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无责任乱谈】命中已注定是我太任性——王怜花与沈浪(中2)

本章内容包含:

⑦开始这场追逐,王怜花的场合。

⑧注定要落在手心,沈浪的场合。

⑨我把你当死敌,你却想上我妈?


本章亮点就在⑨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章也还好,共三千四百多字。

————————————————————————

⑦开始这场追逐,王怜花的场合


1.这里当然要讲到王怜花半路劫走朱七七,又坑了沈浪的一次,还有那首挑衅气息满满的诗:

「"沈浪沈浪,白忙一场,佳人已去,眼青面黄。沈浪沈浪,到处逞强,遇着王某,心碎神伤。"」


便是沈浪也只能叹一声:此人狡计多端,巢穴千百,却教我等追向哪里?

遇着你王怜花确实是只能心碎神伤啊HHHHHH(为什么LO主这么开心噫)


2.(第二十五章)而后王怜花干脆干了一票大的,先是在酒中下毒害了一帮人,还将他们洗劫一空,再把锅往沈浪和熊猫儿身上扔了过去,熊猫儿快被气疯了。

沈浪又是情不自禁感慨:王怜花……王怜花,你果然厉害。

而后又故意派了手下的人过来解毒,直接落实了熊猫儿和沈浪两人的罪名,手段之高令人叹服。

然而就算如此,沈浪的评价却依旧有几分包庇之嫌:


「沈浪缓缓道:"若论心肠之毒,手段之辣,此人当真可称是天下无双,看来就算那快活王,也未必能强胜于他。"」

知道小花心肠狠毒,手段毒辣,却认为他天下无双,还拿了快活王与他比,说他未必会输给快活王。


3.(第二十六章)讲到王怜花故意放走色使还有白飞飞,就是从这里开始怀疑王怜花和白飞飞恐怕以前就熟识,而且合作了。

当然也有可能如沈浪所说是为了寻找快活王的踪迹也说不定。这一举又是王怜花的一步棋,便是如此了解王怜花的沈浪此时也有些看不清。

「沈浪叹道:"王怜花这种人做出的事,只怕是谁也不能完全猜透…」


4.(第二十七章)王怜花假意帮助了朱七七,实则又一次金蝉脱壳,还反过来给朱七七他们在酒里下了毒,又坑了沈浪一回,也算是让沈浪又见识了一把王怜花的尖牙利嘴:

「沈浪道:"王怜花身上虽没有银子,但那张嘴却能将死人也说活,尤其是那些风尘女子,又怎经得起他花言巧语。"」

 ——————————————————————————

⑧注定要落在手心,沈浪的场合


1.王怜花刚刚陷害完了沈浪,但沈浪却冷静地捉住了对方的两个漏洞。

正如沈浪自己说的:他就算赢了咱们一千次,也抵不上输一次

这个小魔头注定是要败在沈大侠手中的。


2.「沈浪道:"对付王怜花这样的人,再仔细也没用,倒不如索性冲过去,迅雷不及掩耳,给他个措手不及。"」


可见沈浪很了解王怜花的脾性,对王怜花这种弯弯肠子的人,果然直球才是正道啊,幸而沈浪不仅擅长解密,更擅长直来直往,谁让人家是大侠呢。

包括之后找到王怜花密道的人也是沈浪,可见沈浪对王怜花的了解已经达到一定高度了。


3.(第三十七章)基本从后面开始被摸透了的王怜花再没能胜过沈浪了,之后基本都是沈浪的场合。

比如小花和白飞飞打算坑掉沈浪,结果沈浪却一点事情都没有:

「他动也不动地站在那里,脸上自然还是带着那见鬼的微笑,而且笑得比平时更气人。」


也难怪看到这一幕的小花面如死灰了。


后面小花还被沈浪调戏了一番,反呛了回去:

「沈浪笑道:"在下却只愿为人,不甘做鬼。"
 他目光转向王怜花,接着笑道:"此点王兄岂非也和在下深有同感。"

  王怜花道:"咳咳……咳咳……"
 沈浪道:"王怜花呀王怜花,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在远未确定我是否真的已死了时,便将这秘密说出来。"」


被反噎了的小花实在是太可爱了HHHHHH


4.我们来看一下沈浪又一次攻略得手的时刻:

「这人算准了自己暗算必得得手,再也想不到沈浪竟似早有准备,他要别人上当,谁知上当的反而是自己。
他半边身子都已麻了。
   沈浪一把将他拉过来,对住他的耳朵,一字字轻轻道:"王怜花,我早已知道是你了,你休想弄鬼。"

   这人的身子一抖,似乎想问:"你怎会知道?"

   沈浪似也知道他的心意,冷冷道:"你的手指修长,手掌细润,独孤伤没有这样的手。"

    黑暗中的王怜花心里直发苦——沈浪呀沈浪,你简直不是人。简直是鬼,难道真的什么事都瞒不过你么?」


虽然知道是因为不能说出声的原因,但是对着耳朵一字字轻道什么的真的……(捂住胸口)一把拉过来早知道是你什么的(腹黑鬼畜气场全开啊)

小花越来越软了,身子一抖,心里直发苦什么的,果然是一步步栽进了沈浪的手里啊。

在看一下接下来苏力爆表了的沈大侠:

「沈浪道:"你以为杀了我,白飞飞就会放过你是么?"

   王怜花虽不想点头,但也不能不点头了。
   沈浪道:"你这黑心的呆子,你杀了我,她也不会放过你的,此时此刻,你我三人只有同舟共济,也许能逃出去,你若再捣鬼,就真的要死无葬身之地了。"

   王怜花终于忍不住轻轻叹息一声,拼命地点头。」


诸!君!我喜欢这个称呼!黑心的呆子HHHH明明是责骂却总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爱意是怎样= =啊……

再看看小花的叹息和点头,我算是看出来小花被攻略的黎明了= =


5.(第四十章)小花说不等沈浪的时候,和熊猫儿说的一句话很有趣。

「朱七七喝道:"这话你方才在他面前为何不说?"

  王怜花冷冷道:"只因为我不敢说,这回答你够满意了么?"」

「朱七七怒道:"你……你怎能说得出这样的话?"

  王怜花道:"这话本是沈浪自己说的,我相信沈浪在这种情况之下,也必定会这样做。"」

 

小花不敢当着沈浪的面说,可见沈浪这段时间教育成果有多好。(沈爸爸你辛苦了)

说起来小花你从前这么嚣张,各种不怕死地对着干,如今怎么反而怕沈爸爸起来了……

总之可以看出小花对于沈浪的忌惮,说不定在小花的心里他已经臣服于沈浪了。

 

后面小花以为死了的沈浪回来了,小花立刻一通马屁(我不认识这个王公子),还听了沈浪的话被调派出去探查情况,俨然已是小弟的做派。(冷漠.jpg)

 

6.(第四十四章)小花守夜松懈导致众人被白飞飞阴了。沈爸爸当然得再教育。

先看看王怜花之前嘴硬的表现:

「王怜花道:"我算什么?但咱们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大英雄沈浪,怎知也被人像死猪般捆起来,我们实在有点不懂了。"」


然!后!沈爸爸要开课了:

「沈浪也不招恼,淡淡道:"你若是稍为机警些,咱们也不至于变得如此模样。"

  王怜花冷笑道:"这难道还能怪我不成?"

  沈浪道:"你可知道咱们怎会被人捆住还毫无所觉?这只因为白飞飞昨夜已在咱们所喝的水袋里下了迷药,你可知道她是什么时候下的迷药?那就是我叫你留守在这里的时候,你既然将水看得比别人的性命都重要,又为何不睁开眼睛瞧着?"

  王怜花将嘴里的土咬得沙沙作响,却说不出话来。」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难得看到小花吃瘪我这么开心啊,吃土的小花HHHH后面又呸了出来什么的,明显很不爽嘛。

(沈爸爸表示:我就是喜欢你看我不爽,但又不得不听话的样子)

 ——————————————————————————

⑨我把你当死敌,你却想上我妈?


咳咳,这就是叔侄梗的由来,因为实在精彩就干脆另外开一个讲。

王夫人为了复仇大计要嫁给沈浪,沈浪欣然同意,我们来看一下沈大侠的回复:

「沈浪举起筷子,夹了个是虾球,笑道:"我就是为了要王怜花做我的儿子,我也会答应的,更何况,你……"带着笑瞧着王夫人,手却突然一动。
 筷子夹着虾球,便流星般飞了出去,飞向王怜花眼睛凑在上面的小洞,自洞中穿了出去。
 王怜花本已呆了,更再也想不到有此一着,哪里还闪避得及,虾球整个打在他脸上,打得他成了三花脸。
 沈浪大笑道:"王怜花,你看够了么,如今我已是你的爹爹,你还不出来?"」

 

这里我真的是笑得不行,这下是真的要叫爹了。

沈浪回报起小花来也是一点不手软的,什么叫做为了让王怜花做我儿子HHH(你完全可以让他当你媳妇啊)

而后还用虾球去打王怜花,这个举动也是份外的萌,之前对自己下了这么大的狠手,结果又这么轻飘飘地过去了= =

 

然后让我们来看一看被老妈给亲手坑掉了的小花:

「他正以丝巾擦着脸,他脸上那种狼狈的神情,若肯让恨他的人瞧瞧,那些人当裤子来瞧都是愿意的。」

「王夫人眼波一转,娇笑道:"花儿,过来拜见叔叔。"

   沈浪喃喃笑道:"叔叔……暂时做叔叔也可以……"

   只见王怜花一步一挨地走了过来,他脸上是什么模样,那是不用说出来别人也可以想象得到的。
 沈浪笑道:"暂时还不必磕头,躬身一礼也就可以了。"王怜花站在那里,就像恨不得钻进桌子下面去,熊猫儿若不是满心怒火,早已忍不住要放声大笑出来。
 王夫人却板起脸,道:"沈叔叔的话,你听见没有?"

   王怜花道:"我……我……"。
 终于躬身行了一礼,那样子哪里是在行礼,倒像是被人拦腰在肚子上狠狠打了一拳似的。
 沈浪瞧着他,微微笑道:"贤侄此刻心里必定后悔的很,后悔为何不早些杀了我,是么?”                                                                          

  王怜花涨红了脸,道:"我……我……"」

 

小花的内心一定是崩溃的,亲手抓来的人转眼变成了自己的(未来)老爸,估计也万万没想到友军里出了一个叛徒,那个叛徒还是自己亲妈吧(点蜡)

结果后面小花很快就调整了过来,这般能伸能缩让沈浪更是为之叹服:

「他面上笑得虽和王夫人一样开心,暗中却不禁叹息,"王怜花,好个王怜花,你果然真的有两下子……"」


啧,说起来沈王每次交手好像都是在刷彼此的好感度啊= =每次都要感慨一次对方果然如何如何的……(默默捂住眼睛)

不过后面小花脸皮更厚,都打算早点叫爹爹了。

「王怜花道:"但小侄却想叫你爹爹,而且越快越好。"他居然能说出这种话来,居然面不改色——他的心若不是已黑如煤炭,脸皮又怎会有如此之厚。」

恩,古大爷亲批的脸皮厚。

——————————————————

你以为只有这样么,我跟你讲真正的闪光弹在下那里啊!

默默吃下第三口狗粮

评论(15)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