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任何问题都可以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目前沉迷金光无法自拔,本命竞日孤鸣。
追各种英美日剧,同渣基三,电五唯满侠,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十八)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第六期传送门  →第七期传送门 →第八期传送门  →第九期传送门  →第十期传送门 →第十一期传送门第十二期传送门 →第十三期传送门 →第十四期传送门 →第十五期传送门 →第十六期传送门 →第十七期传送门

——————————————————

1510L 楼主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这个游戏简直就是把节目组的险恶用心放在公之于众啊!(疯狂截图)

 

1511L 匿名

┓( ´∀` )┏望向LZ,讲道理节目组从来也就没有掩盖过他们的险恶用心吧,像这种相亲节目感觉我应该能看一百多集2333

 

1512L 匿名

什么一百多集!无论放多少!无论放多久!只要我还活着我就能看啊(暴风雨式哭泣.jpg)

 

1513L 匿名

附议LS,顺便想跪求19天能参加我婚啊QAQ

什么暧昧!什么拉拉扯扯!什么看星星看雪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索性直接结婚啦!我要看婚后篇啊QAQ!!!!

 

1514L 匿名

噫!可以可以可以,只是现在这样的生存节目都能硬生生被掰成恋爱情节,自带玫瑰滤镜狗粮芬芳,简直难以想象如果他们真的参加那个活动会怎么样= =

一想到黄暴夫夫和炸贱夫夫可以光明正大秀恩爱我就……啊——!!!!!!

 

1515L 匿名

结伴买买小菜回家做做饭,日常洗洗衣服逛逛街,给对方挑选饰品和衣服,一起上班……救命啊!!!!!快停下我的恋爱脑!!!!!

这是什么!黄金至尊限量狗粮嘛!!!!

 

1516L 匿名

汪的一声哭出来o(╥﹏╥)o

 

1517L 匿名

Emmmmmmmmm看到上面说了这么多,不过……我婚难道不是一男一女参加的……?

 

1518L 匿名

…………………………打死LS

 

1519L 匿名

…………………………打死LSS

 

1520L 匿名

…………………………打死LSSS

PS:请不要破坏纯纯少女的美好梦想!O(╥﹏╥)o

 

1521L 楼主

在你们讨论的过程当中已经开了第二局了,说起来QF感觉上来就抓着M怼啊,他们是有什么恩怨???

PS:打死LSSSS

 

1522L 匿名

本来我还想问咧,原来连LZ这个老粉也不知道啊_(:з」∠)_

 

1523L 楼主

感觉可能是因为M容易激动,比较好对付???毕竟看现状H又心安理得地坐在他的身边,还更加心安理得地抓着他的手,想想也感觉心静不大下来,抽第二局第三轮的时候拍到M整只手都在抖,不得不歇了好几回才抽出下一块来┓( ´∀` )┏

 

1524L 匿名

第四轮了,总感觉那笑得无比灿烂的QF大佬的笑容灿烂得有点可怕啊……忽然后脊骨有点发凉……你们高玩都这么恐怖的吗???

 

1525L 匿名

一瞬间忽然可以理解为什么QF和H的关系这么好了,感觉他们简直就是同种类型的白切黑啊= =!!!

虽然同为金毛,QF大佬明显和J不是一个品种的啊!现在忽然觉得J大抵是是纯良可爱的柯基,QF本质应该是什么维希拉猎犬吧= =

 

1526L 匿名

LS我要打死你哦!金毛柴犬都可以,为什么是柯基啦23333明明我贱一米八!!!腿长就有一米七!(等等

 

1527L 匿名

HHHHHHHH腿长一米七笑死,顺便这里同觉得QF和H脑电波超合啊!都外表纯良,内里不知道到底怎样的感觉!

一开始知道QF是那部超有名的贺岁档系列喜剧,开始印象就打下的是那种谐星的感觉,后来他今年不是参演了一部心理悬疑电影嘛!我的妈啊!那个演技!!!当时他对着镜头微笑的时候我整个人吓得冷汗直接就下来了,半天没缓过劲来,后面采访的时候看上去很开朗,他却说他很喜欢这个角色,觉得是最贴合他内心形象的一个角色,当时我就一脸懵逼……

 

1528L 匿名

高玩之间的巅峰对决啊啊啊啊啊啊!!!!轮到H抽了!之前贱贱实在没得抽了已经把最后一块安全木抽掉了,接下来的每一次都超危险的啊!!!!

 

1529L 匿名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贺总加油啊!!!

 

1530L 匿名

诶,虽然很希望楼倒然后就有福利看,但我真的好紧张啊!

一边想贺总他们赢,一边又想要QF大佬送福利,啊啊啊啊啊我的内心好煎熬!好矛盾!我真是个罪恶的女人_(:з」∠)_

 

1531JL 匿名

没事,揉了LS,罪恶的路上我们CP粉陪你一起同行(拍肩

 

1532L 楼主

啊……H居然抽出来了!!!!!感觉现在是QF的脸色有点不对了啊!诶……坑人终坑己,认命吧QF大佬!

 

1533L 匿名

嗯嗯嗯嗯嗯呃嗯????这是什么新型的操作?????

 

1534L 匿名

卧槽,高玩高玩高玩,刚刚那下我是真没看清楚,忽然就被抽掉了,感觉动作有残影啊!!!

 

1535L 楼主

节目组慢镜头回放了一遍……好像是QF拿指尖直接敲出了一块666666

大佬,你这拓麻是练铁砂掌出身的嘛???刚刚节目组居然还配了一段中华有神功的音乐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简直神之境界啊= =

 

1536L 匿名

感觉旁边毛毛的脸都绿了[笑Cry]太惨太惨,我都不想说什么(*/ω\*)乖乖认命吧毛毛啊……

 

1537L 匿名

HHHHHH我终于确定QF大佬绝对是官方送来的推CP之手了,现在他超有闲情逸致地还安慰M说什么“安啦,不过再演一场而已啦~”

 

1538L 匿名

再次放上上次表情包大佬的那张图→

[抱歉,游戏高玩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的.jpg]

 

1539L 匿名

啊……这画面简直太美不敢看了233333

 

1540L 匿名

啊啊,M的手都在抖啊,刚刚镜头放了一下我发现那一整栋楼都是摇摇欲坠的状态啊!

 

1541L 匿名

感觉这栋楼就在等M下手的这一刻阵亡一样[笑Cry]

 

1542L 楼主

好吧,我觉得我们现在还不如来猜测一下M下面一场会是什么戏,以及QF大佬到底会要求谁来给他搭戏233

 

1543L 匿名

诶呀,那当然是我们的官配贺总啦~(*/ω\*)

 

1544L 匿名

啊,果然果然,倒了倒了倒了,感觉真的是一点也不让人惊讶噗——

 

1545L 匿名

HHHHHH总感觉所有人都抓着M在欺负是怎样,心疼一秒233

 

1546L 楼主

开场两局连连失利也是太惨┓( ´∀` )┏感觉如果刚才不是H抓着M的话,M现在整个人已经要跳起来掀桌了,我已经看到他的手抓着桌沿了(*/ω\*)

 

1547L 匿名

感觉毛毛现在的OS全是:老子TM造了什么孽啊!!!!

 

1548L 匿名

号码出来了嘛!是多少!感觉这比六合彩开奖还要刺激啊!!!!

 

1549L 匿名

23号!!!!!

 

1550L 匿名

HHHHHHH感觉QF好开森地就跑去翻剧情了⁄(⁄ ⁄•⁄ω⁄•⁄ ⁄)⁄~剪辑手坐等素材ing~

 

1551L 楼主

哈!哈!!哈!!!中二期佳作玛丽苏剧!毛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总之我就先笑为敬了[笑Cry]

 

1552L 匿名

哇……没眼看没眼看没眼看了,如果说本来M的脸色还只是绿的,现在绝对是五颜六色的啊XSWL

 

1553L 楼主

这部其实比起他们以前那部玛丽苏剧已经好很多了2333虽然剧情还是一样的狗血233总之这段是刚开头男女主第一次相遇,两个人事故撞上,一个要去赶着去送外卖,一个硬要他赔偿,总之就是产生矛盾的对骂场景[笑Cry]

 

1554L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全队骂术哪家强,找我贺家好儿郎(被揍

 

1555L 匿名

我确认QF的笑容绝对百分之一百是不怀好意的了!他还要求什么撞上的动作要自然= =

 

1556L 匿名

感觉毛毛的吐槽技能又上了一个台阶→你TM是要我们先预跑个五十米再撞嘛?

 

1557L 匿名

这个场景忽然让我想起那种就是婚礼上要求新郎新娘一起啃一个苹果的画面是怎样= =

 

1558L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不说还好,一说这个既视感忽然重了起来,不过说起来QF大佬明明没有指定人员,结果H就超自然地走过去了,J和Z两个人表情也超自然完全一副→“这很正常”的样子啊2333

 

1559L 匿名

不,你应该说全场没有一个人觉得这个画面哪里有不对的(*/ω\*)

 

1560L 匿名

这个画面哪里有不对嘛!

 

1561L 匿名

没有!

 

1562L 楼主

HHHHHHHHHHHHHHH刚刚贺总那句真的是要笑死我,我要把那一幕接下来加上字幕当表情包啊2333

→H:QF你过来

QF:干嘛?

H:我们还差了一条狗。

 

1563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身狗受到毁灭性打击啊!可以说黄暴夫夫这对简直是单身狗的世界末日了233太狠了太狠了233

 

1564L 楼主

这边给可能没看过19天早期作品的大家说一声嗷~这部剧里面女主是大小姐,那天就是在遛狗,然后男主送外卖没注意给冲了过去,擦到了女主的狗,结果被女主拦下来,之后就是男主单方面被女主摁着聆听一通文化人的骂人方式2333

 

1565L 匿名

= =所以这画面是说……这次拿女主剧本的是H……?

 

1566L 楼主

因为M之前不知道会抽到这一幕啊,认命之后就一直大声对QF嚷嚷说这次要当男主,那种娇滴滴的女主角色给别人去演,QF自然是选择满足他的要求233

然后这回……

 

1567L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M一秒,后妈粉表示毛啊,这大概就是命吧HHHHH

 

1568L 匿名

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台词很少了233

 

1569L 匿名

可惜QF以为自己赢了,结果贺总刚才那句“我们还差了一条狗”就把他怼的整个人懵逼233

 

1570L 匿名

H:这座岛上听说有单身狗?

J:我不是

M:我不是

Z:我也不是

(默默转头)

QF:WTF???

 

1571L 匿名

忽然觉得19天这波狗虐得都超越SL那会儿了,好歹那时候还没指名道姓233

 

1572L 楼主

诶,谁人贺总是一个睚眦必报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人若犯毛留作叉烧的翩翩君子呢┓( ´∀` )┏

 

1573L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Z你这个定语和主语好像有点不对啊喂[笑cry]

 

1574L 匿名

23333QF还来不及跑就已经被H给抓过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H:来,汪一声给我听听

QF:……(我要报警了)

 

1575L 匿名

感觉刚刚QF大佬完全是从牙缝里憋出来的一句:我觉得你这人自从回来以后就越来越嚣张越来越胆大包天了2333

 

1576L 匿名

HHHHHHHHHHHHHH开演了开演了开演了

 

1577L 匿名

感觉刚刚QF那句“汪嗷”毫无感情啊,这分明就是棒读吧噗哈哈——我能感受到对面毛毛努力忍住笑场的艰辛,反正我是忍不住,现在我家床都快被我笑得砸透了233

 

1578L 匿名

HHHHHHHHHHHH我感觉贺总扮起女生来也是毫无违和感啊!刚才那叉腰跨步的那一下一种娇蛮大小姐的气质迎面而来啊!毫无违和感毫无违和感!最后那一声哼得也超有气势噗!

 

1579L 匿名

贺家小小姐!!!!!为贺家小小姐疯狂打CALL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1580L 匿名

很显然LS已经疯了233

 

1581L 匿名

讲道理真的有人会自称自己什么“本小姐”这种嘛(*/ω\*)

不过真的好可爱哦⁄(⁄ ⁄•⁄ω⁄•⁄ ⁄)⁄配上一旁QF大佬的苦瓜脸颇有奇效啊!

 

1582L 匿名

贺总刚刚跺脚的好自然啊→“你给本小姐停住!本小姐还没说你能走呢!”

笑死我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583L 匿名

QF:[狗式懵逼.jpg]

 

1584L 匿名

HHHH抓住LS的表情包大佬!

 

1585L 匿名

我的妈啊我真是不敢看这个画面,刚刚室友问我为什么发出宫商角徵羽般的大笑

什么叫做→“本小姐的祁祁受了惊吓当然要赔偿!”

神TM祁祁HHHHH求QF大佬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233

 

1586L 匿名

QF:我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放火

 

1587L 匿名

总感觉全场只有贺总最乐在其中的样子,贺总啊!你为什么演这种娇蛮大小姐会这么熟练啊!

 

1588L 楼主

哈哈哈哈哈LS就孤陋寡闻啦~贺总有试过女装的哟~就在小鱼太太的那部《上错花轿嫁对郎》里头!后面M出事情的时候H为了救他就去探查消息,因为情报站花月楼只有女性能进去所以H只能选择穿女装,讲道理……还蛮适合,甚至还挺好看的,给你看看咳咳///

→[贺总女装.jpg]

 

1589L 匿名

啊……东亚化妆术真是一种邪术[笑Cry]

 

1590L 匿名

这化妆师有点屌啊,好厉害= =虽然从骨骼还是看得出是男扮女装,但是已经掩盖得很细致了!

 

1571L 楼主

讲道理贺总长相也是占优啦┓( ´∀` )┏他那双眼睛的眼线很长甚至还末尾还有点上扬,睫毛又超级浓密超级长,不加睫毛膏都没问题,拍侧脸简直是女神级别的美(默默跪下)

→[侧脸照.jpg]

以前听说有个八卦就是说,因为贺总麻麻一直很想要女儿,还买了好多小裙子和发卡洋娃娃之类的,然而第二胎还是儿子,所以小时候贺总其实是被全家当女儿养的来着=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572L 匿名

嗯嗯嗯???我觉得有可能啊!你看贺总现在这乐在其中的样子!小时候又这么爱哭!当女儿养的可能性很大!也难怪贺哥这么宠这个小弟了……毕竟他们这个年龄差距,估计以前那会儿根本是当女儿养的,后来一时半会儿掰不回来了噗哈哈——

所以说贺总以前真的是公主贺啊233333

 

1573L 匿名

哈哈哈哈LS公主贺那一位自己注意啊,小心被贺总叫去喝茶2333

咳咳,不过倒是忽然想起一句……男人骚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了_(:з」∠)_

放在总攻H身上那更是Buff加成的存在啊!(默默右键存下LZ的侧脸图)

 

1574L 匿名

我感觉毛毛在对面听得牙齿都酸掉了2333幸亏没多少台词,不然感觉这回要轮到M笑场噗哈哈——

 

1574L 匿名

我倒是觉得M刚刚是一副打开新世界大门的样子啊233

有种难以置信H能干出这种事,就是那种→“还有这种操作???”的感觉hhh

不过说起来真的好想看19天集体穿女装啊!_(:з」∠)_

 

1575L 楼主

明明可以搞基,强行要搞姬嘛233

也别山脚了,直接就让这百合花开在断背山上好了233333

 

1576L 匿名

好好好!!!去官博下面努力刷一波!!!上次让M抱H都实现了,说不定这次也有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77L 匿名

诶,没办法我就是喜欢节目组这么宠粉丝的样子233等他们的女装图出来我微博给你们转发抽奖!!!⁄(⁄ ⁄•⁄ω⁄•⁄ ⁄)⁄

 

1578L 匿名

HHHHH好呀好呀!!!我们坐下看他们开下一轮了!!!不知道这次是谁中招啊,感觉刚刚毛毛被贺总那一波“大小姐”给冲击得整个人精神崩坏,都没回过劲来,不过倒也挺贴合剧情的,至于H~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HHHH

 

1579L 匿名

不过好在意M坐下冲着QF比中指之后,QF冲着H说得那一句“胆小鬼,拉我下水”是什么意思啊?

 

1580L 匿名

啊,我也超在意的!而且感觉贺总听了这句话以后坐下后整个人气场就不一样了,笑起来简直跟那部悬疑片里的QF一样恐怖!是哪里戳到逆鳞了咩……QAQ

总感觉下一场QF要被坑……

 

TBC

————————————————————

啊……最近又看了一遍桐花中路私立协济医院怪谈,果然是我心中最棒的灵异文,没有之一。

我真的好爱灵异文,对我来说是解压必备(*/ω\*)

所以这段时间就疯狂想写贺红的怪谈故事……想看他们在医院!在学校!在废旧大楼!在博物馆!哪里恐怖放哪里!总之就是各种求生逃亡的故事啊QAQ

可惜感觉不能一发完……啧_(:з」∠)_

上次鬼节写过怨灵贺和普通人毛的故事,最近又冒出来一个同设定不同背景的新脑洞,只可惜我最想写的是结局部分如果不开长篇就写不到ORZ心累

评论(59)
热度(367)
  1. 未可命名泊小雨 转载了此文字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