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苍竞同人本《相合伞》开宣!首发一不江湖·魔都布袋戏only,摊位:戮世摩罗正色曰:蜘蛛八足。

作者家里大概开蜂蜜厂的砂糖本,各类AU混杂,不甜把我头打掉。
生出来太不容易了,大家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扩个人场,你的每一次协助都能让喵疆的兔兔多吃一块红烧肉,动动玉手,救救兔兔!
CPP地址:点这里
TB预售地址:点这里(10月28日16:00开)
作者:泊小雨
封面: @一朵侦探迷妹 
插图: @噜噜噜 
校对: @行雨。無盡的旅程 泊小雨
本宣制作:菠萝
代理:洋葱

有兴趣可以参加微博抽奖活动→点这里
WB转抽一名道友送本子一套,本月20号开,抽到亲友一直到年底你所有作品下面都会有我的彩虹屁不抽苍狼黑,小王黑。
PS:除两篇番外(不放出),剩下所有篇目皆可在本人WB或LOF搜关键字查看网络版。
PPS:巨佬饼的图有多好看?是她不允许我放到本宣里连说都不让我说(但我还是说了)的好看,当做意外惊喜留给各位~

评论(3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