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1.如此看来bp就是原罪,还是要好好念书,好好工作,将来成功出任CEO迎娶白富美收购华尔街,届时就可以随随便便砸个成千上百万的包养画手,让他们天天给自己画想看的内容,也就谁都无可指责。

2.孩子是无辜的,就算父母的部分言行使你觉得不是同道中人,如果你喜欢那个孩子,那就大大方方地喜欢下去就行,当你觉得低头不见抬头见的难受,那就爽爽快快分开,任何指责孩子的行为都是不当的。

3.创作者和阅读者从来不是对敌的关系,而应该是良性循环,没有创作者自然没有延伸同人,可没有阅读者,女又为何人而容?创作者不应刚愎自用,阅读者也无需妄自菲薄,双方都应当互相尊重,互相协助,一起和谐共进。

4.部分粉丝确实行为失格,这点必须承认,毕竟这是事情的源头,还拖累了很多其实很可爱很温柔的天使们,无论谁都是有脾气的,既然本就是处于被免费提供的这端,那我们也无可辩驳,大家这次吸取教训,下次注意言谈吧。

5.在事情的发展过程中,我认为更应该尽快结束矛盾,而不该去为它加把火,我们该体谅创作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劳,可若有问题,我认为粉丝也同样具有提出和建议的权利,创作者诸如将私人矛盾和作品联系起来的作法,误伤的作法,我认为都是不妥当,或者说应该极力去避免的。

既然已经占据高点,到底还是留条尾巴掸掸灰尘,将负能量的火传递下去只会伤人伤己,甚至给路人带来不好的印象。

6.大夏天的心烦气躁,大家都冷静冷静坐下来吃个冰多好。

评论(66)
热度(85)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