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讨!厌!】哥哥你为什么要这么帅QAQ

近距离舔哥哥,PRPRPRPRPRPRPRPR

啊!!!!!!!好想应征大嫂这个职位!

这总攻的气场!!!!果然跟贺总是一家的!!!!



我TM要去改名字了!!!!!你出现的真是时候(咬牙切齿),但既然你这么帅我就原谅你了哼╭(╯^╰)╮



感觉贺总果然身份不简单,在见一身边呆着也是有原因的样子,但目前兄弟俩的关系似乎并不和谐……虽然看上去像是贺总单反面闹别扭的样子?

贺哥是在见先生手下工作的,见先生是见一的谁还不清楚,根据见一的回忆当时和他母亲分别的人也不确定是不是父亲啊……啧……

我设想可能那个流血的是父亲,然后见先生可能是其他长辈?(比如梦里把他推下去的那个)


总之,炸贱这对终于进入主剧情嗷嗷嗷嗷嗷嗷!!!!!!(捂脸)

好期待贺红后面的剧情了嗷!!!!感觉贺总也应该有戏?也该进入正剧?感觉蛇立应该也还会再出来,主要应该在贺红的剧情里,个人感觉蛇立更像是普通富二代,但贺哥明显是沾黑了,见一应该也算沾黑了,至于贺天还不确定……ORZ(我甚至还脑补了一段哥哥为了保下弟弟走上不归路,拉开距离,弟弟叛逆不懂兄长内心,兄弟渐生间隙,逐渐陌路,然而仍然彼此信任对方的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的晚间八点档故事咳咳///)

这对兄弟好可爱!!!!QAQ!!!!!!


感觉我不能写文,什么TM都让我赶上了= =

写妥协碰上毛毛名字出来,蛇立人物登场→跑去修文,又要记得下部给蛇立戏份,写饲狼碰上贺哥名字出来→刚刚修完文回来_(:зゝ∠)_是风水不对嘛?!啊????!!!!!……

LO主等会儿重新修文去了,大家再见_(:зゝ∠)_

评论(39)
热度(110)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