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呜呜呜……不知道该如何感谢橘子@橘子_我不管我就是要毛毛! ,真的……去拿快递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大袋我都吓到了,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感觉都是来自小天使的爱意啊!
还有橘子亲手做的毛毡玫瑰|・ω・`)话说当时真的好巧,正好写了美女与野兽的paro结果就收到了这个礼物,我简直感到了一种命运啊啊啊!!!抱住橘子就是个嘛啾!
因为进入毕业季了,毕业论文还有应聘等等一堆事情忙得要命也已经很久没有写文了,连载卡在快结尾了我都没有完结诶……(T▽T)跟个人间蒸发一样想想真是挺对不起的……感觉等回来应该都没人记得我了……_(:3」∠)_
等12月忙回来吧,感谢橘子这样的支持(ノ≧∀≦)ノ虽然经常被说写的文又甜又暖,但我想那也一定是因为从小天使那里得到了这样多的甜份啊❤
说真的,能遇见你实在是太好了,最后再嘛啾一口橘子!!!!我爱你!!!! ヾノ≧^≦)っ

评论(19)
热度(33)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