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小雨

凹3和wp同步换源中,密码23333
任何问题都可投置顶质问箱。
贺红相关文微博ID:挣扎在死线的鱼。
只要有爱什么安利都吃,欢迎随时投梗,完结作品见年终集合,间歇性还债
追各种英美日剧,渣基三,不混贴吧。

【贺红】震惊!花季少女缘何大庭广众之下对节目组下跪(五)

第一期传送门     →第二期传送门    →第三期传送门      →第四期传送门

————————————————————

260L匿名

不开森!不开森!一定是最近的节目组换人了!

虽然女神很美没错,但我想看贺总抱毛毛QAQ!

不开森!我要闹了!节目组快哄我!

 

261L 楼主

LS大概是没救了HHHHH虽然我也很想看没错⁄(⁄ ⁄•⁄ω⁄•⁄ ⁄)⁄

 

262L 匿名

附议LZ啊2333其实是这样的,我比较想看毛毛抱贺总,快,我们去节目组的微博下闹!

 

262L 匿名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粉丝~

 

263L 匿名

上面一堆大概是已经疯了,没救了_(:зゝ∠)_

 

264L 匿名

啊啊啊!我也要看毛毛抱贺总!⁄(⁄ ⁄•⁄ω⁄•⁄ ⁄)⁄

 

265L 匿名

想看贱贱抱希希⁄(⁄ ⁄•⁄ω⁄•⁄ ⁄)⁄

 

266L 匿名

想看女神抱我⁄(⁄ ⁄•⁄ω⁄•⁄ ⁄)⁄

 

267L 匿名

想看贺总抱我⁄(⁄ ⁄•⁄ω⁄•⁄ ⁄)⁄

 

268L 匿名

想看毛毛抱贺总⁄(⁄ ⁄•⁄ω⁄•⁄ ⁄)⁄!!!

→上面两个歪楼了!

 

265L 匿名

HHHHHH上面这群人HHHH

我跟你们讲!你们说了就去做啊!

LS一些个的别以为你们是匿名我就不记得你们了!到时候你们一个都跑不掉哼哼哼~o( ̄ヘ ̄o#)

 

266L 匿名

诶……黑灯瞎火,孤男寡女的,不发生点什么都白赖了这天气。

 

267L 匿名

认清现实吧!要知道节目组都是我们自己人(无误!)我拿我明天的早饭当赌注!

 

268L 楼主

自从萌上天山这对以后,再也不知道什么叫做朋友,再也不知道什么叫做兄弟了……

反正我是从来没见过对朋友能告白的如此自然的人,真的没有_(:зゝ∠)_

 

269L 匿名

诶……还记得H第一次谈对队友感想,那时候M才进来就半年吧,H就说很喜欢这人了,还记得当时M在旁边整个人惊得快跳起来了,然后Z和J就一直一直在那边憋笑HHHH

当时这条还上过热门的!不过后面“公开表白”次数多了,感觉自己嗑糖都快嗑的麻痹了。

 

270L 楼主

就是啊!

他们真的是要给朋友和兄弟这两个词汇增添新的涵义么Σ( ° △ °|||)︴

在其他CP饭还在为自己的CP“啊啊啊啊啊!!!他们同框了!!!!”“啊啊啊啊啊,他们互相取昵称了!!!”而欢欣鼓舞的时候,我就一脸冷漠地看了看→今天贺总告白了吗?

 

哦,又告白了。

 

271L 匿名

HHHHHH笑死我了!

我也有关注那个微博账号的!虽然中间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

最新的那条“是的,告白了。”都被转疯啦!

首页简直就是一场狂欢!

 

272L 匿名

有一大堆的糖铺天盖地即将袭来的预感_(:зゝ∠)_

 

273L 匿名

在你们还沉浸在糖堆里的时候,LS的匿名帮已经把事搞大了~

 

274L 楼主

啥?!

等等,我去看下节目组官博= =!!!

 

275L 匿名

HHHHHH我这个月的早饭都捐给你们啦!

粉丝不可怕,就怕粉丝事搞大2333这波搞事我给你们满分满分!

 

276L 楼主

HHHHHHHH笑死我了,我艹,你们真的是太厉害一点了吧!节目组也未免有点太过平易近人了(不是!)

节目组居然同意让毛毛抱贺总……?!!

扔上节目组的消息就跑HHHHH

【best living节目组官博:收到了大家的请求,先给粉丝们送一波预告福利~你们要的→毛毛抱贺总.jpg】

 

277L 匿名

HHHHHH等等,M你还好吗?我感觉你脸都快憋紫了啊!

节目组这算不算是虐待啊[笑Cry]

 

278L 匿名

HHH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平时锻炼的重要性了啊(拍肩)

 

279L 匿名

感觉H超级享受的样子,居然还在上面坦坦荡荡地比剪刀手2333

 

280L 匿名

节目组说当时H一口就答应了这件事情,还“嘤咛一声”地就跳到M怀里等他抱了HHHH

 

281L 楼主

LS这个用词我给满分[鼓掌]一看就知道肯定语文常年拿满分[笑Cry]

 

282L 匿名

不行HHHHH我看到H就算被M抱起来脚还是能差不多够到地就超想笑啊2333

再刷一次贺总的大长腿噗哈哈——

 

283L 匿名

HHHHH你们这群人不好好看节目就知道搞事!

搞事搞事!天天就知道搞事!啧啧啧~

 

284L 匿名

LS+1

你们也不赶紧看看节目发展到什么地步了!

分组巡山了!时差出发啊!

四舍五入等于是一次试胆大会啊同学们!

 

285L 匿名

拿之前楼层的同好的话来说就是→黑灯瞎火,孤男寡男的,不发生点什么都白瞎了这天气噗哈哈——

 

286L 匿名

这怎么能不发生点什么呢?!如果这都没事发生,就让之前的匿名帮跑去搞点事2333

 

287L 匿名

那我会选择直接把他们关小黑屋里,然后……咳咳////

 

288L 匿名

噫!LS污的我无法直视!

 

289L 楼主

诶呀!这个分组!_(:зゝ∠)_

桑我心了……

 

290L 匿名

能申请黑箱操作么QAQ

想让M和H一组然后Z和J一组啊!嘤嘤嘤!节目组不要拆我CP啦!

 

291L 匿名

咳咳,讲道理其实这个分组的CP我也是吃的……

说起来,这算不算是换妻Play啊……?

嗯,挺有情趣,挺有情趣。

 

292L 匿名

感觉H和J这对CP又要复活了……?

 

293L 楼主

这还是我的入门CP呢(捂脸)我努力不叛变_(:зゝ∠)_

 

294L 匿名

叛党者!死!哼唧唧~死之前先交出你手头上所有的天山股!快!

 

295L 匿名

HHHHH换妻Play这个说法可以的!

一对是久别重逢~一对是老夫老妻~生活怎能没有点情趣?(不)

 

296L 匿名

好好好,他们出发啦!这次活动的记分卡在Q小姐姐的手上!答对Q手上的问题可以拿到一半的记分卡,下一组如果也有答出来的话就能拼成双倍记分卡嗷!

M和Z先出发,下半山腰的时候节目组会给通知下一组的H还有J!

 

297L 匿名

嗷!Q小姐姐好可爱QAQ!!!刚才说规则的时候她拿着记分卡对着镜头回眸一笑!啊啊啊啊啊!!!超级可爱呀——!!!

 

298L 楼主

呜哇哦!!!给我的女神打CALL!!!!

 

299L 匿名

来,楼主,跟着Q小姐姐应援团团长一起吧→

【SQ孙璟:啊啊啊啊啊!!!!她好可爱啊!!!!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Q微笑.jpg】

 

300L 楼主

…………………………???

啊啊啊?我的两个女神什么时候已经是这个关系了QAQ!!!!????

她们不才搭了个戏不久吗???

 

301L 匿名

LZ简直孤陋寡闻啊!给你看个图!

【SQ秋瞳:今天才知道她还会打篮球,非常的帅气~疯狂打CALL~就算输了球你也是最棒的!→投喂冰淇淋.jpg】

 

302L楼主

……啊。

 

303L匿名

我在这里深切的忏悔,这个世上是有比天山这对更加不要脸的CP的,就是SQ了。

 

小伙伴们!入不入坑!第一对把CP名都给放在微博上的!都已经直呼女朋友的!互相还是对方后援团团长的!

 

304L 匿名

可恶!

不管如何我先立个FLAG!总有一天H和M两个人也会直呼对方男朋友的!一定!

 

诶……其实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出了这个圈可能还要被唯饭当傻逼挂_(:зゝ∠)_

 

305L 楼主

诶……抚摸LS,同一个世界,同一种CP粉啊。

 

306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以为节目组不爱我了!原来是在这里等着我呢!!!

 

307L 楼主

瞬间复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棒了!!!!此生无憾!!!救命,我还有点紧张怎么办!!!

 

308L 匿名

是啊是啊,没想到居然是默契度测试!

节目组太懂了QAQ感觉天降一口糖,还是要砸死我的那种!

 

309L 匿名

还以为M不怎么知道H的事情,这么看来好像还是挺了解的嘛~不怎么吃的事物啊,平时喜欢干的事情啊,最喜欢的运动啊,喜欢的音乐类型啊BALABALA

M回答的都还挺顺的诶~好惊讶!总感觉M看上去不像是那种会在意这种细节的人诶~

呜哇……那个喜欢的人的类型算是什么啊!

 

这是重点啊!!!大家赶紧圈起来!!!

 

310L 楼主

哇,我也真的是很惊讶,虽说这些消息粉丝们大多都知道是不假啦,不过毕竟那是粉丝啊!他们都能了解到这个地步……!!!

而且不知道你们发现没有,基本上关于H的问题都是M在回答的,然后关于J的问题都是Z在回答的,这算是官方私下里都分完CP了吗?[笑Cry]

忽然感觉……细思恐极?

 

311L 匿名

HHHH应该是细思喜极才对吧!我都要喜极而泣了QAQ!!!

不过M好像卡在最后那题了……最后一题两边都是Z回答的诶~

 

不过Z的答案真的好可疑哦!

H喜欢的类型总让我觉得有点想笑啊,什么叫做只要会做饭,饭做得好吃就好啊2333我从来不知道贺总还有这种吃货属性啊!

还有后面那种言情小说女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平时性格大大咧咧点,脾气差点也没事,等等贺总原来你是个M吗?笑死我了2333

 

312L 匿名

嗯……陷入沉思之中。

 

313L 匿名

嗯……

 

314L 匿名

嗯……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315L 匿名

好巧啊,我也是。

 

316L 匿名

我想起了M以前的深夜报复社会系列。

 

317L 匿名

性格大大咧咧

 

318L 匿名

脾气差

 

319L 匿名

我觉得是时候没收311L的粉证了,这个反射弧太长我们很是担心啊!

 

320L 匿名

Σ( ° △ °|||)︴你们麦这样啊!!!!

 

321L 匿名

我觉得H喜欢的类型已经很明确了,感觉就差个名字了嗯。

 

323L 楼主

会做饭,饭做的好吃

脾气差

其实就差一个条件

 

324L 匿名

补充给楼主:名字是莫关山。

 

325L 楼主

HHHHHHHH324L的我服气233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夜感觉整片星辰都是粉丝炸开的烟花啊QAQ!!!

 

326L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在意H那边的答案啦!!!我的首页到朋友圈都已经疯的差不多了,他们真的只差了个名字没说出口啊QAQ!!!

让我呼吸一下空气缓一缓,啊——心都快跳不过来了。

 

327L 匿名

节目组你们还接员工吗?上过大学的那种,自带便当饭菜,只求近距离看他们秀恩爱。

 

328L 匿名

隔着个屏幕都能被炸成烟花,如果在现场我担心我随时随地可能会在海滩上奔跑……

 

329L 匿名

忽然开始敬佩节目组他们的眼睛了,他们是怎么忍住不被闪瞎的啊_(:зゝ∠)_

 

330L 楼主

嗷!记分卡拿到手啦!M他们基本都答对啦,不过最后对方喜欢的人的类型那里,正确答案那边好像H填的还真是“会做饭就行”,不过有些地方好像还是有点出入?

但Q小姐姐还是很轻松地就放过去惹!

 

刚刚看到镜头切到J和H那里,他们已经拿着手电筒出发啦!

 

331L 匿名

啊啊啊!!!我好紧张啊!!!赶紧来个人握住我的手!!!

今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啊!!!!

 

332L 匿名

节目组这次提前给我们看答案啦!Q小姐姐一边翻纸一边笑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她看的时候还说什么,果然男生都比较喜欢打篮球啊,孙璟打的也很好~下次可以一起组队试试看什么的→啊啊啊啊啊!!!没想到就是Q是出题人也依然能塞我一嘴的狗粮啊!

SQ这波稳的!

 

333L 匿名

你们赶紧去看S的微博2333笑死我了!!!!

【SQ孙璟:吼的!下次我们组队和19天他们打一场!这次还是叫上“班长”和祁放他们来~不管输赢我都还要吃上次那家的冰淇淋!】

【SQ孙璟:Q最爱吃味增拉面!加溏心蛋!最喜欢喝的饮料是椰汁!最喜欢干的事就是和我在一起!最喜欢的音乐是和我合唱的那首SQ!最喜欢的人是我!】

 

不要脸极了!(怒吃狗粮)

 

334L 匿名

下面的评论都是看破红尘的样子,什么“是是是,对对对,团长说的都对。”、什么“诶,新的一天从吃SQ的狗粮开始”或者什么“是你是你,都是你,行了吧?满意了吧?赶紧拍戏去别再看你俩的合照了。”

 

HHHH话说合照梗是因为上次片场花絮里放出S猛看两人一起拍的剧照,导演叫她上去了,她还有点不舍的样子,好容易才放下手机,后面导演就在微博调侃她,真的是23333

 

335L 匿名

H这边回答得更是如行云流水般顺畅啊啧啧啧~时不时还会给J补充两句,看来他真的是对队友超了解的!不过他离开这么久,消息似乎还是很灵通啊!

 

呜呜!不管怎么说H真的是个好队长QAQ!当年为什么要走!

 

336L 匿名

……被LS一说忽然觉得这份狗粮里有刀片啊!

 

337L 楼主

等等等等!重头戏来了!!!!

喜欢的类型!喜欢的类型!喜欢的类型!\(^o^)/~

 

338L 匿名

心跳加速中!!!!!

 

339L 楼主

等等……

什么叫做——他喜欢的类型?那当然是我这种的了。

 

让我冷静一下。

 

1、2、3……艹!!!!!!老子冷静不下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

世界再见!用灵魂去赞美节目组啊!!!!!!!!!

 

有生之年能吃到这口狗粮我死而无憾啊!!!!!

这口狗粮简直就是贵到可以传世!流芳千古的狗粮啊!!!!!!

 

340L 匿名

HHHHHH日常见楼主爆炸HHHHH来来来,我们一起HHHHH

我忽然觉得他们就算明天公开出柜了我都不会觉得奇怪QAQ

欣慰地抹去眼泪。

 

341L 匿名

你们节目组就是不想让我睡了!!!

好气哦!起来剪视频了!!!!

 

——来自刚刚从楼下跑完五圈冷静完上来的客户端

 

342L 楼主

五圈怎么够!起码十圈!!!刚才我妈差点被我吓死HHHHHH

 

我家电脑屏幕差点被我抖碎了2333

 

343L 匿名

结果正确答案那里M根本啥都没写2333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噗哈哈~

 

不过有H这一句话我就已经安心了(趴)

 

344L匿名

就M那个别扭的性格肯定不会写的啦~H这组除了M那道没给答案都是全对,厉害厉害。

 

345L 匿名

说起来下一期是对战?不知道下一期是哪位嘉宾啊……

 

346L 匿名

来谁都好,拜托不要再自带CP不要再塞狗粮了……

这几天差不多要被狗粮给撑死了,一个两个的都不肯放过我_(:зゝ∠)_

 

347L 匿名

节目组给的剪影和简介来看……赌五毛是是SL。

 

348L 匿名

我日!不了个是吧!

 

349L 匿名

诶……前段日子不是传出来19天复出以后要跟他合作的?

要知道当年团队解散以后,合约结束走的走散的散,各自签了不同的公司,现在J还签在SL下面的公司,到期还要一年多呢!

不管过去恩怨怎么样,如果19天打算复出的话,肯定避免不了和SL打交道的,不过SL到底也是明白人,上节目肯定不会怎么样的啦,这次出来应该也是为了和19天他们缓和关系,增进合作来的,如果双方走到一起肯定是能互赢的!SL能在娱乐圈一直站的这么稳肯定是聪明人,没看到这几天M那个绯闻女友消停了不少么?

 

350L 楼主

LS专业啊!粉证拿稳!我也还是还挺期待他们日后的合作的?

 

而且听前几次采访的口风似乎是部大型古装剧?家业国仇什么的可以有啊!

这次节目也算是双方公开在台面上和解的意思了吧?

还是有点紧张啊///

 

TBC

——————————————————————

我!回!来!了!⁄(⁄ ⁄•⁄ω⁄•⁄ ⁄)⁄!

评论(67)
热度(8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泊小雨 / Powered by LOFTER