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任何问题都可以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目前沉迷金光无法自拔,本命竞日孤鸣。
追各种英美日剧,同渣基三,电五唯满侠,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七)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第五期传送门  →第六期传送门

——————————————————

480L 楼主

大早上起来神清气爽等着节目组更新~| ᐕ)⁾⁾  

召集小伙伴们嗷~

 

481L 匿名

LZ这回来得好早哦~来聊天互换最新消息咩!!!

 

482L 匿名

来来来啊!话说他们这次节目录制就只做夏季档咩?

 

483L 匿名

当然啦!不然你忍心看19天好不容易重组就被困在孤岛上吗?[笑Cry]

 

484L 楼主

说起来这件事的话!这次暑期档结束以后他们似乎马上就要开重组演唱会了?看这时间算上他们在岛上待的这三个月,确实差不多要开始预热了,有人要去的吗?

但感觉好像内场票很难求的样子QAQ

 

485L 匿名

重❤金❤求❤票

 

486L 匿名

LS真的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当年他们最火的时候最便宜的票被炒到五千一张……这次重组的话……

 

487L 匿名

感觉只会更贵,绝对的,仔细想想咯!SL都来参加这档节目了,J也重归团队了,说明两边肯定都已经谈妥了,说不定过段时间就发现J换公司了也说不定,我看这次H回来场面还真是不小。

你说有SL公司和H家公司合推,这声势绝对浩大!

 

488L 楼主

诶~毕竟贺哥是个场面人啊~

 

咳咳,说实在的,我感觉十有八九应该是H他哥搭的线,之前不也说过么,这个节目组最大的赞助商就是H他哥的公司,这次进军大陆绝对是又目的性的啦!

 

489L 匿名

说起来贺哥虽然长得凶了点,但还真的是很捧这个弟弟啊……

讲道理当年我看到贺哥第一眼还以为他混黑社会的= =没想到人家是做正经生意,而且生意还搞得特别大→忽然反应过来原来霸总人设是一脉传承的啊。

 

490L 楼主

HHHHHHH一脉传承的霸总人设,说得好有道理,忽然有点想看看贺家那位不常露面的贺爹到底长什么样了2333

教出这么两个儿子,感觉这个爹一定也超屌。

 

491L 匿名

不是说当年H混YLQ他爹明令反对吗?如果不是H他妈拦着,据说还要被贺爹打断腿……

 

492L 匿名

哇——这都哪里来的小道消息,说得跟个真的似的。

噫!瞬间脑补一场豪门恩怨大戏!

 

493L 楼主

这么说的话后面H碍于家庭施压回归家族企业倒也是能理解的了。

唔,这么一想忽然觉得H好苦啊QAQ!

抱走我家贺总!

 

494L 匿名

不过就贺总那性子肯定闹得贺爹也不好受,不然后头贺总也不会那么顺利地去学导演专业,如今又跑回大陆来重新归团了2333

 

495L 匿名

等等!我们刚开始聊的难道不是演唱会的问题吗!

 

496L 匿名

现在谁还不知道卖票系统的尿性啊,如果要近距离的位置,除了后援团能拿到内部票以外,你要么找靠谱的黄牛,要么蹲人退票咯(摊手),而且这次赞助商这么多,估计赠票还被拿去不少,诶……_(:зゝ∠)_

这里有没有什么豪门子弟啊,我真的想近距离看他们啊QAQ我都想了这么久啊!

 

497L 楼主

对啊!他们重组绝对是人生的一个奇迹了QAQ!怎么能够放过这个奇迹!

 

498L 匿名

然而一想这个价格我就又……_(:зゝ∠)_

 

499L 楼主

诶……没钱又没门路的人只能乖乖守着买后排的票了,算了,还是看节目,节目无码超清晰还能舔哼唧唧~

不过团还是要组的!小伙伴们报上方位!加个联系方式到时候面个基呗!

 

500L 匿名

HHHHHHHHHH吼吼吼!天下亲妈粉皆一家啊QAQ!!!

 

501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到点了到点了到点了!!!赶紧开节目嗷!演唱会反正还在预热中,我们慢慢来没事的啦!

 

502L 楼主

心!潮!澎!湃!

今天依然在期待节目组会用什么方式来给我塞狗粮嗷~躺地上乖乖等天上掉糖(捂脸)

 

503L 匿名 

今天!我们的男神们!就要!真正!成为生产大队了!

 

504L 匿名

HHHHHHHHHH503怕不是要笑死我,不过刚打开节目,迎面而来就是H已经造完的栅栏和扒开的地,这种浓烈的乡土气息真的是要XSW

 

505L 匿名

现在19天他们手上已经有不少加分卡啦!能换不少道具嗷!

HHHHHH男神们走进房间的表情实在是有够可爱嗷~总算是可以摆脱搭帐篷的日子啦!J整个人都趴在了被褥上面噗哈哈——

他又被Z给拖起来了23333

叫他去晒被子先别躺噗哈哈,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啦~

 

506L 匿名

HHHHHH感觉Z和J这对的相处模式非常像我妈和我……

Z这个老妈子一样的性格以前就超级出名,19天队员里不是常说么!H作为队长是团队一爸,那Z就是团队一妈2333

 

507L 匿名

啊啊啊!是哒是哒!我记得的!而且是典型的慈父严母的家庭构造啊233

还说M是青春期叛逆的儿子什么的

 

508L 匿名

所以J的定位是……?

 

509L 匿名

H的说法是撒欢儿的金毛(不忍直视.jpg)

 

510L 匿名

HHHHHHHHHHHHHXSWL!贺总好坏啊!我觉得其实更加像是娇生惯养的女儿!

啊~所以你说19天的构造多好!有爹有妈!有儿有女!大写的一个完美啊!

 

511L 匿名

LS你们绝对都有毒的2333

说起Z的老妈子性格,好像整个圈都很有名,对H还有M如何我是不知道啦,但对J是真好,我还记得J有一次访谈说自己到国外做节目的时候,Z愁得大半夜睡不着觉,跑到J家给他去整理行李2333

各种内衣裤分别打包装箱,仔细检查各类违禁物品,连化妆品都给他小瓶装好了,搞得助理在一旁一脸懵逼2333

 

512L 匿名

你们说起这个来还有嘞!J要上飞机的时候Z还特意在机场给他手表调时间,又给他背包里塞什么口香糖,耳塞眼罩,据助理说,后面Z还特意给在当地的H打电话叫他看着J一点。

 

讲道理,我妈也不过如此了……_(:зゝ∠)_

 

513L 匿名

助理:我不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514L 楼主

HHHHHH助理表示:得得得,这行李箱给你!助理你来当!

诶,不过两个人毕竟是青梅竹马啦~他们关系从来就超好的!羡慕不来的啊~

 

515L 匿名

HHHHHHH笑死,现在SL又在跟M闹了,好像就房间问题有争议。

 

516L 匿名

诶呀,毕竟人家SL是大少爷啊,说是想睡朝阳的那一间,还说自己是客人睡两天就还什么的23333

 

517L 匿名

HHHHHHHHHHH不行,我要笑死在屏幕前了,J你在干什么啦!

刚刚忽然举手说把自己的房间让出来,然后要跟Z一起睡23333

 

518L 匿名

Z第一时间做出反应:拒绝!多大人了!自己睡!

 

519L 匿名

HHHHHHHH好委屈哦!

J开始扒袖子了2333

真是的,Z你理理他了啦!

 

520L 楼主

嗷~抢到此楼庆祝~

我跟你讲,Z撑不了多久的,顶多J三句话的功夫,绝对点头同意了。

 

521L 匿名

而且还会把被褥全部铺好,把外罩都给晒好,连蚊香都会点好我跟你讲。

 

522L 匿名

LS满分2333

 

523L 匿名

感觉SL在给H打眼色……这奸诈的模样……=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524L 匿名

确定不是爱情的降临?(喂)

 

525L 楼主

……………………………………………………嗯嗯嗯嗯嗯嗯!!!该怎么说,真是不出我所料么!!!!!!

 

撑一撑……啊……撑不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贺总我爱你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L我打算原谅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意的!!!!!

 

住一间!住一间!住一间!住一间!!!!!

四舍五入他们已经上床了啊!!!!

 

526L 匿名

不用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啊!!!!

跟着LZ一起炸成天上的烟花QA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贺总说得好坦然哦!

“行,M跟我睡,你是客人,你睡那一间去吧。”

完全没有任何心里阻碍的说话方式!

 

527L 匿名

世界上最厚的不是地壳,而是贺总的脸皮,从很久以前他在节目上都能开车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捂心口)

 

528L 匿名

HHHHHHHH看着M还有SL两个人的脸色噗哈哈——

感觉SL整个人状况外啊,一脸黑人问号,赌五毛他刚开始绝对是想找茬,结果没想到H会这么干脆同意噗哈哈——

M整个人都要炸了啊,当场就说:不行!不要!

 

529L 楼主

然后H假装什么都没听见的样子,在M的面前就已经把被褥扯到他那间去铺好了2333

 

530L 匿名

诶呀~H一边还解释说M晚上睡眠质量比较差,海边晚上到底比较冷,自己这边的房间会比较好一点。


唔!猝不及防的关心!猝不及防的一颗糖!

毛毛刚开始想去拦的动作都被贺总给暂停了嗷!

 

531L 匿名

话说到这份上,果然就算是M也不得不乖乖听话了啊!

所以说H对M的调♂教方式真的是很有一套啊啧啧啧~

 

532L 匿名

总结一下,Z和J这对,基本上就是妈妈管女儿,J对Z基本只要一示弱,Z就对他没辙。

H和M这对,教导主任管中二学生,H知道有些事M听不进,所以这种时候从来都是先斩后奏,事后再进行解释和抚慰,然后M就乖乖听话没辙了,可以说互相软肋都戳得很准啊啧啧啧~

 

533L 楼主

LS的阅读理解我给满分啊2333

 

534L 匿名

所以!今晚开始!就是!新婚之夜!了!么!

 

535L 匿名

诶呀,贺总,人就睡在旁边你不做点什么意思一下么嘿嘿嘿~

 

536L 匿名

节目组我要看他们的夜间活动啊!!!!!!

 

537L 匿名

噫!!!LS污得一比!!!!!虽然我也很想看没错啦嘿嘿嘿⁄(⁄ ⁄•⁄ω⁄•⁄ ⁄)⁄

 

537L 楼主

诶,这种时候就应该直视自己的内心……节目组!!!!!!求拍!!!!!哪怕是睡前也好啊QAQ

你可千万别切!别切!别切!!!

 

538L 匿名

鸡冻鸡冻鸡冻鸡冻!!!!\(≧▽≦)/

 

539L 匿名

嗷!节目组果然有拍!啊~Z和J这对好甜啊~

J在Z进来的时候就举手汇报自己有乖乖刷牙洗脸,Z点头示意一下2333啊!这母爱的光环(并不)然后就闹腾腾地钻被窝。

嗷呜!求问J手里的那个玩偶网上有售么!好可爱啊!金毛诶!真的是金毛~

 

540L 匿名

J在黑暗里还跟个毛毛虫似的往Z那里挪来挪去HHHHHH

Z反抗数次无效之后——

HHHHH果然放弃反抗了,总感觉一点也不出我的意料之外啊。

 

541L 匿名

啊!所以现在是切到M还有H这边吗?

⁄(⁄ ⁄•⁄ω⁄•⁄ ⁄)⁄!!!!啊啊啊啊啊!!!!睡一块呢!睡一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节目组GJ!!!这种东西果然是有生之年!!!!啊啊啊!!!我死而无憾啊!!!!

 

542L 楼主

唔!H和M的房间窗户有月光能透进来诶!视线不错嘿嘿嘿……

 

543L 匿名

M的睡姿实在是太僵硬了啦!还一定要转过去背对着H,诶呀~这么害羞干什么哦!我们什么都没有在期待呀!⁄(⁄ ⁄•⁄ω⁄•⁄ ⁄)⁄

 

544L 匿名

LS表情暴露一切好么?

相对而言H真的是坦坦荡荡地睡进来的,啊啊啊啊啊!!!H的那件睡袍为什么我也感觉好霸总⁄(⁄ ⁄•⁄ω⁄•⁄ ⁄)⁄!!!明明两个人中间有空隙的,明明两个人是两张被褥!为什么我会觉得这个画面好色气,感觉下面就要发生点不可描述一样啦!!!!!

 

545L 匿名

看着贺总的胸肌默默地抹去了鼻血。

 

MD节目组太犯规了!

 

546L 匿名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多年不见的车子啊!

贺总又开车了23333

笑死,好想知道M是什么表情啊23333

 

547L 楼主

贺总就很烦啊233戳了一记毛毛的背,然后说什么:“知道为什么古代人生育率那么高吗?”

 

548L 匿名

“因为晚上没灯,没有事可以干啊。”

流!氓!

大写的流氓!!!!!

公然的开车!!!!!

啊,我突然好担心这节目还有没有得救了……

 

549L 楼主

一回来就开车,真不愧是当年秋名山老司机!佩服佩服!熟悉的车技!熟悉的味道!

我感觉毛毛整个人是一脸懵逼的噗哈哈——

给他个机会,M应该能当场送给H一整套的国骂23333

结果H闭上眼睡了,扔下M不管了,超坏HHHHHHHHHHHHHH

 

550L 匿名

我感觉能体会到M现在想要掐死H的冲动2333

他刚刚就只来得及说一句:“贺天你T……”

然后H就合眼了,贺总真是,连话都不给人讲完,天底下没这么调戏人的啊喂23333

 

551L 匿名

忽然可以理解网上叫天山叫什么“黄暴夫夫”的原因了2333

H是那个“黄”,M就是那个“暴”,果然是天生一对2333

其实这么多年看下来,H也就只有调戏M的时候飚速飚得最翻天覆地啊,有时候M还没绕过来,车子就已经开完了,等后头M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就超炸2333

 

还有没有的好了啦~

 

552L 匿名

来来来,一起来萌这对黄暴夫夫啊2333

难得这次H久违地开车了,今天一定要把TAG刷起来!

#黄暴夫夫今天依然秀了我一脸的恩爱#

#我仍未知道明天黄暴夫夫的开车速度会上几迈#

 

553L 楼主

HHHHHHHH上面赶紧停手啊

 

554L 匿名

然而在你们疯狂刷TAG的时候,似乎都忘记了一个人……

 

555L 楼主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行,我要笑死了,真的诶HHHHHHHH

 

556L 匿名

不!这个锅我们不背!

 

557L 匿名

这期节目都结束了……片尾曲都放了,你看节目组有想起来过吗?

 

558L 匿名

HHHHHHHHHHHHHHHHHHHHHHH节目组自个儿都忘了,不行,这件事我能笑一年。

 

559L 匿名

#今天依然没有找对位置的SL#

#今天空气之中依然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

#单身狗的被窝永远都是一片泪湿的冰凉#

 

560L 楼主

HHHHHH559L的幸亏你是匿名,不然我感觉我们就要下个ID见了233

 

TBC

——————————————————

这件事给了我们一个教训:上节目,尤其是这种“我们(并不是)结婚吧(雾很大)”的节目,千万不要忘记带CP,单身狗更是慎入。

评论(46)
热度(373)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