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无责任乱谈】我给你最后的爱是手放开——王怜花与朱七七(上)

字数太多了,所以分开来发。


本章内容包含:

①很好女人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②所谓开端

③你需要神大人!攻略方式永远错误的小花


这篇不多,就将近三千字,主要是用反面典型教你撩妹的正确手段。

——————————————————————————

碎碎念:

其实我个人觉得王怜花是真的有些喜欢朱七七的(好吧应该有小天使不同意)

虽然是站在沈王的坑里(都是古龙这个同人大手的错!),但如果真的让我站BG的话恐怕我更喜欢王怜花和朱七七,奈何朱七七一心只爱了一个沈浪ORZ

 ——————————————————————————

①很好女人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很多人都拿这个片段笑过,甚至还有人说如果一开始王公子就用真面目示人,说不定朱七七对他的好感度还能再高一点,奈何王公子这刚一出场用的脸却是:

「只见他一身绊色衣裳,足登粉底官靴,打扮得十足是个风流好色的登徒子,但面容却是鼻塌眼小,眉短嘴厚,生得奇丑无比。」


我这里的理解是王怜花故意就是在拿朱七七打趣,故意这般出场恐怕也是没有想到日后会和这个女子有许多牵扯吧。

 

我说故意也是大概是从这几点看:

「但这少年一双色迷迷的眼睛却偏要直勾勾的盯着她」

「她骂的越凶,那绯衣少年便笑的越得意」

「院中的黑衣大汉,白衣少女,瞧见他来了,都远远躬身笑道:"大少爷回来了。"

  有的少女似是与他较为熟悉,便道:"大少爷你又一晚上没回来,小心夫人知道, 不让你进门。"

   绯衣少年笑道:"我本未进门,我是自马棚那边墙上跳过来的……好姐姐,你可千万不要让妈知道,后天我一定好好跟你们亲热亲热。"

   少女娇笑轻呼:"谁要跟你亲热亲热?」

 

认真想来,如果真的是长得那般丑态,哪来少女还那般娇笑轻呼,欲拒还迎。

明显就是故意要讨人嫌,但是后面也能看出王怜花这样的打扮那些小厮他们都是熟识的,也就是说王怜花应该是经常喜欢用这样一张丑脸示人。

王怜花此人情商到底高不高这个我觉得是不高的,只能说他对感情的变化非常敏感,但是却完全不会说话,关于这一点会在王公子的人物形象里讲过了。

 ————————————————————————

②所谓开端


也就是说刚开始王怜花可能只是对朱七七有点兴趣。

毕竟王怜花此人同他的名字一样,真的是怜香惜玉的,对于朱七七这样一个美女真的是百般不舍的,一直给她打着掩护。真心想要救她出去,但至于在此处是否是关心她我觉得这个还是要存疑的。

在这一章之中,七七怎么看都是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招惹了云梦仙子,导致王怜花根本救她不及,颇有一种……的即视感,这个通过王公子的话自行感受吧:

「叫你莫要多话,你偏要多话……如今……」

 

由此也可见云梦仙子在王怜花心中的威严程度,这种感觉大概就是:

你和你的小伙伴借着写作业的名义偷偷玩电脑,然后被老妈抓到了,本来否认掉还有希望,结果你的小伙伴分分钟把你卖了说:我们刚才就是在玩电脑!

= =这种感觉……

 ————————————————————

③你需要神大人!攻略方式永远错误的小花

 

且不说第一印象就已经这么差了,后面的一系列追求方式也没好到哪里去,可以说分数直线下降,跌破零点。这里主要收集小花的那些错误攻略方式,大家共勉,千万别这么追妹子啊。

 

1.第七章之中,王怜花对朱七七使用了错魂的手段,虽然后面被打扰了,而且还反过来掩护了朱七七一次,但是看下这个情况:

「绯衣少年冷笑一声,也不答话,双手却已在她的膝盖关节处,轻轻捏扭起来」


后面还直接上演春宫图:

「他目光越来越亮,脸也越来越红,突然伸出手来,撕开了她的衣襟……朱七七娇啼一声,转过身子,不敢再看。
 只觉耳畔风声一飘,一件纯白色的长袍,已自她背后抛了过来,落在她面前的地上,只听那白衣少女的喘息声,越来越是剧烈。」


……小花你真的好奔放啊(望天)这要是还能刷得动好感度,我也是佩服你了。

 

不过结果似乎真的还好,毕竟逃过一劫的朱七七事后觉得小花就是喜欢上了自己(LO主认为此时小花应该还没有喜欢七七)

总之当时七七的心情是这样的:

「我既能为沈浪牺牲一切,那少年自然也能为我牺牲一切,这爱情的力量,岂非一向都伟大的很。"想到这里,她心头只觉甜甜的,再无疑虑,这时正是黄昏,满天夕陽如锦,映得街上每个人俱是容光焕发。」


少女你还是太天真(邓摇.gif)。


2.第十章,小花没有趁机对沈浪下手,朱七七此时其实是有一些触动的,然后小花说了什么话呢?我们来看看:

「王怜花道:"我如此做法,只是要你知道,我终究是比他强的,他若真像你说的那么聪明,怎会着了我的道儿?"」

「王怜花失声笑道:"不错,他是君子,我是小人,但你也是小人,小人与小人,正好成双作对,你总有一日会知道只有我才是真正与你相配的,你总有一日会回到我身边,这也许因为你根本配不上他,你为何定要等到那一日,我瞧你还是此刻就跟着我吧,也免得到那日伤心落泪。"」


= =啊……天呐……小花你真的会泡妹子么,来来来,我给大家分析一下这里的错误点:

首先在朱七七心里沈浪的好感值是一百的,这时候如果贬低他只会让这个迷妹觉得你是在嫉妒自己的男神——总之所有贬低自己男神的人都是辣鸡。所以第一句一踩一捧的作法显然不对。

然后小花对他要泡的妹子说了什么?你也是小人(小花我救不了你了)

你真的是在泡妹子么?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这个好感度要怎么刷?!我很怀疑你以前的那些妹子只是看你的脸才和你不可描述的吧!谁之前说你攀花手段好了!我!不!信!


后面的话我都不想解释,女生最讨厌的一种男生是什么,就是自恃清高,觉得追到你是分分钟的事,除了我你哪来什么好的选择(这算不算直癌?算了不懂跳过)

总之小花在七七面前这段话说的确实失败……


3.后面朱七七定要揪王怜花辫子的时候也有一定体现。

王怜花只是对朱七七有好感,与自己和母亲的报复大业比起来,女人自然算不得什么,因而而后的一番玩弄和心机将朱七七搞得狼狈不堪,小花还在旁边装腔作势,唯恐天下不乱。

这几乎是在根本上断绝了日后再攻略的可能性啊= =


4.(第十五章)王怜花假扮沈浪取得朱七七信任(虽然不以真面目出现也有其他原因),然后偷去了一大笔的巨款(虽然后面没能得逞),想来用如此心机对待女子,只能竹篮打水一场空啊。

对于王怜花而言,这样一个能引起自己好感和兴趣的女人固然很重要,但是和自己的计划比起来,和自己的地位比起来还是不值一提的。

他怜香惜玉,却不是那种爱美人不爱江山的人,因此和掏心掏肺的熊猫儿相比,朱七七宁可把这样一个无根的游侠当成取代沈浪执念的男子,也从未考虑过王怜花,可见他已然输得彻底。

小花明明很懂人心,但却用阴谋和心机来谋取真心,这是王怜花犯得最大的错误。


5.(第二十四章)

「只觉王怜花的嘴,竟在她手上亲了又亲,一面笑道:"好美的手,真是又白又嫩……"」


= =诶……明明知道朱七七不喜欢自己却还做这般轻佻之事,我觉得王怜花此时绝对是在报复,实在报复啊,一方面知道朱七七喜欢不上自己,倒不如沾点便宜痛快痛快也好。

不过这里也要注意一点的是,从这里开始小花对七七的态度已经有一些转变了,他已经摸透了朱七七的心,再不是之前试探的那个形象了。

详细解释看④的第九条。

——————————————————————————

TBC

评论
热度(61)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