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如约而舞

【本篇已不可见,请转凹3或WB搜索同名】


 

·END·

————————————————————

练习作,考虑这个题材很久了,刚好碰上情人节索性试一试。

里面贺总和毛毛共舞两曲,不过只出现了探戈的音乐《Easy Virtue Tango》,还有一首华尔兹大家也可以随意选,我个人是听着《Waltz No.2》写的。

推荐一下《10 dance》这部舞蹈题材的漫画,非常棒,也是我的想法来源,从开始就觉得贺总那种黑发很适合标准舞,而毛毛的红发很搭拉丁舞。虽说拉丁更有情色的味道吧,但探戈那种混杂的禁欲感也很不错啊,男女双脚缠合的寓意其实都懂233

还有很多没能写的东西,字数就已经爆炸了,比如说舞蹈之中的Connecting,更多的舞种介绍还有姿势,根据舞曲而出现的角色扮演和在舞蹈之中体现的意义等等,留个Paro吧。

 

祝各位天使情人节快乐。

评论(103)
热度(3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