辉的史家精神之上,他们对于精神传承的不断与时俱进,让我更是充分体会到夫子所传授的:中原人应干在实处,年轻人当走在时代前列,创业更应勇立潮头的精神内涵。

       我中原学子,当苦干实干,为国奉献;当团结友善,勇于承担;当激扬文字,指点江山!


·END·

评论(3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