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十五)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第六期传送门  →第七期传送门 →第八期传送门  →第九期传送门  →第十期传送门 →第十一期传送门第十二期传送门 →第十三期传送门 →第十四期传送门

——————————————————————

1250L 楼主

说到玛丽苏剧的话,话说他们这原班人马好像又要演一部恋爱轻喜剧?虽然只是刚出来消息就是有合作,因为那个作者太太写的不都是一些狗血爱情故事嘛= =

 

1251L 匿名

是说那个小鱼太太嘛?确实诶~她好像就很喜欢写那种超狗血又甜腻腻的故事,每次都齁死我!逼得我想谈恋爱!不过看在她热衷发糖的份上就原谅她吧,谁不喜欢吃糖呢哼唧唧╭(╯^╰)╮尤其如果是让黄暴夫夫和炸贱夫夫他们发起来,一百吨我也吃得下去啊!


1252L 匿名

我也是我也是!那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这个太太别的不说,不过发糖还是很有保障的!


1253L 匿名

附议!不过你们这么说她小心她以后跑去发刀片哦= =

这种发糖的太太都应该被圈起来远离玻璃厂好嘛!!!你们前两天聊玛丽苏剧聊得我又重新把19天他们以前拍的那部又重新给拿出来看了一遍嗷!而且惊喜地发现还真的有小伙伴特意截过黄暴夫夫的CUT诶!

满满的一口糖吃得我好幸福QAQ~

 

1254L 匿名

话说这次改编的是她的哪部作品啊?

 

1255L 匿名

不知道诶~只能等知情人士出来啦~_(:з」∠)_

 

1256L 匿名

这么说起来的话,感觉已经有好几天没看见剧组小姐姐了QAQ想她!

没她的一天我感觉我起码少吃了一斤的狗粮!

 

1257L 匿名

诶,考虑到保密性问题我都怀疑小姐姐现在近距离吃得是不可描述的狗粮啊!(砸)

 

1258L 楼主

收回来收回来了啊233赶紧结束这个玛丽苏的话题,广告都已经结束啦!当然是坐等看贺总抓贱贱啦!

 

1259L 匿名

吼吼吼!!!!迫不及待地重新打开直播!

 

1260L 楼主

哦哦哦~上来就是节目组的战情分析诶~只剩两个人惹!展妈现在也已经投奔敌营了,不过看起来展妈就属于我们革命的好同志了!就算知道贱贱在什么地方,也完全不表态的!

赶紧来看看我们展妈神一样的演技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啊?见一他啊?我不知道,开始就跟我已经兵分两路了。”

→“没办法,只能接着找,我其实也不熟他到底会跑到哪里去,他的脑回路有时候很奇怪的。”

 

XSWL,展妈GJ!!!!!!

 

1261L 匿名

哇——展妈这招玩得狠的,看起来阵营恩怨完全比不上私人恩怨啊,可想而知刚刚H到底有多让他震惊,以及事后有多想把H人道主义了噗哈哈——

 

1262L 匿名

对啊对啊!毕竟我记得这个游戏是有时间限制的吧,之前M在抓到第一个H之前已经花了不少时间了,而且也消耗了不少体力诶,现在还有两个人没抓到,其实留给H他们的时间也不多惹……_(:з」∠)_

 

1263L 匿名

刚刚之前Z不是还问了H是怎么被抓到的嘛!

→“你怎么会这么快被抓到?我还以为这次我们这边稳赢的。”

 

1264L 匿名

23333对对对!!!然后H就一脸尴尬地回答:“我也不知道啊,就……一不小心?”

笑死我HHHHH贺总啊贺总!当初你跨出那一步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被队友痛心疾首问这个问题的今天啊!你醒一醒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65L 匿名

感觉贺总放在过去那就是个昏君啊2333烽火戏诸侯那款的咳咳///

 

1266L 匿名

怒坑队友嘛23333

话说大家赶紧看展妈接下来的这个表情→[展妈表情截图.jpg]

 

1267L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啊我感觉展妈好像已经看穿了真相是怎么回事???

那副嫌弃的表情噗哈哈——

 

1268L 匿名

表情包拿去!不谢!

→[展妈看穿一切的眼神.jpg]

 

1269L 匿名

HHHHH你们做表情包的速度不会有点太快了吧噗哈哈——表情已收,感谢友军!

 

1270L 楼主

我觉得展妈的内心OS肯定是这样的→队长你不用狡辩了,我都已经看穿一切了。

→别以为这样就能糊弄过去。

→就承认一句自己没把持住就有这么难吗???

→死队友吧,没爱了,你这个有老婆没朋友的家伙!

 

1271L 匿名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Z你不考虑去节目组上班嘛噗哈哈!这个心理解读OS我给满分啊!

 

1272L 匿名

没把持住23333这个梗我能笑一年23333配上M旁边可以躲闪的表情,这三个人简直就是一出戏啊啧啧啧!

 

1273L 匿名

咳咳///静静坐下来看贺总这么解决内部矛盾啦~

 

1274L 楼主

诶……看到H和M他们两个人都走错方向惹……果然碰上个老实人突然说谎,就算是H也还是会被坑啊!

 

1275L 匿名

所以说你们平时就不要欺负老实人了啦!

展妈这么个好人都被你们给逼跳反了!

 

1276L 匿名

对啊对啊!看后面贺总的事后访谈那一块。

→“开始就真的以为两个人在不同方向。”

→“Z那个性格我一直知道,所以就排除了那一块,往另一边走了。”

然后主持人就问:“有没有考虑到Z这次在熊你们。”

H就说:“没想到,那次是真没想到。”

 

1277L 匿名

感觉H好像有点察觉不对了诶???刚刚停了一下,现在这样等于线索又重新被切断了吧?

 

1278L 楼主

= =嗯嗯,应该算是的,H他们三个人现在虽然还在刚开始计算的范围里面寻找,但是因为Z的原因完全排除了J所在的那一块,就不知道什么时候H他们才能反应过来。

 

1279L 匿名

H和M现在又在讨论了!拼命截图!截图截图!!!!

 

1280L 匿名

HHHHHH我也是在截图2333

诶嘛!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我感觉整个屏幕都是粉色的怎么回事啊!我的粉丝滤镜这次开大了!(*/ω\*)

 

1281L 匿名

而且难得看到M和H在一起的时候有这么正经的表情诶~因为感觉每次M和H对上感觉就是那种……嗯……天雷勾地火???

 

1282L 楼主

2333333LS的形容词我要给满分了HHHH神TM天雷勾地火,下一秒是不是就得直接送入洞房啊噗哈哈——

 

1283L 匿名

诶呀~我不介意的啦~⁄(⁄ ⁄•⁄ω⁄•⁄ ⁄)⁄

 

1284L 匿名

HHHHHH感觉同好想要表达的应该是针尖对麦芒吧2333

虽然我感觉这个形容词它……GJ!!!!!作为语文老师我也是要给满分的!!!

 

1285L 匿名

真的真的啦!就19天他们不是有专门出一张那种硬汉风格的专辑嘛!我记得里面就有一首歌的MV就是H还有M两个人对上的,当时H和M两个人在MV里眼神交错,然后彼此都勾起嘴角的一刹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大脑里只剩下“结婚”两个字了!!!

 

1286L 楼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有有有!我记得的!说道这首歌那就一定要提到他们演唱会的版本啦!

因为MV里那段正好是H还有M两个人负责的部分嘛!当时两个人也有互动的!

就给你看截图好惹!!!!我说不出来那种感觉啊!!!QAQ

→[演唱会互动截图.jpg]

 

你看!你看!你看他们两个人侧身对向彼此!双手交错的那个动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还有M的那个眼神!!!!!!怎么说!!!!超级性感的QAQ!!!!

 

1287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这个签名档的原图就是这里出来的啊!!!我以前一直都不知道还QAQ!!!!我要爆炸惹!!

 

1288L 匿名

MV的故事不就是H从基地摆脱追踪逃出来嘛!开头还有H被监禁捆起来的一幕!妈呀!你是不知道那种禁欲感!

M扮演的是监视者嘛!就前奏那会儿他还在监控录像里头看,结果忽然看到H笑起来以后发现不对,才发觉基地已经被人黑进来了,H几分钟前已经逃出去了,那首歌也超级有气氛!后面高潮太TM燃了!!当时一个没忍住透支了好几天的钱买了五张专辑收藏(*/ω\*)

 

1289L 楼主

演唱会还特意重现过这一幕好嘛!当时M还有个动作就是挑H的下巴!

然而按照现在H的表现来看,我感觉H应该不会逃出基地,而是直接叛变留下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290L 匿名

附议!顺便把监视者干个爽什么的!

 

1291L 匿名

噫!LS太污了!!!!⁄(⁄ ⁄•⁄ω⁄•⁄ ⁄)⁄不过我喜欢咳咳///

 

1292L 匿名

说起来当时这首歌出来的时候,同设定的同人文跟爆炸了一样啊!!!!看来每一个太太心中都有这么一个愿望⁄(⁄ ⁄•⁄ω⁄•⁄ ⁄)⁄

 

1293L 楼主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333

 

1294L 匿名

啊啊啊!!!H和M两个人讨论完以后直接就原路返回了!!!

是发现什么了嘛!!!!(キ`゚Д゚´)!!好紧张!!!!

 

1295L 匿名

哦哦哦哦哦哦!!!贺总一路小跑直接回到刚开始找到展妈的那个位置了诶!!!!

 

1296L 楼主

节目组切来讨论的部分了!!!实况转播一发!

M开场就说这边他开始就又找过两遍,都没有搜到,然后H就停下来产生怀疑了,之后忽然就看了Z一眼,叫了声他的名字以后,忽然就转头往回跑了!!!

 

1297L 匿名

我感觉展妈估计哪里露馅了!!!!

 

1298L 匿名

贺总事后访谈里的意思好像就是说怀疑Z的供词这样,然后就翻过去把所有Z的话全部推翻了,贺总还说什么自己事后才想起来,J根本不可能离Z太远,所以才赶紧跑回去重新找!

 

1299L 匿名

(キ`゚Д゚´)!!!!感觉从H的嘴里听到了什么非常不得了的东西啊!!!

“J根本不可能离Z太远”???所以说这个是已经官方承认了的关系嘛???

 

1300L 匿名

LS你根本不知道J这人有多黏Z= =当年文理分班都能硬生生被带到文科去,展妈进圈子以后他也跟着一起跑进去……

 

1301L 匿名

诶诶诶???原来是展妈先进的啊?我还一直以为是J才对!

 

1302L 楼主

诶呀~之前也已经科普过J的麻麻啦~其实J妈一直都很反对J再进这个圈子的,然而实在拗不过这个儿子……

 

1303L 匿名

= =该说是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嘛……

 

1304L 匿名

我觉得可以。

 

1305L 匿名

我觉得他们也真的是有一对好配了,展妈真的是任劳任怨地带贱贱一路上来的,我都怀疑贱贱如果没有展妈可能就是生活三等残废了_(:з」∠)_

 

1306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因为J是跟着SL公司的,Z是自己开工作室,当时其实内部会议的时候,J看到Z是直接扑到Z身上你们都不造……而且Z还超级习惯地就搂过来了= =

 

1307L 匿名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失踪已久的内部小姐姐!!!(抱紧)

 

1308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其实我是来附议前面那层的,太久没上线是因为他们的现状如果真的讲出来,我感觉你们今晚就要跑去承包操场,怒求节目组让他们出柜了= =

真几把腻歪……

你们再看会儿节目,我给你们写点。

 

1309L 楼主

哦哦哦!!!我感觉小姐姐有好多要说的!!!小姐姐不急!你慢慢来!

给小姐姐端水!!!

 

1310L 匿名

坐等小姐姐的爆料嗷!

 

1311L 匿名

感觉每次小姐姐出现都是一脸生无可恋,想要FFF的感觉啊噗哈哈——

给小姐姐端茶送水捏腰捶腿!!!

 

1312L 匿名

同坐等~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1313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14L 匿名

在屏幕面前跟LZ一样笑成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啊!!!!!贱贱真的是要笑死我23333

 

1315L 匿名

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感觉展妈现在很想一巴掌把这傻孩子给抓下来23333

 

1316L 匿名

HHHHHHHHHHHHH谁都没想到贱贱会自己暴露啊噗哈哈——

我给大家翻译一下现场大家的OS状况!

贱贱:(キ`゚Д゚´)!!诶诶诶???他们怎么会在刚刚不是走了咩???

展妈:(╯‵□′)╯︵┻━┻我这么努力掩护你,结果你自己把自己给卖了???

毛毛:= =这人怕不是个傻的

贺总:罒ω罒呵,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1317L 楼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可以可以很可以!!!!从几人丰富的表情上我也能感觉出来这内心丰富的变化噗哈哈——

 

1318L 匿名

吓得贱贱马上又爬上去了HHHHHHHHH

 

1319L 匿名

HHHHH都到这个地步了,贺总怎么可能还会放他噗哈哈——

 

1320L 匿名

哈哈——————————————这期是要笑死我嘛!!!????

贺总你等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总你噗哈哈你收手啊你啊哈哈哈哈哈哈

贱贱的裤子都要被你给扯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1L 匿名

HHHHHHH感觉贱贱抱着树宁死不屈的表情真的好好玩啊,还在那里摇头晃脑一直喊“我不要!我不要!”

真的,这期的料感觉都够我笑到下一期的了233

 

1322L 楼主

贱贱和贺总真的是23333

贱贱一直在那里哭唧唧地吼:“不要抓我裤子QAQ!”

贺总就在下面威胁:“那你赶紧下来!都抓到你了![○・`Д´・ ○]”

太狠了太狠了(抱拳)

 

1323L 匿名

展妈和毛毛两个人在旁边强势围观23333

赶紧给大家截图发个表情包→[前排吃瓜群众.jpg]、[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1324L 匿名

HHHHHHH又是LS这个表情帝噗哈哈——表情包自成风格啊!

 

1325L 匿名

HHHHHHHH感觉贱贱真的是被贺总一路硬生生从树上拽着裤子给拖下来了啊噗哈哈——

诶嘛,贱贱小脸上的泥都给哭花了2333

 

1326L 匿名

HHHHHH贱贱一边下来一边还往展妈怀里哭着蹭,不停在抱怨H噗哈哈——

“法西斯”、“变态”、“叛徒”、“没人性”

 

1327L 楼主

诶~这么看来展妈对贱贱绝对是真爱,不但不嫌弃他脸上涂的泥,还特意拿了手帕给贱贱擦脸我的妈呀~简直感动娱乐圈最好队(麻)友(麻)了!

 

1328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刚看到扒J还有Z这对是吧,刚好也有他们的……

就Z和J两个人是非常!非常!非常!虐狗的一对,不比H还有M两个人现在才终于气氛融洽,之前不还一直在冷战嘛?

自我进节目组以来,Z和J两个人的相处方式简直是没眼看的,两个人每天都腻在一起,J无论吃什么干什么都一定要等Z过来一起,之前一段时间不是手头能交换的食物很少嘛,J每次宁可自己饿着,也一定要Z吃。

节目组休息的时候,J基本上就挂在Z身上了,捡来什么好玩的东西也尽往Z手里塞,那脸上的表情……真的是……我真的懂了什么叫做眼睛里都会闪光……

重点是Z也超级宠他,有时候J就拿个很常见的贝壳过来,Z都会细心洗干净然后放在自己的包里。

你们还说手帕是吧?

那个手帕估计是贱贱专用的,反正我从来没见Z他自己有用过,每次贱贱身上沾了什么,他自个儿没注意,Z就已经上去帮他擦干净了。

有次在沙滩边上又看到他们俩吧,J蹦跶着就转过身来,发现是Z给他在擦衣服,下一秒就又往人身上扑了……真的……他们一在一起,那二人世界的氛围直接跟整个世界割裂好吗???

 

1329L 楼主

= =!!!!也是辛苦小姐姐了,这个画面想想就觉得好虐狗啊……

 

1330L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已经被闪瞎了

没完呢!!!!!!

你以为这就好了???重点除了这对以外TM隔壁还有一对啊!!!

 

M不是有点怕水的吗?H好像有次节目后就说借在海边的机会试着给他克服一下心里障碍嘛!毕竟之前贱贱也都克服了恐高障碍来着的……

然后H就带着M到海滩旁边,前面M倒也还好,后面涨潮了,那水就一阵阵拍上来,慢慢都没到膝盖那里去了,M这时候就慌了,H就一直牵着他的手叫他慢慢走回到边上来,当时我在负责收拾那边的工具,现在想想我感觉我就该老老实实当阿杜= =

 

就那边我听到H说:“我握着你,不要怕,相信我。”

M估计是想反驳说些什么的,结果之后就是一个超级大的浪头,M马上就乖乖收声了。

之后两个人好像聊到一些以前的事情,大概是H希望给M转移一些注意力吧,效果也挺不错的,然后H大概意思是说自己要放手了,让他自己走一段看看。

 

那会儿估计H已经放手了吧,本来我也没注意他们,之后下一秒M就突然大声喊了一句。

“不许放开!你不许走!”

然后我就回头看了一眼,M整个人都僵住似乎是想过到H那边去,但人好像动不了,H就站在那里不说话也不动,过了一会儿好像是要伸手过去,正好撞上一个浪头过来,M整个人下意识一个哆嗦,没站稳直接就被带倒,顺带着把H也给带下水了……

 

那会儿前几期不是H刚刚因为救M手臂受伤嘛,伤口就整个泡在海水里了,结果他还在那里安慰说“都说了会抓紧你,不用怕的。”

 

我就目睹了全程啊……马丹……大晚上的眼睛居然都能瞎……

讲道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主动的M,就不是紧急情况下,后面他们两个人站起来回到沙滩边上以后,M自己主动抱上去的,好像含含糊糊又在说些什么,后面就听到H一直在回什么“不会走的、不会走的”,估计还是之前那些抱怨吧。

 

1331L 楼主

等等……我要去医院一趟……我喘不过气来了……现在挂号糖尿病还有救嘛……

 

1332L 匿名

等、等等……LZ带我一个……我……感觉我要死了……

 

1333L 匿名

这波太6666666666666了……小姐姐你已经很顽强了……如果是我在现场估计都撑不到他们最后一秒……

 

1334L 匿名

他们……真的……是……兄弟嘛?嗝——噗——_(:з」∠)_

我死而无憾……甚至都不想管SL到底是怎么被抓的了……

 


TBC

——————————————————

中午忽然做梦梦到正太贺和贺呈两个人,贺天他们家都是龙什么的,反正就记得正太贺眼泪汪汪地推开大哥会议室的门,说:“哥、哥哥,该怎么办QAQ尾、尾巴……收不回去了!”

贺呈一脸懵逼地叫停会议,赶紧爬起来抱起小弟就往厕所跑,一边哄一边给他穿裤子,顺手把龙尾巴变回去……

回来以后贺呈一直全程黑着脸开会,然而手里还窝着一个一直在抽泣不肯下来的小弟,估计是哭累了,正太贺后头就睡着了,贺呈看了一眼以后决定——不开了,等会儿把小祖宗给吵醒了。

感觉是不是最近正太糖粉缺乏啊……像我这种人估计是要被贺总悬赏的……

评论(114)
热度(6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