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七夕预告】什么九号就是七夕节了卧槽?!

闭门造车的每一天都让我心情无比愉悦,然而这字数似乎又创了新高……

这几天LOF经常上不去,总是Loading的我身心疲惫,所以如果我发迟了一定都是撸否的错。


左边的是肉的字数,右边是全篇字数(不算注引)


王公子啊,我跟你讲,你再这么撩下去是会被艹的你知道么!

撩了沈大侠全程的王公子,扮猪吃狐狸的沈大侠,一稿已经完成啦~之后还要再进行一部分的修改,可能还会加上一些注引吧,说起来古人结婚这事可真是啧啧啧……

我写沈王大婚不是第一次了,但婚车确实是第一次开,这个字数应该算得上是宝马级别的了吧0.0(夭寿了LO主不要脸了!)

AO3壮烈牺牲了,LO主打不开,所以换成了简书,以后那边就专门用来放肉了,以前的那些也都已经搬运了过去。

PS:上车不买票的人我是绝对不会在婚房门口给你留位置的哼!

评论(40)
热度(26)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