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点文】1000fo感谢,谢谢各位陪我走到了今天的小天使们。

从以前只是看别人的文,到后来情不自禁想“啊,要不要试着自己写写文看看呢?”中间有将近一年多的时间。

而第一次提笔开始之后,感觉越发停不下来了啊,LO主是一个脑洞很大的人,经常撩了就跑啊233

但很幸运,有一大帮志同道合,脑洞一样齐天的小天使陪我走到了今天,你们所有的建议、爱意和希望我都有切实的收到!(鞠躬)

每次发出一篇文的时候都会非常紧张,尤其是点开评论的一刹那,总是很担心会不会不合天使们的口味,看见一堆么么哒的时候更是幸福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因而回复的时候总是烦恼“到底怎样才能让你百分百地感觉到我对你的爱意和感谢呢?”


hhhhLO主好像又话唠了,不过这篇就是想告诉我所有的小天使们。

无论是那些每篇点赞点推荐的天使,评论刷屏的天使,考据党一样认真的天使,细心写长评和段子的天使。

我喜欢你们,非常喜欢,世界第一的喜欢!遇见你们真的是太幸运了!


这篇就是庆贺的点文,小天使们又可以发挥你们的脑洞啦!我会从评论里面挑一些来写,发布可能不定期,当写到你的梗的时候会记得诶特亲的~

大概截止到12月上旬?

评论(101)
热度(67)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