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沈王修真系列·童叟无欺的预告】桃花镜

以下内容请以<走近科学>的语气来念】 

自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之后,万物繁衍生息,轮回不休。

后有人之悲欢离合,生老病死,贪嗔痴戒,看不透参不透者为多,深陷轮回之苦而不得超脱。

自建木为颛顼所断以来,人仙日益分离,有求长生之人寻得机缘,超脱六界,后人有慕者皆效仿之,久之自成其宗。

今其宗渐分其派,而各派恩怨矛盾所隔,其首为三:一为云梦宗,二为落霞观,三为流寻派。

云梦宗为云梦仙子所创,其现任宗主不详。以情入道,以情得道,修道者俱为女子。其功法百变多端,使毒用药者累累,然正邪不明,行事极端,难免为人诟病。

落霞观历史最为悠久,其创派人已不可寻,史册可寻得道者仅平浪道人一人而已,其内家功夫深厚,修心修身以求道。弟子皆为心思纯良之人,行侠仗义于世间,于江湖之中最受赞誉,然与云梦宗之恩怨一言难尽。

流寻派多自由散漫之人,可谓遍布散尽九州之中,谓:天下修仙者数百万,半数皆归流寻人。其入道方式不定,多以一念入道,一念修道。其组织看似散漫,实则层层严密,弟子多行事随意,常常无视刑律,然一颗侠肝义胆,于民间亦得恩念。

                                                    ——雨名氏·《三宗开传·引言》


这里请用打开好莱坞大片的感觉来】 

这是一个江湖与修仙并行的世界,以杀入道,以情入道,以念入道。无论为何,但求坦坦荡荡一颗心,平平稳稳一世人。

 

这样的世界里有策划许久的阴谋所引来的宿命:

 

——“怜花吾儿,记住这个人,日后去结交他,定不要让此人好过。”

——“母亲,此人到底是?”

——“沈天君之子,将来定与你争斗致死之人。”

 

有一言难尽的纷繁前缘:

 

——“王夫人多年未见,依旧风采照人。”

——“沈天君也是。”

——“不知这次又要如何扰乱这个江湖?”

——“比之江湖,妾身倒是对沈天君你……有点兴趣。”

 

有解不干净的前世今生:

 

——“这位小道……兄台与我如此有缘,何不就此结友?”


——“相见即是缘分,不知小弟是否有幸与兄台结交?”

 

有再回不去的流年盛景:

——“猫儿就你闲话甚多,你白爷爷我一人做事一人当。”

——“还是小心为上,待你回来,展昭我自以好酒相庆。”

——“好,那就一言为定!”

 

有未来阴差阳错的擦肩而遇:

——“你这孩儿倒是骨头硬得很,这般人情却也不肯留给我。”

——“家母说过,出门在外最不能欠了人情。”

——“好个机灵的小鬼,也罢也罢,我见你似我一故人,却不知师承何处?”

——“家母原叫我去那落霞观,但我还是想去那流寻派。”

 

有生死时刻最猝不及防的怦然心动:

——“沈浪,你管我做什么,我王怜花自认不是什么好人,你就当我报应到了……”

——“你且休得胡言乱语。”

——“……沈浪你又何必……”

 

有最啼笑皆非的迷之剧情:

——“王公子,你今日既叫了白香来,何苦还要来招惹我?”

——“王公子,我从未想到你竟然还叫了我妹妹同来,你……让我如何自处!”

——“王公子一下叫了五人进去,当真是年轻气盛,年轻气盛啊。”

——「小弟已为沈兄备了温香玉软,还望沈兄怜香惜玉,切莫推辞啊。」

 

亦有百般借口和谎言掩盖之下的以心谋局:

——“家母虽逝,但约定终究是约定。沈相公若是看中我宗哪个女子,我王怜花自为你做这个媒人。”

——“王夫人既已仙逝,这约定自不可成,更何况王夫人天姿国色,哪是寻常女子可替的,王兄莫要再言。”

——“人道父债子偿,那沈相公以为,若是我替母承约如何?”

——“诶……王兄何苦如此埋汰自己,此约不过是与令堂而定……”

——“云梦宗子弟虽为世人不齿,却绝不仿那些伪善的所谓正道人士,如今整个江湖都知云梦宗与沈浪有婚约,沈相公莫不是想让我云梦宗再添违约之责?”

——“这……”

 

最重要的当然还是LO主止不住的卖萌:

——今日头条!云梦山中一棵草!王公子新传绯闻,夜御十女究竟是真是假。

——今日头条!王公子今日下山竟未逛花阁,拔除贼窝数处!终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今日头条!朱七七竟舍沈浪而去,曾经的痴心女寻之千里,如今又为何如此狠心!

 

——“啧,你们流寻派能不能干点好的,每日里哪来那么多消息。”

——“平日里我叫你傻猫,你还就真傻了?他们来借我们流寻派的宝贝,叨扰我大哥数日,我还不能就借此赚点笔墨费了?”

——“大人说了,这些《浪花逸闻》、《梦里寻花》、《花冠天下皆赴水》都需得查禁。”

——“哈哈,所以你这猫儿今日是来通风报信的不成?”

——“随你怎么想。”

 

承接原剧情,一面古镜引起修真界最大灾难,又引出几人几段故事,前世今生纷乱姻缘,英雄好汉轮番上阵,阴谋,爱情,离别,寻觅。到底是敌是友,到底是真心亦或是谎言,待吾一一为诸君讲述此事。

……什么的,千万别信LO主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以上都是我编的,竟是胡扯,看上去很高大上,实际根本不负责任的预告。

依旧是片段式的剧情,总觉得大概得写五六篇才能满足我的小天使要求的节奏啊……说是修仙世界,其实还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不一样的PARO罢了,大家无需担心~

——————————————————

这个是预告,至于什么时候放送,LO主也不知道……等我存完稿吧,为了猫鼠这几天正在疯狂补《三侠五义》,身边有小伙伴吃的是鼠猫,知道我要写猫鼠而且还打算BE的时候就在我的面前放了一盒刀片,LO主无所畏惧大义凛然地……跪了下来。

不过小伙伴知道我进了猫鼠坑以后还是很开心地给我在卖安利,给我一下子发了七八个视频混剪链接= =还有飞欢的……虽然快撑死了,但飞欢我真的吃得好开心(流泪)这篇文里的飞欢……不涉及大概,主要还是满足小天使的意见为主。

评论(40)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