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无责任乱谈】千面公子——王怜花

为了王公子重新撸了一遍原著,然后干脆就想来给小花写个人物分析。

对,这个就是LO主要干的大事。

大段原文引用+分析,所以信息量很大。

 

目的

      1.给入坑的小伙伴提供一些梗还有素材,方便新入坑的小天使们对小花有个全面的了解。

      2.安利我王公子(毕竟我王公子辣么萌辣么可爱)

      3.也算是给我自己留个纪念吧。在我大学时光我曾经这样喜欢过这样一个人,因而哪怕坑很深,作品又很老,CP很冷没多少人关注,也还是想好好地为了小花做一次HHH

 

须知

      1.有不同意见可以提,毕竟LO主身边没有任何人可以进行讨论,而LO主又是一个常年阅读理解要被扣分的家伙。

      2.以下所有的观点都只是LO主自己一个人的个人主观见解。(高亮)

      3.无意撕逼引战,不黑任何角色,我也尽我所能进行评价,有小天使的意见我觉得很不错的,我也会进行重新修改的,所以请大家务必和谐讨论

      4.因为这篇毕竟太主观了,所以严禁转出LOFTER

 

LO主意见

    1.每个人心目中的王公子都各有不同,以前我也有和其他人有过一些争论。何况我有些地方其实用了一些恶意的看法在思考王公子的所作所为,所以难免有些偏颇吧。(总而言之就是LO主想太多了)希望不要影响大家的想象。

   2.说实话LO主是因为逐浪飞花入的沈王坑,但后面也重新看了原著,最近在交流中总是碰到一些很过激的原著党,总觉得很遗憾吧。本来沈王坑就很冷,如果一定要这么吹毛求疵恐怕很多新的小天使连坑都进不来,更别说安利原著了。包括我写的很多文其实都有那篇桃花的痕迹,二设三设什么的也很多,到底是坚持自己喜欢的写法,还是更加注重原著比较好,平衡实在很难把握,在这种矛盾的心情下也催生了这篇文章的产生。

3.声明LO主本人的OOC观:一切原著的延伸作品全是OOC

 并不是说尊重原著不好,但如果小天使们太太们有点自己的私心,夹货其实我都不介意的,别OOC过头搞得都看不出人物是谁,改掉名字就是雷的情况下,太太们放大其中的一些特点,专注一些性格写之类的我认为没!有!任!何!关!系!请大家自由的,快乐的入坑,幸福的产粮好不好!

 

呸,LO主真的废话好多,那么切入正题了。

————————————————————————

首先是王怜花的全部(正式)登场篇回整理:

第六章、第七章、第九章、第十章

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五章、第十六章、第十八章、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第二十一章、第二十二章、第二十三章、第二十四章、第二十五章、第二十七章、第二十八章、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四章、第三十五章、第三十六章、第三十七章、第三十八章、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第四十一章、第四十二章、第四十三章、第四十四章

——————————————————————

王怜花人物形象分析(全部完成)

(上)          (中)            (下)

——————————————————————

王怜花生命中三大情感的分析:

亲情:有妈的孩子像根草——王怜花与云梦仙子(部分快活王)(已完成)

(全一篇)

目录:

①真的是母亲?

②又敬又怕的母亲

③复仇工具的养成

④剔不去的另一半血液——关于父亲

⑤凤凰涅槃的重生


爱情:我给你最后的爱是手放开——王怜花与朱七七(已完成)

目录:

(上)

①很好女人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②所谓开端

③你需要神大人!攻略方式永远错误的小花

(中)

④然而我早已分不清,那到底是所谓的好胜心还是错过的爱情

⑤却是好一出辣手摧花(朱七七复仇记)

⑥给你我唯一的温柔

(下)

⑦你给我的仅有的感情

⑧再见朱七七

⑨朱七七对于王怜花的意义


友情:命中已注定是我太任性——王怜花与沈浪(已完成)

(主推沈王向,BG党勿入谢谢)

目录:

(上)

①第一次知道你的名字

②第一次见面看你还很顺眼

③第一次试探就知道你对我的意义

④你给我的试探我认真接受

(中1)

⑤世间只此一人可为知己,世间亦只此一人可为敌

⑥卿本佳人奈何作贼

(中2)

⑦开始这场追逐,王怜花的场合。

⑧注定要落在手心,沈浪的场合。

⑨我把你当死敌,你却想上我妈?

(下)

⑩就是知道是你

⑪不知不觉已经深陷其中(沈爸爸教你做人)

彩蛋:

①执手梦寄江湖

②长相守

——————————————————————

如果说《武林外史》里所有的人物是一个组合的话,我大概是王公子的唯粉吧。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可以给这一篇总结点下推荐0.0

好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王公子有多萌多可爱啊!!!!

当真是一遇怜花误终身啊。

仅以此作献给我最爱的角色——王怜花。

评论(29)
热度(38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