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TAG调查结果】关于10日TAG调查最终结果通知

感谢九姑娘、小虞、小酒、小兔儿、长月、小琰,璇歌、damianiS、兔兔、陶丫、小槿,小舟、见天

以上所有小天使对本次调查的支持,爱你们么么哒~飞吻(* ̄3 ̄)╭♥


关于我的这个调查还请参见这个地址:点我


截止今日14日,调查全部结束,共收到13份建议。

选择1的(即不分TAG):5人

选择2的(即分TAG):4人

中立(即无所谓):2人

无效票(即未表明立场):2人


最后综上所述,那我就不分TAG了。

我会在开头黑体加粗写明本次的CP倾向,还请各位小天使验明以后再进行阅读观看,防止踩雷嗷。

稍稍折中了一下的话,我会尽快把猫鼠线先提前更完,之后专心更沈王线就只打沈王TAG,少给天使们添麻烦0.0~

想看全文的小天使可以到我空间来看恩!LO主刚刚考完一门作文,正在修改第四章,今天一定更新!(比心)

评论
热度(5)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