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无责任乱谈】命中已注定是我太任性——王怜花与沈浪(上)

字数已经爆炸,分开来发。


本章内容包含:

①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

②第一次见面看你还很顺眼

③第一次试探就知道你对我的意义

④你给我的试探我认真接受


本篇三千多字,还好。

——————————————————————

碎碎念:

好吧我知道大家应该都等这章呢= =

基本这章就是谈王怜花这个小魔头如何被沈浪感(SHOU)化(FU)的过程吧……

说起来天国的快活王啊,你女儿,你老婆,你儿子都被一个人拐走的感觉爽不爽?(善意的微笑)

(快活王头顶一片草原)

引用我在爱情篇里的一句话:

他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对的人,但自己却走在错误的道路上。

他一直谨慎小心地收着自己的一份真心,却又把它放在角落任它蒙尘,直到习惯了阴谋却忘记了如何去爱。

  不过好在他还拥有一份救赎,名叫沈浪。

————————————————————————

①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

 

首先小花第一次知道这个人是通过朱七七之口,沈浪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就多了一个情敌。

 

「朱七七也不知这是梦?是真?是幻?只觉满身是汗,已浸透重衣,嘶哑着声音道:"沈浪……沈浪在哪里?"

   绯衣少年微微笑道:"谁是沈浪?"」

「绯衣少年怔了半晌,目中突然射出炽热的光芒,脱口道:"我知道了,他……他就是沈浪。"」

然后小花的表现是这样的:

「那绯衣少年目中似要喷出火来,他面上肌肉僵冷如死,目中的光芒是炽热如火,两相衬托之下,便形成一种极为奇异的魅力。」

「绯衣少年恨恨道:"但世上有了沈浪,你便永远不会喜欢我了,是么?"」

「绯衣少年恨声道:"沈浪……沈浪……"突然顿足道:"好,我倒要瞧瞧他究竟是怎样的人物,我偏要叫他死在我前面。"」

 

自此和沈浪结下梁子,为了自尊也好,为了真爱也好总而言之无论是否考究小花到底喜不喜欢朱七七,总之这两个人绝对是杠上了。(可喜可贺,多么喜闻乐见的桥段啊。)

 ——————————————————————————

②第一次见面看你还很顺眼

 

这是一次极具纪念意义的一面啊!我要咆哮了!总之先把小花的出场放出来大家感受一下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魅力。

「话犹未了,突听一阵清朗的笑声自院中传来。」

「一个狐裘华服的美少年,随着笑声,推门而入。」


美少年高亮标注一下,比之和朱七七的第一次会面,明显和沈浪的就好太多了(咳咳


而沈浪之前听熊猫儿对小花的描述就已经很有兴趣了:

「沈浪笑道:"如此人物,小弟倒的确想见他一见……」


见到小花之后亦是含笑还揖,和旁边那个傲娇(雾很大)的金无望比起来显然要有礼貌许多,起码可以证明沈浪对这个王怜花还是有几分交好之意的。

(然而沈大侠明显还不知道对面这个人已经恨他到不行= =)

 ——————————————————————————

③第一次试探就知道你对我的意义

 

这边这两个人的首次交手真的大爱到不行。

王怜花故意刁难沈浪,将他叫做自己的助手,而小花正是在这里挖了一个很大的坑,等着沈浪来跳,这初次博弈双方互有输赢,说不清到底谁强谁弱。

看看小花在这里跟沈浪说的话,每一句我都想裱起来好么= =

「王怜花笑道:"这只因小弟与兄台虽是初交,但兄台之照人神采。却是小弟平生所未曾见过的,委实足以令小弟倾倒。"

   沈浪笑道:"多承夸奖,其实在下平生阅人虽多,若论慷慨豪迈。洒脱不羁,虽数熊兄,但若论巧心慧智,文采风流,普天之下,兴真允,人能及兄台。"

   他语声微顿,目光闪动,突又接道:"除此之外,兄台想必还另有缘故,否则也不……"

  王怜花不等他话说完,便已截口笑道:"不错,小弟确是另有缘故,是以才对兄台特别亲近。"

   沈浪道:"这缘故想必有趣的很。"
  王怜花笑道:"确是有趣的很。"」


世界再见(手黄再)卧槽这话说的……古大爷你一定是故意的(咳血)

不管是不是场面话,两个人可以说初次交手就已经对彼此有了一定的认识,而且相当默契,几乎是一个眼神就知根知底的感觉……(虽然这里小花明显心怀不轨)

 

而后就是小花滥用职权调戏沈浪,让他去脱那两名女子的衣服,让他给那两名女子去通经脉什么的……

沈浪某种意义上确实是很正直= =后面看来也是有些意外的纯情呵呵。(这个时候小花估计心里很爽)后面不小心把自己给坑进了,也是天道轮回啊。

 

然后小花猝不及防地对沈浪下手了,沈浪质问小花之时,小花却是坦坦荡荡地回答:

「小弟只是想试试沈兄的定力,是否真的无论在任何情况之下,双手都不会停顿。」

而沈浪的回应更加淡定:

「沈浪竟也微微一一笑道:"哦!真的么?"居然也是行所无事,对于方才之事再也不提一字。」


小花你也太任性了吧,说下手就下手,而更可怕的却是沈浪居然完全不管,就这么放过了(?

 

而这一次试探之后,小花可以说某种程度上是真的佩服于沈浪:

「王怜花凝目瞧了他半晌,目中又不禁流露出钦佩与妒嫉之意,忽然长长叹息一声,道:"兄台一生之中,难道从未将任何事放在心上么?"

沈浪笑道:"自然有的, 只是别人瞧不出而已。"

这话说的仍然温柔平静,但王怜花听在耳里,不知怎地,心头竟泛起了一股寒意,暗暗忖道:"有如此人物活在世上,我王怜花活着还有何乐趣……"」

 

高亮,裱起来谢谢。

我感觉我要被沈大侠苏死了,也被小花的这个反应萌到了。

可以说王怜花此时已经将沈浪视为可以与自己相配的敌手了(也就是看上眼了),或者说是自己的死敌,说起来沈浪怎么着就碍着小花你活着的乐趣了= =于是有了第二次的预谋。

 

然后这第二次下手和第一次一样,沈浪又放过了小花(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你们开心就好,眼睛都瞎了……)

 ——————————————————————————

④你给我的试探我认真接受

 

1.「王怜花微微一笑,道:"小弟正在思索,待小弟将这两位姑娘玉体复原之后,不知兄台会如何对待小弟?"

     沈浪笑道:"自是以朋友相待,兄台为何多疑。"

     王怜花道:"小弟方才两番出手相试,兄台难道并未放在心上,兄台难道认为小弟有故意出手伤害兄台之心。"

     沈浪含笑道:"我与你素无冤仇,你为何要出手害我?"

     王怜花展颜而笑,道:"既是如此,小弟便放心了,但望兄台永远莫忘记此刻所说的话,永远以朋友相待于我。"

     沈浪道:"兄台若不相弃,小弟自不敢忘。"」

 

古大爷你狠的……就这么几句话我就彻底地跪在了沈王这个大坑里。

沈大侠你被小花坑了两次,虽然未遂,但!是!到底是有多欣赏他才会毫无防备之心,会说出“你为何要出手害我”这种话的啊!(LO主已经疯了)

最后导致后面沈浪中了王怜花的诡计喝下了毒酒(说起来如果真的致命的话武林外史到这里就可以完结了)

而且小花后面竟然对朱七七说她配不上沈浪,(好好好你配得上)看得出来王怜花很看重沈浪这个人,虽然很不甘,但也还是从心里由衷地认可这个人能力的。

 

2.朱七七后面和沈浪告状说出王怜花的真面目的时候,在一个刚刚见面没多久害了自己两次的王怜花,还有一直钟情于自己救过自己一命陪伴这么长日子的朱七七之间,沈浪选择相信的人居然是王怜花……(我的天啊.jpg)

纵然七七确实有些任性,老是搞些事情出来,但是向来是护着沈浪的,即便再不信也不至于做出下面这些事:

然而沈浪说该住口的是朱七七,说王兄自然未错,还将七七的下身穴道制住,以为朱七七疯了接过小花的药丸要给朱七七吃……(这时候沈浪还没有发觉小花的真正用意,不过也不代表完全信任小花。)

 

没眼看了没眼看了……这个态度实在差太多,不想评价。

反而是熊猫儿表现的还正常些,留住小花还有七七两个人去真的对峙。(说实话到这里沈浪的态度很明确了)

说起来沈浪应该也察觉到王怜花不是什么普通人,不过就算是逢场作戏,但评价王怜花生性善良,脾气温柔额……如果我是小花估计得笑场= =

 

3.熊猫儿王怜花还有沈浪三人干脆一起捉弄起了朱七七起来,而此时王怜花早就颠倒完了黑白,把自己剥了出去。

(虽然沈浪并没有相信过王怜花,反而察觉到这对母子的不对之处,之后让金无望暗中监视,只是可惜云梦仙子并没有直接出手,而是暗中挑破离间让他们自相残杀)


4.(第三十四章)小霸王过来的时候,两个人的一个细节感觉简直要瞎掉狗眼= =

「他有意无意,伸手去拍小霸王肩头。
 王怜花却也似在有意无意,轻轻托住了他的手。
 沈浪目光微闪,王怜花微微摇头,就在这一眨眼,一摇头之间,小霸王已在生死边缘上走了一周。」


两人前一秒还在大笑,然后小花马上就又和沈浪对上了,然而沈浪马上就又戳破了王怜花。

「沈浪微微笑道:"若非你告诉了他,他又怎会知道我在这里,他若非你的属下,你又怎会阻我出手伤他。"

   王怜花眨了眨眼睛,道:"是这样么?"
   沈浪一笑道:"其实我方才又怎会真个出手伤他,我那般的做作,只不过是要试一试我们的王怜花公子而已。"

   王怜花附掌大笑,道:"你我行事,真真假假,大家莫要认真,岂非皆大欢喜。"」


何等默契的两夫夫(雾很大),这样两个人是怎样的心有灵犀,默契非常啊。

我又要说了那种棋逢对手,互相知根知底要努力驳倒对方的快感!

沈浪又棋高一着,那句试试我们的王怜花公子……卧槽苏到爆了……(沈大侠你真的好苏嘤)

王怜花也很懂他,你我行事,真真假假,莫要认真,我感觉当场就是一篇文啊!这种互相勾心斗角又无法完全将对方弄倒的感觉!这样的试探根本就是在互刷好感度嘛!

(虽然后面沈浪就知道了小花和朱七七的婚约,然后很生气咳咳……)

 
————————————————————————

含泪吃下第一口狗粮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