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一点都不正式】百粉点文


眼看着粉丝上了一百,我也是很激动的……本来就是想随便和大家一起玩一玩,结果真的有这么多朋友支持……= =话说沈王这么冷的坑我都能上100你们真的是因为爱我而不是因为我的车库吧(躺)

这个CP的话……只写沈王的吧,非常抱歉了,也就只打了沈王的TAG。

如果真有想看的CP在下面写给我其实也没问题的(如果我也有看过

百粉点文放在这里了,大家写梗来吧,如果不参与的话,其实我还有一份刀片没发的(遁地)HHHH开玩笑啦~

截止下礼拜三吧,从那个时候开始码,然后在周末发。

评论(26)
热度(9)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