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九)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第六期传送门  →第七期传送门 →第八期传送门

————————————————

700L 楼主

HHHHHH果然是Z还有J他们那组先走到啊,不过感觉上任务应该也没那么轻松,我真的好怀疑J到底行不行啊……

 

701L 匿名

安啦,安啦,好歹有个展妈管着他~

 

702L 匿名

不不不,多少个展妈有时候都是没有用的,看上次的下期预告里头说好像J挂彩了?

又有点担心啊……

 

703L 匿名

嗷嗷~接待他们的是个非常和善的老婆婆诶~走了那么久的山路还特地叫他们坐下来歇一会儿,又给他们倒水喝,还夸贱贱很可爱~

诶嘛,我感觉J的尾巴都要翘起来了2333

 

704L 匿名

J真的是超乖超乖的好孩子哦!每次母亲节还有妈妈生日都会有特地买东西送到妈妈那里的样子,而且每次都不忘写上一封超~长~的信这样!

 

705L 匿名

而且J的麻麻真的好漂亮啊!!!据说以前也是圈内的人,后面好像看不惯一些圈里的现象被排挤,之后索性改行做律师去了。

J家庭原因都懂的嘛~从小就是麻麻一手带大的,他还写了好几首歌送给麻麻过!

 

706L 匿名

嗯嗯嗯!!!而且J的麻麻是女强人型的,腰细腿长,有几次被拍到的时候感觉跟个走T台一样!而且保养超好!如果不是因为气场,说是J的姐姐我都信的!

真的是全身上下都散发着那种武则天式的光彩啊!

 

707L 匿名

HHHH儿子都这么大了,听说追她的人还是超级多~

 

708L 匿名

不过没什么用啦~J妈的眼光超级高的,而且脾气也很犟的那种,某种意义上来讲J完全没有继承到麻麻这点也不知道是不是万幸= =

不然我们19天的小天使担当就木有了……

 

709L 匿名

诶哟!别这么说啦~J妈对儿子超级温柔的QAQ!每次儿子送的东西就连包装盒她都会仔细保存!然后给J写超详细的那种回信!

 

710L 楼主

嗯嗯!这点我同意!我记得妈妈的消息最先爆出来好像是因为被人拍到J和她在逛街吧?

然后有人揣测是不是女友还……

 

结果后面妈妈自己摊牌直接怼了狗仔,那个语气严厉地让我想起我的教导主任= =

 

711L 匿名

后面索性妈妈也就公开了,母子俩还常常拍合照的,每次妈妈的评论下面都是一堆人大喊女神,婆婆,以及各种求保养秘诀的233

感觉每次J妈和J拍合照的时候都笑得格外温柔,和平时完全不一样QAQ

 

712L 匿名

HHHHHH是诶!

还记得麻麻当年还偷偷在微博里放J小时候哭包的照片,超级可爱⁄(⁄ ⁄•⁄ω⁄•⁄ ⁄)⁄

 

713L 匿名

还有穿兔兔睡衣的!脸圆滚滚的超想抱回家QAQ~

 

714L 匿名

嗯嗯!还有一段穿着兔兔睡衣跳舞蹈的录像!好像是母亲节那天特意跳给J妈看的!

 

虽然舞姿也就那个年龄的平均水平,不过人实在是太可爱了!最后还扑到妈妈怀里奶声奶气地说:“妈妈,我爱你~”还亲了J妈一口⁄(⁄ ⁄•⁄ω⁄•⁄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我是妈妈我一定感动到要哭QAQ!!!!整颗心都快化掉了啦!

他就是天使啊!!!!

 

715L 匿名

HHHH对,那时候Z还在一边给他打拍子呢!爆出来的好几张照片都是Z和J一起合拍的!

两小只真的是可爱到大的!❤

 

716L 匿名

青梅竹马真的是太萌了!QAQ!!!

 

717L 匿名

HHHHHHHH然后抬头再看一眼现在这个跳脱的贱贱噗哈哈——

真的不是哪里长歪了吗?感觉可能后面“神烦”属性不小心倒多了吧23333

 

718L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SWL贱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只鹅把他追得快没地方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19L 匿名

LS不要笑!我跟你讲!鹅真的很凶的!

没听说过“社会大鹅说”嘛!要知道它可是凶起来连狼狗都能撵的存在!

 

——来自小时候被鹅追得满街跑的客户端

 

720L 匿名

不行,不行,我快要笑抽过气去了。

不,主要怎么说呢,就……贱贱他太好玩了啦2333

 

721L 匿名

HHHHHHH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反正我是从来没见过还没被啄就已经快要哭出来的人233

跑起来连飞带崩的,给他个杆子他能当场从鹅圈里撑杆跳出去2333

 

722L 匿名

LS简直神比喻啊233

后面不小心踩到饲料滑到了,结果好几只鹅就扑上来了HHHHHHH

那一瞬间贱贱的惨叫声简直才可怕2333

 

723L 匿名

更可怕的难道不是展妈的袖手旁观吗?23333

 

谁让贱贱开始拿着树枝逗鹅的?这下被怼惨了吧,我一点都不心疼啊噗哈哈——

 

724L 楼主

HHHHHH不过你们觉得J是会放过Z的人吗?

 

725L 匿名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果然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展妈你就赶紧认命吧!

 

726L 匿名

HHHHHHHHHHHHHHHHH让我研究一下贱贱这个饿虎扑食的动作流程,啧啧,这叫一个行云流水,从这助跑到起跳,这个动作流畅度,一看就知道起码有多年的经验~

 

727L 匿名

这时候是不是应该心疼一下展妈,毕竟是当了这么多年撑杆的男人233

 

728L 匿名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展妈GJ!不愧是当了这么多年杆子的男人啊6666

后退的速度简直令人发指!!!!等等,你救一救那个已经丧失人类尊严的J啊2333

 

729L 匿名

今天的鹅哥依然站立在食物链的顶层噗哈哈——

 

730L 匿名

啊,啊,原来就是在这里挂的彩啊,刚才展妈快速后退的那一记,贱贱扑空了,然后就直接冲向大地母亲= =

 

731L 匿名

啊……流鼻血了……

 

732L 匿名

诶嘛,展妈慌了,赶紧抱上去了,这根本就是直接拿的自己衣服给他堵鼻血的呀,啧啧啧

 

733L 匿名 

感觉J妈要心疼死啦!出节目的时候好像说的是权当让贱贱参加变形计去的2333

 

734L 匿名

展妈一出手,就知有没有!总算这两人是把这些鸭鹅赶出门了……

 

735L 楼主

HHHHHH贱贱顶着一脸鼻血打着抽还要赶鸭子的架势实在是太可爱啦~

展妈不给他他还要生气,结果就是现在展妈拎着几只鸡跟着他一起赶233

 

736L 匿名

J还欺负Z现在没手打他,一边在那里唱回娘家噗哈哈——

讲道理你回的哪门子娘家啦2333

 

737L 匿名

啊啊,现在给切到H和M那里了,话说H那边还木有走到吗?

看毛毛好像快给走死了= =太惨太惨太惨了啧啧啧……

 

738L 匿名

诶,所以说论平时锻炼的重要性啊!不说了!明天开始就准备去楼下跑步!

 

739L 楼主

HHHHHHH738的建议你这么激励自己:只要一口天山糖,楼下操场跑一趟!

相信节目组一定能把你给跑死2333

 

740L 匿名

同意!节目组是亲妈!真·亲妈!我要给导演打CALL!!!

 

741L 匿名

节目组右下角放的地图来看应该是快走到了,啊啊,总算看见房子了!

还有高高的任务旗帜的标志!

只是这一来一去,等M还有H他们走回到原地那边估计要下午啦!不知道中饭怎么解决诶~

 

742L 匿名

农家的那个阿嬷好像有准备番薯诶!出来接他们的时候还问他们要不要吃!

呜呜呜!!!搞得我也想吃番薯惹!

H那根掰开来里面还是红心的!软软糯糯敲好次的样子!热气腾腾的还QAQ!!!

 

743L 匿名

M第一件事果然是要水喝2333这一大趟也是为难他了

 

744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刚才贺总在那里干什么搞大半天不吃呢!原来是给毛毛剥的!!!!!

救命!这扑面而来的狗粮的芬芳,我驾驭不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我先跑为敬了!

 

745L 匿名

= =看出来了,节目组是想让我这个月瘦十斤……!!!

刚才毛毛刚刚抹了嘴出来,贺总看都没看他就说张嘴,然后就直接把手上刚刚掉下了一小块给塞他嘴里了!!!!

这就是我想要的最朴实无华的乡村爱情啊!!!!

 

746L 楼主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神TM朴实无华,神TM的乡村爱情!!!

更重要的是我竟然还无力反驳啊66666

 

747L 匿名

我想要的爱情,就是和你早上听着海浪声一起醒来~

 

748L 匿名

然后一起养鸡喂鹅么= =

 

749L 匿名

HHHHHHHHH

感觉就差个生娃了!四位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750L 匿名

对啊!响应国家二胎政策!就不要什么要想富,少生孩子多养猪了!多生几个啊啊啊!!!

 

751L 匿名

围观LS已经癫狂到不想考虑性别的一堆,看得出来最近节目组撒糖的方式越来越熟练了。

 

752L 楼主

H总挑了不少走诶,玉米种还有是茄子小青菜油菜……

意外的很家常???霸总和居家型男人的人设忽然统一竟然毫无违和感???

 

753L 匿名

这才是理想型啊!!!

出得厅堂的霸总和入得厨房的居家男!!!

呜呜呜……好想换男朋友QAQ!!!

 

754L 匿名

LS赶紧住手啊233心疼你男朋友一秒,霸总一直都是啦,毕竟家世放在那里,H回来以后下面评论叫老公的一捞一大把2333

 

入得厨房嘛= =……这就需要考虑一下了……

来个人给新人科普一下贺总的手艺23333

 

755L 匿名

讲实话其实也没那么差啦!再怎么说也不可能炸厨房或者作出仰望星空那种黑暗料理来的,只不过厨艺永远地停留在泡泡面的水平那里了咳咳///

最多会用电饭煲做饭吧……

 

756L 匿名

然后H还说这都是M的锅。

 

757L 楼主

HHHHHHHHHH这个毛毛就真的很冤枉了233

H的意思是说他常常去M家那边蹭饭,然后M的麻麻人超好,知道H的胃状况不是很好,经常就还主动叫H去他们家吃饭这样,习惯成自然以后就彻底失去锻炼厨艺的机会了233

 

不过话说J也差不多水平啦!展妈好像还是能做几个小菜的~

M的厨艺是真好哦!好些圈里吃过他菜的人都有表扬过!

啊啊啊啊啊!!!可恶!我也好像吃一次看看哦!

 

758L 匿名

HHHHHH想都别想,除了自己的队员以外,M都不许别人蹭饭的!超霸道!

还说M是他们团自己养的厨师,没上交午餐费都不许吃2333

 

759L 楼主

嗷!说到这我就又想起来以前他们就真的有一起做饭过的!M有发微博过!

那时候好像是H在那里切菜吧,J毕竟是团队女儿,就躺在H家沙发上等着人叫吃饭,后面被H叫去买东西以后,Z左等右等不放心就又还是跟过去了!

M就在微博上吐槽展妈233做完饭还有一起拍合照的!

 

760L 匿名

嗯嗯!M还吐槽H根本不会切菜,切个萝卜块超大,害他最后不得不重新来过2333

 

丝毫不知自己吐槽H的时候那种语气里透露出来的得意,明明自己其实就超喜欢做饭的~H还说过将来如果M打算退了的话可以考虑去他们家当私厨66666

 

761L 匿名

哇——瞬间脑补一场《霸道总裁的专属俏厨师》←喂!你等等!

 

762L 匿名

噫!!!可以可以!⁄(⁄ ⁄•⁄ω⁄•⁄ ⁄)⁄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763L 楼主

那些照片真的是超大颗的糖!M那里看不出来,不过贱贱当时自己的微博上还拍了超多!

我记得其中有一张就是M在数落H的刀功,H就站在砧板那里随他说,眼睛一直看着M笑,我的妈啊!那个笑容真的是苏得我快溺死了!!!!

 

来来来,不行,我一定要放图给你们感受一下这个苏力!

→[偷拍的厨房图.jpg]

 

764L 匿名

我!的!妈!啊!

这个眼神!!!!!你跟我说这TM不是爱情!!!????

我用我多年的交往经验告诉你!!!!

绝对是!!!!

MD连我男朋友都没这么宠得看着我过!!!

分手!老娘要闹了!!!!

 

765L 匿名

HHHHHHHH764的冷静,毕竟世界上只有一个贺总啊啧啧啧~

讲道理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出柜啊MD!

 

766L 楼主

嗷呜,他们现在要回去啦,天好像还挺亮的,感觉应该赶得上回去吃晚饭?

 

767L 匿名

话说M厨艺这么好应该是以前练出来的?据说当年M就是想去当厨师的,结果好像学校招群众演员,他意外被导演看中了这样?

 

768L 楼主

嗯嗯!之后就一直还蛮顺的,包括出道还有接戏什么的,但是就是一直火不起来啦,以前我记得M是有组过一个小团体的。

 

769L 匿名

是哒是哒!不过很快就解散了,有几个团员好像也放弃了,最后就只剩下M一个了,后头也不知道为什么被挑进19天里头作为最后一个成员了,明明那个时候年纪已经蛮大了的,公司也并不缺那种优秀的年轻练习生啊?

 

770L 匿名

嗯……这就是公司内部的东西了吧,我也不是很清楚诶……

讲道理上面有人说道M的母亲还常叫H过来他们家吃饭是???

 

771L 楼主

M的家庭状况至今成谜啦……只知道差不多和J一样是单亲状态的,所以M也比较早熟,其实还是很喜欢母亲的,就是……你知道他那个性格啦,不善表达这样。

听M说法好像是自己偶然有提到母亲的生日回不去什么的,结果第二天收到妈妈拿着好多化妆品超级开心的照片,一路就埋怨他花太多钱什么的。

然后M就猜到十有八九是H送的了,之后跟母亲坦白以后,M妈就开始了解H,之后就迷上了。

M还吐槽说感觉自己简直不是亲生的,回到自己家就看到一堆老妈收集的H的海报还有CD写真,杂志图片啊什么的,还叫自己给她求H的签名233

俨然已经成了H的粉丝= =

 

772L 匿名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这算不算提前搞定丈母娘???XSWL

 

773L 楼主

不过M讲到这段的时候其实是很感动的,他还说自己真的没想到H会做到这种程度,还说认识他真的是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那期访谈你们一定要看啊!毛毛真的泪目了!

毛毛是真的很爱妈妈的啊!贺总这一招真的是送到人心窝头了!

 

774L 匿名

虽然贺总平时的定位一直都是那种目空一切,霸气嚣张的那种形象,其实真的心思超细腻的!

对队友关心到这个地步我也真的是!!!!QAQ

是我、、、我、、、我估计当场就要嫁给他惹!!!

 

775L 楼主

诶诶诶?现在什么状况?毛毛好像……脚有点扭伤了???

还有还长一段山路诶!

毛毛是要跳着回去吗……= =

 

767L 匿名

毕竟H也已经很累啦,现在H就一路扶着M走这样,不过这样肯定会慢很多吧……

 

768L 匿名

啊啊,不是扭伤,是脚底出水泡了,磨到好像很疼的样子QAQ

哇,毛毛真能撑诶QAQ这回真成变形计了啦!

 

769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啊!!!!!!!!

 

770L 匿名

啊……自从看了这个节目以后完全不知道单身两个字怎么写了……

我的惊叹号键都快要坏掉了啦!!!!!!!!!

不行了,现在语无伦次,只感觉眼睛都要瞎了……

 

771L 楼主

刚刚那个跑步去的人上来了没?上来了的话现在你可以下去继续跑了233

 

772L 匿名

不!等我吃完这颗糖再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让我的a键跟着我的惊叹键一起阵亡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

 

不过说起来,贺总这个背的动作真熟练啊……

 

773L 匿名

呜哇,贺总真汉子!真的不累吗?好长一段路的QAQ

毛毛好像在要求下来诶~

 

774L 匿名

结果被贺总直接一口回绝了23333

然后毛毛说自己当然能走,结果贺总直接回了一句“你能走我也不会让你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妈妈!这个男人撩人技能已经翻了好么?!!!!!!

张口就是情话的技能贺总你到底是什么时候点的啦!

明明不是对我说的!我竟然听得脸都红了QAQ

 

775L 匿名

看到这里感觉自己应该是脱不了单了,MD贺总根本就是一座翻不过的高山啊QAQ

 

776L 匿名

啊啊啊啊啊,这一幕怎么这么美好啊QAQ!!!我要把它接下来当我的电脑屏幕不管了!

 

777L 匿名

毛毛最后犟嘴说什么“有本事走一路别放”

结果贺总回一句“想让我背你一辈子?”

毛毛被问得语无伦次了23333结果贺总还幽幽地回一句“也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声音有点轻我不知道有没有听清楚QAQ

是不是!对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78L 匿名

是的!是的!是的!我也听到了!!!!

绝对是这样的没错!!!!我艹!这个节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炸裂!!!!!!!!!!!!我死亡!!!!!!!!

妈妈!!!!他们为什么还不结婚!!!!!!!为什么!!!!!!!!!!!!

告诉我为什么!!!!!!!!!!!!!!啊!!!!!!!!!

 

779L 匿名

= =啧!我再去跑两圈上来!同学们再见!

 

780L 楼主

这句话简直太犯规了啦!我感觉这个气氛超诡异啊QAQ!!!!

感觉谁都插不进去啊!

不行!这次说多少次兄弟我都不信了!背一辈子的兄弟什么的(砸桌)你们谁都别想熊我!!

 

啊啊啊啊啊天天都是猛料的节目组!我爱你!!!

多希望他们真的能这样走一辈子啊!QAQ

 

TBC

————

深夜砸糖= =+

评论(97)
热度(8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